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Kustomer为其基于全渠道的CRM平台筹集了6000万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Kustomer为其基于全渠道的CRM平台筹集了6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12/05 投资 浏览次数:688

 
一家CRM初创公司Kustomer,正在接受Zendesk,Salesforce和许多其他更大,更老的提供商等公司的支持,已经关闭了又一轮融资-不少于其今年的第三次融资-因为它继续以新方法加倍投资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管理客户。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又获得了6000万美元的E轮融资,由新投资者Coatue领投,现有投资者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Battery Ventures参与了此次融资。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包括Redpoint Ventures,Cisco Investments,Canaan Partners,Boldstart Ventures和Social Leverag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伯恩鲍姆(Brad Birnbaum)与杰里米·苏里尔(Jeremy Suriel)共同创立了公司(二者在包括Airtime,Salesforce和AOL在内的其他多个领域共同合作)–表示现在的估值“绝对超过5亿美元”,但他拒绝给出更高的估值具体。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一直在增长,在过去18个月中筹集了超过1.61亿美元(这笔3500万美元和这笔4000万美元的筹资是2019年的另外两轮),现在它已经累计了自2015年成立以来,公司的外部融资总额为1.735亿美元。
伯恩鲍姆(Birnbaum)在谈到最近几轮融资后表示:“我们已经超越了所有业务指标,因此我们正在迅速投资业务。”该公司的重点将是投入更多的研发和产品开发,并利用这笔资金来支持明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开设第一家办事处。
Kustomer与各种零售商合作,并且通过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激增,其业务得到了发展,而这些品牌通过超越传统的零售渠道已发现自己需要建立自己的客户服务部门。在更广泛的D2C趋势中,该类别中的当前客户是一些更成功的客户:他们包括Glossier,Ring,ThirdLove,Rent the Runway,Sweetgreen,Glovo,Away和UNTUCKit。
除了这些,Birnbaum说Kustomer还与政府机构,B2B公司和财富50年代(一个相当多元化的集团)合作。
诸如Zendesk和Salesforce之类的公司围绕着真正有用的工具的概念来建立自己的业务,这些工具使客户服务代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传统的环境中使用,在这些环境中,电话,电子邮件和可能基于网络的聊天构成了客户的大部分入站联系。
但是,秉承从零开始构建全新的,能反映消费者新数字模式的新传统,而不是试图调整旧产品以进行更新,Kustomer采取了“全渠道”概念的另一条路线:能够捕获任何地方的对话,无论是社交媒体渠道,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是电话,电子邮件和网站聊天(是的),并将它们置于单个客户视图中。
他说,这与当今市场上的许多东西不同,在不同的渠道上,不同的渠道将产生不同的票证,状态和决议。
他说:“我们是唯一进行适当全渠道服务的公司,您可以在其中进行单线程对话,从而可以通过您支持的任何渠道与客户进行交流。” “在单线程对话中做到这一点听起来很明显,但是我会挑战您去寻找其他人以与我们相同的方式来做。”
他说,即将推出的新版CRM平台将使Kustomer更加深入地研究他所说的“类似于RPA的”业务流程自动化。这些不仅是基于关键字的基本业务规则,而且是更广泛的算法集,可以理解客户的要求并开始对一系列平凡但日常的任务执行,这些任务是客户服务代理必须定期执行的,例如重新订购一件尺寸不同的衣服。它将这些功能和其他基于AI的功能打包在一起,称为KustomerIQ。
他说:“人工智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领域。”
尽管Kustomer最近已经筹集了很多资金,但创业公司选择收取更多资金的另一个原因是:投资者本身。
伯恩鲍姆(Birnbaum)将Coatue描述为“最现代,最多产的投资者之一,我的意思不是现金,而是他们的网络和人员,这是巨大的。”该想法是Coatue正在为Kustomer进行许多介绍和敞开大门,它继续扩展。
Coatue联合创始人托马斯·拉夫丰特(Thomas Laffont)表示:“随着客户服务趋势的不断变化,以及消费者寻求与品牌的个性化互动,客户的差异化,全渠道方法正在从根本上改变行业标准。” “我们期待与布拉德及其团队继续合作,执行他们的战略增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