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投资2.0:机器人如何打造下一代基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投资2.0:机器人如何打造下一代基金

发布时间:2019/03/27 投资 浏览次数:776

据悉,Kensho Technologies专注于分析2014年John van Moyland加入时的朝鲜导弹发射,地震和选举。中央情报局是其早期支持者之一。
现在,它的重点已转向融资。 S&P Global Inc.去年收购了该公司,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在另一项技术挑战中进行了激烈研究:开发下一代指数基金。根据van Moyland的说法,机器已准备好设计更好的指数来支撑投资工具,在美国被动地管理7.3万亿美元。
标准普尔Kensho指数董事总经理兼全球负责人van Moyland说:“我们正在做很多研究机构过去对人类做过的事情 – 并且以高度可预测,高度自动化,高效的方式大规模地进行,” ,在接受采访时说。 “当有大量信息时,你为什么要限制自己的老年金融数据呢?”
竞争正在形成机器人ETF–人们认为人类投资者更愿意相信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消化的远程数据设计的投资工具。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与谷歌风险投资公司(Google Ventures)早年也支持Kensho,推出了一系列交易所交易基金,用于跟踪机器设计的指数。 BlackRock Inc.还提供一些机器人制造的产品。
仅在美国就有超过2,000只ETF,管理者必须争取脱颖而出。更迫切的是,基金发行人和指数人需要能够产生更高费用的专业产品,因为被动投资会占用收入。虽然大盘股票ETF每1000美元投资只需20美分,但AI设计的ETF从1.80美元到8美元不等。
Kensho的机器正在通过识别相关库存的先进方法帮助标准普尔开发指数。机器人捕捉了行业描述的所有方式 – 例如,寻找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参考 – 同时在这种情况下增加相关行业,如锂电池。其创作包括参与探索深空和海洋深度的公司的最终前沿指数。
一旦程序员拥有大量证券,他们就会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来理解上下文,例如,确认引用的是新产品或服务,而不是风险。这让他们可以相应地加权索引。
但随着嗡嗡声的增长,它有可能变得更具营销性而非实质性。 Van Moyland警告称,如果您要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机器人需要“专业知识和纪律。”MSCI全球研究和产品开发负责人Peter Zangari表示,人类分析无可替代。
Zangari说:“这些东西都没有,你把它交给一台机器就完成了。” “但越来越多的人会看到这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无论我们称之为什么,在投资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机器人是理想的数据挖掘者 – 彻底,持久,能够在眨眼间处理大量信息。至少有20个基金现在明确声称使用人工智能作为构建基块,令一些早期支持者感到懊恼,他们担心其意义正在被淡化。在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ETF已经因未能吸引资产而关闭。
“很多时候,机构都在说他们正在使用人工智能,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动完成某些过程,”EquBot的联合创始人Art Amador表示,该公司运行两个使用IBM Watson平台的ETF。 “它剥夺了我们正在做的一切。”
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已经使用类似AI的工具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机器人顾问的兴起引起了指数和ETF发行人的注意。从一开始,像Betterment LLC和Wealthfront Inc.这样的机器人使用技术削弱了更为成熟的竞争对手。企业正在跟随他们的领先优势,在市场上引发新一波ETF。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提供人工智能基金,称为“iShares Evolved。”State Street Corp.的ETF–使用Kensho的“新经济”指数 – 而高盛的Motif品牌基金也欠债到机器。 EquBot的Amador表示,他的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金融谷歌”,并正在与资产管理公司合作,为今年发布的两个指数。
“这是一个非同寻常和激动人心的时刻,”活跃股权联合首席投资官兼贝莱德系统活跃股权联席主管杰夫•申说。 “没有人真的完全弄明白了,”他说。 “就是现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