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云技术领导者Clio宣布从TCV和JMI获得2.5亿美元投资,以改变法律行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云技术领导者Clio宣布从TCV和JMI获得2.5亿美元投资,以改变法律行业

发布时间:2019/09/05 投资 浏览次数:758

 
显着的增长投资标志着数十亿美元产业的重大飞跃。
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 (美国商业资讯) – 2019年9月4日 –
Clio是基于云的法律技术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已经从TCV和JMI Equity筹集了2.5亿美元的D轮融资。这项增长投资是法律技术领域最大的投资之一,也是加拿大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投资,也是法律行业未来的最终转变。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2012年美国人在法律服务上花费了2610亿美元。然而,根据世界正义计划,77%的法律问题没有获得法律援助。
克里奥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克·纽顿说:“超过四分之三的法律问题没有获得法律援助,但律师正在努力寻找新客户 – 很明显,系统中的某些东西已被打破。” “Clio致力于为律师建立必要的操作系统,这种操作系统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释放新的效率和法律服务的切入点。这将使法律专业人员能够轻松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发展他们的公司,并使法律服务更容易获得。这项来自经验丰富的增长软件投资者的投资将加速我们实现这一愿景的能力。
Clio的前10年,以及迄今为止的两轮融资,总计2600万美元,专注于为律师事务所提供云技术 – 这是一个革命性的进步,从大多数律师无法企及的昂贵,过时的内部部署解决方案。通过这项增长投资,Clio将致力于通过创建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改善法律实践,旨在帮助律师事务所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并使法律服务更广泛地获取。
“在TCV,我们与行业领导者的创新公司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主张,”TCV负责人Amol Helekar表示,他是Clio董事会成员。 “克里奥在改造技术采用滞后的大型行业方面取得了长期成功,我们相信公司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保持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通过TCV的资源和网络为Clio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其巨大的增长机会,“TCV普通合伙人Jake Reynolds补充道。
TCV和JMI一直是Adaptive Insights,Airbnb,Eloqua,Expedia,Facebook,Netflix,PointClickCare,ServiceNow和Spotify等创新技术公司的投资合作伙伴,并帮助这些企业实现其增长目标。
“我们认为合法的软件空间为持续中断提供了重要机会,而Clio是明显的领导者,”JMI Equity的普通合伙人Matt Emery表示,他已加入Clio的董事会。 “Clio不仅解决了法律专业的一些最大痛点,它还为法律服务的未来创造了一个平台,我们期待与团队合作,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成功,”Sureel Sheth补充道。 ,JMI校长。
Clio的客户可以期待看到Clio产品的深度和广度上的持续投资,为法律专业人士提供更强大,更灵活的工具来管理和发展他们的实践,使他们更加高效和可持续发展。前Expedia执行官兼法律市场Avvo.com的创始人Mark Britton将加入Clio的董事会,以提供他自己的行业经验,因为该公司带来了对合法上市未来的愿景。
雷蒙德詹姆斯担任这项投资的TCV财务顾问。
Clio(Themis Solutions Inc.)是基于云的法律技术的领导者,通过一套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包括法律实践管理,客户端入口和合法的CRM软件,使律师能够以客户为中心,以公司为中心。十多年来,Clio一直在改变这个行业,拥有遍布100个国家的150,000名客户,以及全球超过66家酒吧协会和法律协会的批准。 Clio继续通过法律趋势报告,Clio云会议和Clio学术访问计划等计划引领行业发展。 Clio已被公认为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之一,Deloitte Fast 50和Fast 500公司,以及最近的公司,年度公司,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技术协会的Anchor Success。在clio.com上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TCV
TCV成立于1995年,为技术行业中成长阶段的私营和上市公司提供资金。 TCV已经为领先的技术公司投资了120多亿美元,并通过120多次IPO和战略收购帮助指导了首席执行官。
TCV的软件和法律技术投资包括Alarm.com,Altiris,Ariba,Avalara,Avetta,Avvo,AxiomSL,CCC信息服务,ExactTarget,ETQ,FinancialForce,Genesys,IQMS,LegalZoom,OpenText,OSIsoft,Rapid7,Rave Mobile Safety,RELEX解决方案,Sitecore,SiteMinder,SMT,Splunk,Toast,Xero等。 TCV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在纽约和伦敦设有办事处。有关TCV的更多信息,包括TCV投资的完整列表,请访问tcv.com。
关于JMI Equity
JMI Equity是一家专注于投资领先软件公司的增长型股权公司。 JMI成立于1992年,目标市场已投资超过145家企业,成功完成95个以上的出口,并筹集了超过40亿美元的承诺资本。 JMI与卓越的管理团队合作,帮助他们的公司成为行业领导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