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双线资本创始人冈拉克分享投资经历:切忌跟风,“大咖”建议不可盲目听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双线资本创始人冈拉克分享投资经历:切忌跟风,“大咖”建议不可盲目听信

发布时间:2019/02/20 投资 浏览次数:1292

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兼CEO、有“新债王”之称的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日前接受雅虎专访时分享其看待市场的部分方法。
其中包括避免受他人影响,捕捉市场滞后机遇,以及持续跟踪不同指标相关性等。Gundlach分享了过往的一些获利经历,以此解释为何秉持上述观点。但他也警告投资者切忌跟风,尤其是盲目听信“大咖”。
以下为《线索Clues》对原文的中译版:
DoubleLine Capital管理的资产已激增至超过1200亿美元,这得益于其基金经理交付超过市场平均水平回报的能力。
那么,公司负责人Gundlach是如何处理信息从而能够产生超额收益率(alpha)的呢?
“我最重视的是新闻通讯,”Gundlach在雅虎财经Julia La Roche的独家采访中表示。“并且我非常努力地不去关注其他人的想法。”
“我一直受邀参加集体思考活动,”Gundlach分享道。“他们称之为巨人的晚宴或类似的东西。所有的热点都在那里。所有在我们这个行业中有名的人物,他们都会去那里,你可以坐在那里,人们会互相分享想法。“
尽管这些活动是独家的,并且包括市场上有影响力的参与者,但Gundlach质疑所讨论的机会。
“我在几年前参加过几次这个活动,我会坐在那里,”他说。“这是伟大先生一号,他对苹果公司非常看好。然后他们转向伟大先生二号,他对苹果公司大加看空。他们的两个论点在我听起来都觉得很好。因此……我现在不知道我对Apple的看法了。我本来应该走进房间想一些正面或负面的东西,但现在我只是感到困惑。”
“当新闻没有改变但解读却变了的时候,保持警惕”
当他无视“巨人”时,Gundlach在做什么?
他补充说:“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看新闻信息流,关注那些新闻没有改变但解读出现了变化的时候。”“或者新闻确实发生了变化,而解读却没有的时候。”
这导致了市场的错位,而最精明的交易者会找到一种获利方式,在这些错位自我修正的时候。真正的关键的是要“寻找预兆和变革的风口。当你真正找到这个时机,你就可以采取行动。”
Gundlach举了个例子,2011年,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宣布他正在努力使短期利率至少三年维持在零。
“他预先公布了三年的零利率。但令人震惊的是,债券市场中许多肯定会从三年多的零利率中获得巨额利润的工具,它们的价格在半天内并没有上涨,”Gundlach说。
利用价格延迟,他反应很快:“我买了它们全部。就像是‘为什么人们不买它?我不知道,但它们应该像是会上涨20点。’大约两周之后,它们上涨了20多点。它们实际上就在那里等着人们去买,但因为人们希望看到他们的想法被一些金融程序如爬虫等同意或证实。”
因此,当其他人等待验证他们可能刚刚发现的机会时,“到它安全并且你已确认你的想法可能被广泛接受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寻找相关性
他决策的信念是基于他对相关性的潜在亲和力。
“我有一整支团队,我们所做的就只是,寻找相关性,”他说。
Gundlach分享了他发现的一种关系:“例如,像美联储(Fed)潜在的通胀指标这样的东西,得不到足够的关注。但它和CPI以及核心CPI,在大约18个月的领先基础上非常相关。它有大约80%的相关性。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但基于相关性的交易需要被监控。
“关系不会永远维持,”他说,“世界在变化,变量在发生变化,系数在发生变化。因此,保持领先地位非常重要。”
“这就是我做我做的事情的原因,”他补充道,“我很久以前就可以退休了。但我发现它非常有趣,作为一种处理人类行为,社会的方式,以及单纯的理解是什么让世界运转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