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Tipalti从Twitter校友的01 Advisors那里筹集了7600万美元,用于基于AI的应付账款解决方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Tipalti从Twitter校友的01 Advisors那里筹集了7600万美元,用于基于AI的应付账款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25 投资 浏览次数:1135

 
会计是建立业务的基石之一,但是对于大多数公司而言,正确无误比其核心能力之一更重要。这就造成了真空,现在,一家名为Tipalti的公司(已开发了一种流行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对本质上不是会计公司的企业进行会计处理)已经筹集了大量资金以强调这种需求。
今天,这家以色列-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宣布已筹集了7600万美元,该笔资金计划用于继续扩大其平台的功能并发展其业务。
D轮融资使Tipalti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46亿美元,这之所以有趣,部分原因是由谁来提供。在Zeev Ventures的带领下,它还包括以前的投资人Group 11的支持,以及新的支持者01 Advisors,Greenspring Associates和TrueBridge Capital Partners。
万一这个名字不那么响,01 Advisors是由Twitter前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Dick Costolo和Adam Bain共同创立的新投资公司,它们仅在上个月才开始筹集资金,并且似乎已经披露了彼此的信息。在此之前进行投资(在电竞创业公司PlayVS中)。
01顾问对Tipalti的支持之所以感兴趣,是因为Twitter是Tipalti的长期客户,其历史可以追溯到Costolo和Bain运营时。 Tipalti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en Amit在一次采访中告诉我,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上市时就签署了协议,加强了其创收功能(主要是广告),并且需要强大的应付账款解决方案,以支付供应商及其生态系统中的其他人员,而这不会破坏银行,并帮助其跟踪所有税项和其他方面,这些方面现在将受到彻底审核。
这种经验,加上Tipalti在其他快速发展的科技企业中的广泛往绩,这些企业的商业模式建立在与大型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基础上(其他客户包括Uber,Roku,Zumba,GoDaddy,Zola,GoPro,Foursquare和Vimeo)。迫使Costolo和公司进行投资。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在Twitter时,我们选择了Tipalti,而他们在帮助我们扩大规模和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 Tipalti的平台对于帮助我们轻松管理向全球数以千计的出版商和合作伙伴的付款,同时提供完美的体验至关重要。对Tipalti的投资使我们能够为需要这种支持的数千家公司带来与运营商一样的收益。”
Tipalti的崛起和成长来自新兴企业有趣的气候变化。人们在考虑一家令人兴奋的技术创业公司时通常不会想到会计部门。确实,一些创始人和他们的投资者之间一直存在着长期的信念,即某些想法太好了,以至于无法在初期就掺假以产生收入,特别是在初创企业处于高增长模式时。但是,当规模确实可以赚钱时(某些人比其他人更早),它就成为正确的关键领域。
Tipalti是近年来出现的许多其他初创公司之一,它们可以帮助处理不太性感但非常重要的后台功能,如果处理不当,这种功能会削弱甚至扼杀企业。该小组中的其他人还包括AppZen之类的公司,该公司已构建了基于AI的费用审计工具,现在希望将其扩展到其他财务团队功能。和Gusto,这有助于管理薪资和福利。
也有许多公司希望为应付帐款自动化构建更好的工具,包括AccessPay(也涵盖应收帐款功能),OneSource Virtual和MineralTree之类的工具。所有的大型会计软件提供商也将在其产品中提供一定程度的自动化,尽管Tipalti的Amit认为这些公司的目标客户是大型企业。旨在使所有后台功能实现自动化的RPA公司也潜在(如果不存在)竞争对手。
Tipalti的目标市场主要是中端市场,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中大受欢迎的原因,但可能还没有考虑为大型公司构建解决方案的时候。这些工具能够使用其自动化技术来读取,处理,支付和结算发票,并且启动会根据其能承担多少人工来衡量其有效性。
实际上,它描述了一个相当惊人的精确效率效率:根据Levvel Research应付帐款调查的研究,普通的中型市场组织“平均有9.8名全职应付帐款员工。” Tipalti说,其平台可以提供80%的全职应付账款。工作量功能。 (这样的想法是,蒂帕尔蒂完成魔力后剩下的剩下的1.96个人(!)可以完成其他任务,并且需要更长的时间将其全部时间用于应付帐款程序。)
不过,这不只是要减少人力开支。
阿米特说,大约30%-40%的客户是零工经济企业,其中相当一部分在不同的国际市场开展业务。这使得会计工作非常混乱。他说:“当全世界有收款人时,每个月都会受到影响。”随着洗钱和使用资产的增加,法规越来越严格地规定了企业如何记帐收入和向人们付款。邪恶的方式。 “监管机构希望获得更多有关支付的信息交流,或者实体上可能会有新的禁运,因此您需要改变这一点,改变您的银行业务流程以及与谁合作。”
自动化公司的最大亮点可能是他们的目的不是要让人们失业,而是要让他们腾出精力来从事AI无法替代的其他事情-无论如何-并为他们带来额外的好处,他们正在帮助公司减少他们的运营费用,并帮助他们更好地运行。从长远来看,如何发挥作用确实很不错,或者它甚至可以看到更多的人有太多的时间在手上。但是与此同时,蒂帕尔蒂却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该公司表示,现在正在处理超过80亿美元的年度交易,其客户和企业预订在2019年上半年翻了一番。
Tipalti没有在本轮融资中透露其估值,但阿米特(Amit)表示,自上次募集资金以来,其增长已翻了三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