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SpotOn筹集富兰克林邓普顿和Dragoneer投资集团领导的4000万美元资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potOn筹集富兰克林邓普顿和Dragoneer投资集团领导的4000万美元资金

发布时间:2019/06/11 投资 浏览次数:909

 
据悉,SpotOn Transact,LLC(“SpotOn”)是一家创新的支付和软件公司,今天宣布由富兰克林邓普顿领导的4000万美元新资金,由Dragoneer投资集团有大量参与。
SpotOn的收入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400%以上,并且该公司在过去90天内增加了3,500多个客户。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其发展势头并推动其向新市场的扩张。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继续发展其现场销售团队,并预计将在其高增长的SpotOn餐厅部门增加100名员工。
SpotOn由Matt和Zach Hyman于2017年创立,双胞胎兄弟各自拥有超过20年的支付处理经验,最近出售中央支付给全系统服务(“TSS”),最终估值为8.4亿美元,并且经验丰富。 Chicago FinTech企业家Doron Friedman。他们建立公司的前提是中小型企业(SMB)是美国经济的标志,占美国99.7%的企业,但他们却被金融科技公司所服务。 SpotOn不仅支持传统的支付处理,还将支付功能与其软件解决方案相集成,为企业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增长驱动工具。
联合创始人马特海曼说:“中小型企业缺乏帮助他们成长和运作的解决方案。” “SpotOn正在通过提供以前只有拥有大量资金或大型团队的客户才能使用的工具来重新定义中小型企业的运营方式。但对于SpotOn来说,它不仅仅是工具和技术,而是我们团队独特的个人方法,帮助我们的客户了解这些新技术。“
SpotOn对产品开发的投资为企业提供了众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包括:
完全集成的销售点(POS)解决方案
自定义网站
约会
数字忠诚与营销
审核管理
这些工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设置,所有SpotOn客户都可以轻松访问。该平台使企业更有效率地节省了业务时间,使他们能够与客户进行交易,并帮助他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客户建立关系。
“SpotO的快速增长和为中小企业市场带来真正价值的能力令人难以置信,”富兰克林邓普顿副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克里斯安德森说。 “无论您是寻找基于云的销售点解决方案的餐厅,希望通过定制网站预约预约的沙龙,还是寻求与客户建立关系的汽车维修店,SpotOn都已开发为各类商家提供各种强大的解决方案。“
过去12个月对于SpotOn来说已经发生了变革。亮点包括收购EmaginePOS以创建一流的餐厅POS产品,收购Lifeyo以提供定制网站,以及SpotOn销售和服务团队的倍增 – 同时保持客户应得的个人支持水平。
SpotOn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芝加哥拥有不断扩大的产品和技术团队,并在底特律开展业务。该公司目前在整个组织拥有55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350名现场销售代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