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Sana Benefits获得630万美元以颠覆“石器时代”医疗保险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ana Benefits获得630万美元以颠覆“石器时代”医疗保险业

发布时间:2019/10/31 投资 浏览次数:728

 
奥斯汀公司Sana Benefits希望通过更高效的软件来破坏医疗保险行业,该公司表示已筹集了63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该公司加入了许多新贵,重新建立了一个效率低下的医疗保健系统。这些创业公司包括Oscar Health,Clover和Bright Health等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所有公司都筹集了数亿至数十亿美元的资金。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将重点放在个人身上,而不是在覆盖一半美国人的雇主计划上。
Sana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为数不多的针对雇主的新公司之一,特别是针对中小型企业(一千名或以下雇员)的市场。萨那(Sana)首席执行官威尔·扬(Will Young)表示,这个小型企业市场覆盖了所有员工的三分之一,市场总额超过2000亿美元。集体医疗已经筹集了超过4亿美元,它也针对雇主,但只针对大型企业客户。
该公司的崛起是如何通过应用硅谷标准的现代,现成软件仍然可以扰乱诸如健康等庞大行业(占美国经济的五分之一)的最新例证。以萨那为例,它采用了亚马逊的符合HIPAA的云架构,Rails和React之类的东西,并将现有的行业数据系统复制到一个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中—该程序可自动执行大多数其他公司仍在使用人工的任务。
Young说:“医疗保健通常是一个沉重的行业。” “这是在石器时代。”他估计,浪费性支出每年使美国医疗保健系统损失约1万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不必要的行政费用。
Young表示,由于Sana具有自动化功能,因此可以以较低的管理成本进行运营,从而使其降价幅度比市场平均水平低30%。
Young说,较低的成本已帮助它吸引了数十个客户(包括Door和Abodewell),总共有数千名会员。根据Young的说法,它的收入达数百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零。通过与Plushcare,Maven诊所,Beam Dental,ClassPass和Calm合作,它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优质服务。
资金来自Gigafund和Trust Ventures,它们刚刚投资了360万美元,使种子基金总额达到630万美元。 Young说,这两个基金都专注于旨在改变产业的投资。
Sana可以通过自动化裁定97%的案件中的索赔来降低成本,这意味着绝大部分案件都不需要人工,该公司成立时为0%。
该公司决定从头开始构建软件,并从现有的行业系统中提取数据,这使得自动化变得容易。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行业的其他大多数公司通常都依赖于肿的遗留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通常是在1990年代编码的,并且彼此之间并不兼容。大多数保险公司在承保,会计,会员注册和理赔等方面采用不同的软件。这些系统使用笨拙的FTP服务器和旧式数据格式,这些数据经常被延迟。因此,在这些系统中可能无法准确地代表一个权利要求。
萨纳(Sana)的联合创始人兼技术负责人内森·哈克利(Nathan Hackley)表示,相比之下,萨那(Sana)已对数据进行了集成,因此任何查看它的人“都能看到单一的事实来源”。
为了提高索赔流程的效率,Sana在其索赔部门仅雇用了两名员工:一名是索赔负责人,负责支付索赔,而一名工程师与该人员一起将所有以后类似的索赔自动化。因此,实际上,索赔负责人实际上是在支付索赔以及所有将来的索赔。 Young表示,公司只能长期雇用两名员工,而其他具有类似业务的公司可能要雇用六到七个人。
Sana在整个企业中采用了相同的有效方法-将运营人员与自动化工程师配对。例如,在Sana的承销业务中,只有一名专职人员。 Young说,这个人的工作相当于其他公司雇用12人的工作。 “我们只是获取员工信息,系统会给出正确答案……我们不会来回发送Excel电子表格。”
Young表示,从头开始构建软件需要更大的前期投资-大约一年半的技术工作,以及100万美元的启动成本资本-数以万计的代码垂直集成了医疗保险软件堆栈。这涉及与行业顾问定期开会,以确保Sana对法规要求的边缘情况进行了正确编码。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避免使用AI或机器学习,部分原因是大多数AI模型都存在黑盒问题。 Hackley说:“您放入了数据,很难知道为什么系统会提供答案。”但这也是因为与每个声明相关的数据仍然有限,因此可以轻松编写基于规则的自动化系统。
最后,在面向客户方面,Sana与数据供应商合作,比使用精算表的传统方法更有效地校准费率。它可以根据数据分析将人们引导到最好的医院,并在更具成本效益的情况下使用远程医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