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Automation Anywhere融资2.9亿美元,估值68亿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utomation Anywhere融资2.9亿美元,估值6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11/23 投资 浏览次数:691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或可以编程以执行乏味而平凡的任务的机器人正在经历爆炸性增长。德勤报告称,有53%的公司已开始部署它,并且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有78%的采用者将在RPA上进行更多投资。实际上,假设当前的趋势持续下去,那么RPA预计将在五年内实现“近乎普遍采用”。
该领域的领先者之一是Automation Anywhere,自成立以来的大约16年中,它已经吸引了90多个国家/地区的35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LinkedIn,MasterCard,Comcast,Hitachi,Stanley Black&Decker,IBM,Cisco, Symantic,Juniper Networks,Tesco,联合利华,大众,惠而浦,Quest Diagnostics,Deloitte,Boston Scientific,Dell EMC,埃森哲,Cognizent,西门子,普华永道和世界银行。为了支持业务的涌入,它已将其员工队伍扩展到全球20个地点的1,75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波士顿,达拉斯,纽约,巴罗达,孟买,伦敦,墨尔本和日本。现在,它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基础。
Automation Anywhere今天宣布,它已筹集了2.9亿美元的B轮融资,融资后的估值为68亿美元。 Salesforce Ventures领投了本轮融资,其中包括软银投资顾问和高盛等现有投资者的额外出资。迄今为止,Automation Anywhere的总融资额已达到每年8.4亿美元,此前该公司从软银投资顾问,General Atlantic,高盛,NEA,世界创新实验室和Workday Ventures获得了5.5亿美元的融资。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hir Shukla表示,这笔新资金将帮助Automation Anywhere实现其愿景,即使客户能够自动化端到端工作流程,并进一步致力于改善人机协作。他补充说:“我们的工作方式从未发生过这样的变革,人工智能软件机器人改变了人员,流程和技术的交互方式,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这项新资金强化了RPA类别的承诺,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自动化端到端业务流程来实现更大的业务敏捷性并提高效率,从而弥合了前台和后台之间的鸿沟。”
Automation Anywhere的平台采用了软件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使流程在许多行业中自运行,这些行业包括(但不限于)金融服务,医疗保健,保险,生命科学,制造和电信。结合传统RPA和认知元素(例如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和自然语言理解)的组合,其机器学习支持的系统可以处理通常需要数十万员工的任务。
该公司的聚光灯解决方案是通过观察人类行为来学习的IQ Bot,以及用于常见任务的预制机器人市场Automation Anywhere Bot Store。后者提供了500多种可立即下载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针对不同的任务和软件环境进行了配置,而前者则利用AI和机器学习来自我完善。 IQ Bot进一步与IBM Watson等其他自动化解决方案集成,对企业应用程序进行语音算法和模糊字符串匹配,以验证和丰富数据。
至于Automation Anywhere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它可以控制机器人的活动,包括有人值守和无人值守RPA以及可用于跟踪活动的可自定义警报。运营经理和从业人员可以从综合仪表板监控机器人的性能,并在仅限会员的论坛中与RPA爱好者联系,或者通过按一下按钮暂停和开始活动。
量身定制的机器人和预配置的机器人都可以自动执行特定任务,工作流或定义工作角色的细分,从而导致业务流程加速70%,部署成本降低50%。 Automation Anywhere表示,大多数客户在四周内即可完成70%的重复任务自动化。
Grand View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到2025年,Automation Anywhere可以与重量级产品竞争,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9.7亿美元。今年4月,UiPath以70亿美元的估值获得了5.68亿美元的AI嵌入过程自动化工具套件,而竞争对手Kryon在2月获得了4000万美元。在其他地方,Softmotive从众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资金,不久之前,Automation Hero在三月份筹集了1450万美元。
但是,像Salesforce Service Cloud执行副总裁和总经理Bill Patterson这样的投资者认为,Automation Anywhere势头强劲(迄今为止,其客户已部署了160万个机器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无处不在的自动化使Salesforce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自动化重复的手动任务,并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客户,” Patterson说。 “我们很高兴扩展与Automation Anywher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端到端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并加快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