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比特币矿工说, 使用与爱尔兰一样多的能源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比特币矿工说, 使用与爱尔兰一样多的能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投资 浏览次数:1336

据报道, 比特币网络将很快消耗几乎与爱尔兰或奥地利的整个国家一样多的电力, 因为这一争议性的 cryptocurrency 的产生和它在当地电力系统的流失被审查。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称: “比特币网络目前估计消耗至少2.55 兆瓦的电力, 未来可能有7.67 兆瓦的电量, 使之与爱尔兰 (3.1 兆瓦) 和奥地利 (8.2 兆瓦) 等国家媲美”。由荷兰研究员和经济学家亚历克斯 de 佛里斯。

 
 
“一项关于比特币矿工生产估计的研究表明, 这一数字可能已经在2018年达到.”
瓦特被定义为功率测量, 在瓦特 (GW) 中有10亿瓦特, 美国政府说, 它相当于460万太阳能光伏面板、500台风力涡轮机或大约130万匹马。
生产每个比特币称为 “挖掘”, 它需要相当数量的计算机处理能力来验证创建硬币的交易以及将它们添加到公共分类帐中。
各种研究试图量化比特币开采中使用的能量相对不同的结果。据 NBC 新闻报道, 如果双方都同意这两件事, 那就是比特币开采是能源密集型的, 而且只会增加。
“挖掘 cryptocurrency 涉及解决复杂数学问题的计算机。据俄罗斯政府资助的俄罗斯国际电视网报道, 随着比特币的数量越来越小, 问题变得日益复杂, 这意味着它们需要更大的计算能力。
“由于采矿的秘密性质, 这项研究是基于投机的数字。cryptocurrency 的网络估计有大约1万个连接的节点, 但是网络中的一个节点可以代表一个或多个机器。
一些专家对这项研究的结果提出质疑, 声称这是对计算机在电力网络上的压力过分关注的最新例子。
斯坦福研究人员乔纳森. 库米告诉 NBC 新闻说: “令人担忧的是, 这两个数字是从空中挑选出来的。
“他们可能有一些基础, 但这是一个非常不可靠的方式来做这些类型的计算, 并没有人谁做这样的生活会这样做。这是奇怪的, 有人会, “库米说。
“我担心的是, 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得出他即将到来的有力结论.”
与此同时, 有争议的研究刚刚增加了一个已经糟糕的虚拟货币周。
彭博社报道, 自5月11日以来, Coinmarketcap.com 跟踪的虚拟货币价值从450亿美元下沉。
这一组最受欢迎的比特币, 本周下跌了 3.7%, 至8117.43 美元, 就像他的公司租用兰博基尼的加密交易所高管亚瑟-海耶斯预计到年底将飙升至5万美元。
尽管多头指出了来自专业理财经理的大量被压抑的需求, 但美国和其它地方的监管是否会以吸引机构投资者的方式发展, 还远未明朗。
许多华尔街的职业人士已经将市场视为投机泡沫, 而巴菲特则把比特币比作 “老鼠毒的平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