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一流教师团队成就曼彻斯通卓越英式教育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流教师团队成就曼彻斯通卓越英式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07 投资 浏览次数:1023

来源:中国网
 
 
 
著名教育家雅斯贝尔斯在《什么是教育》中这样理解教育:“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教师在一个人成长历程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好教师的影响力,正如孔子之于颜回、苏格拉底之于柏拉图、杜威之于屈伯先……而对于学校发展而言,好教师更是一所学校的灵魂,一个学校好不好,首先要看这所学校教师的精神面貌。名校之所以为名校,正是因为学校积淀的文化滋养了一代代教师,一代代教师又传承和丰富着文化。
众所周知,作为老牌教育强国,英国素来重视教师素养的提升,从教师从业标准的修定、完善到国家战略层面推行的“卓越教师计划Outstanding Teacher Program, OTP”、“培养下一代卓越教师:实施计划Training our next generation of outstanding teachers”,杰出的教师队伍已经成为英式教育始终领跑全球的重要保障和秘密武器。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作为拥有超过185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的首间海外姊妹学校,将全面传承其深厚的学校文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严谨的教风学风,铸就超一流师资团队,正式开启英伦卓越教育传承之门。

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高起点选聘:严格把关教师胜任力
教师胜任力是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选聘教师的逻辑起点。教师胜任力不仅仅体现在教师的教育背景、学术能力,还包括教师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敬业精神等诸多方面。目前,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教师选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高起点、严把关成为这次选聘工作的第一标准。
从英式教育的受益者到英式教育的传承者。传承纯正的英式教育,教师首先应当零距离接触、体验、理解英式教育。因此,在教师聘用中,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尤其注重教师对英式教育的价值理解与认同,重点考察教师的个人教育背景以及在业内的教学经验。目前已经确认聘用的近40名教师均具有英国教师资质,其中超过80%的教师为英国籍,他们从小接受英式教育,深谙英式教育之道。同时,其他非英籍教师也均具有在英国接受教育的背景或在英国正式执教的相关经历。
以学术带动学术。学术精进是曼彻斯通的追求,深厚的学术积淀也使得曼彻斯通的取得不俗的成绩,每年均有众多毕业学生考入剑桥、牛津等世界一流大学。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在教师选聘中,尤其注重教师的学术素养,即将入职的教师均具备拔尖的学科能力,接近70%的教师获得了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位,并有多名教师毕业于剑桥大学、杜伦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
以优雅感染优雅。充满宽容的环境教会孩子耐心,充满赞美的环境教会孩子赏识,充满友爱的环境教会孩子热爱……
可见,环境对人的影响有多大。提起英式教育,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优雅。英式优雅已经成为英式教育的一大标签。优雅的气质源自于优雅的环境,源自于教师的言传身教,是良好的修养和深厚的人文积淀的外显表现。教师是营造良好教育环境的关键力量之一,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在教师选聘中,非常重视教师自身的人文底蕴和文化修养,意在为学生提供一个高雅、充满人文气息的正向成长环境。
以多元滋养多元。多元对应的是个性,正如学校校训“Ready ay Ready 为未来而来”所表达的,学校珍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未来发展与成长,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差异。因此,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在教师选聘中还特别重视教师个人修养和兴趣特长,希望构建一个多国籍、多文化背景的教师团队,为学生的成长营造一个充满尊重、包容、爱和关怀的空间,教给学生获得参与多元文化社会所必需的价值、态度、知识与技能,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和个性弘扬,最大限度地发掘他们的潜能。

 
专业化管理:资深管理团队强强携手
管理团队是学校的脊梁,是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强大支撑。管理团队不仅仅需要对教育的热爱与热情,还需要先进的教育理念、宽阔的教育视野、不俗的个人魅力、超群的组织执行能力等等。目前,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首任校长Chris Lynn已正式到任,小学部校长Sophie Brookes和中学部校长Daniel Hilton也已正式接受任命。Chris来自爱丁堡,毕业于英国顶尖名校巴斯大学,具有近30年的教育及管理工作经验。多年来,他先后在英国独立学校、州立学校任职,并在巴哈马、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的一流国际学校担任管理岗位,践行纯正英式教育理想。同时,Chris对于中国国际学校管理与办学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在北京英国德威国际学校担任副校长长达7年,并在任职期间组织建立学校的课程体系和校园管理体系,打造了“德威价值观”,促成学校交换生、国际访问等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展。Chris还曾在著名教育集团Taylor’s Education Group旗下的IB旗舰名校马来西亚莱仕国际学校任中学校长。同时,小学部校长Sophie,中学部校长Daniel也均有在英国本土学校及中国一流国际学校从教、管理的相关经验。未来,这支资深的专业管理团队将在校长Chris的带领下,携手为深圳这所创新城市带来一流的纯正英式教育。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校长 Chris Lynn

浸润式培养:以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为培养基地
英国是世界上较早关注教师持续专业发展的国家,英国政府从20世纪70 年代后加强了对教师持续专业发展的重视,采取校内校外相结合的措施,有效促进英国教师持续专业发展。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作为英国顶级私立学校,在教师培养方面同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了保证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严格传承曼彻斯通的卓越办学品质,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现任校长Andrew Hunter将于2019年8月来华,亲任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校监,主抓师资质量与教学质量,将教师的浸润式全域培养作为守护学校办学质量生命线的关键路径。
所谓浸润式全域培养是指所有计划入职教师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教师都将接受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专门资格审核,并前往英国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开展零距离深度培训,通过新教师入职培训、同伴观摩、专题研讨等形式,就教师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导师素养等全领域开展提升计划,以促进教师队伍的持续专业发展。

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现任校长Mr Andrew Hunter及夫人Ms Barbara Hunter

坚守好教育,好教师是灵魂。超一流师资团队的打造,迈出了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严格传承英伦卓越教育的关键一步。未来,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还将萃取百年英式名校的深厚底蕴,严抓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关键领域,积极探索中西文化与教育理念的碰撞与交融,力争为深圳乃至中国国际教育领域再添优质标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