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乔尔特为其“按月支付”商学院筹集了1410万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乔尔特为其“按月支付”商学院筹集了14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1/14 投资 浏览次数:598

 
教育初创公司Jolt自称是传统MBA课程的替代品,已获得141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Balderton Capital牵头,Hillsven Capital和Octopus Ventures参与了本轮融资。三年后,乔尔特的总资金达到了2330万美元。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额外的资金继续在英国和以色列进行扩张,并通过在曼哈顿的第一个校园进入美国。目前,它在伦敦设有三个地点(Shoreditch,Soho和利物浦街),据称比伦敦商学院的学生人数更多,在以色列各地则有七个地点。
乔尔特(Jol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ei Deutsch说:“高等教育正处于泡沫之中,数万亿美元投入了对少数人有用的东西。” “尽管每年有2.3万亿美元投入到高等教育,尽管事实表明,有79%的毕业生不相信它在按预期的方式运作……在Jolt,我们正在创造一个高端的,面对面的,全球性的负担得起的高等教育平台,人们实际上可以将其视为传统高等教育的替代品。”
乔尔特说,其商务课程针对的是具有本科学位且至少有两年工作经验或三年没有学位的经验的专业人员,他们通常在职业生涯中达到了想要提高技能才能晋升职业的地步阶梯或进入新行业,但不想搁浅自己的生活来重新参加教育。
使用Jolt,学生只需积累(并支付)建立自己的文凭所需的课程,并且如果他们不想完成完整的课程,则不必这样做。每月滚动运行的课程也可以“暂停”,以使其在财务和时间管理方面都可管理。
“学生可以通过Jolt应用程序注册课程,然后在离他们最近的校园里参加这些课程,” Deutsch解释道。 “课程通常在晚上提供,而不是传统的上班时间,以帮助人们在日常工作中学习。完成课程/部分后,他们将获得可立即使用的资格,或可用于更广泛文凭的一部分。这些课程和讲习班围绕技能的实际应用,辩论和讨论,角色扮演和其他互动任务展开。”
Deutsch将Jolt的讲师描述为“目前在全球一些最大,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中工作的高技能专业人员”,包括Google,Netflix,TrustLab等。他说:“这确保我们的课程是最新的并且尽可能相关。”
“我们有一个完整的流媒体流程来聘请讲师,因此我们只使用最优秀的人才,并且在每节课结束时,学生都会对内容和授课进行评分,以创建一个持续的反馈循环,从而确保学生的质量和物有所值。 ”
价格是Jolt想要对传统高等教育施加压力的另一个领域。它说,例如,Jolt“ NAMBA”(非MBA)课程每月花费175英镑,或总计4,500英镑,它声称这比传统的英国MBA便宜六倍以上,而传统的英国MBA则没有补贴,费用为平均30,000英镑。该公司表示:“这是在您考虑到传统的,僵化的两年或一年制课程导致的收入损失之前”。
乔尔特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在以色列国防军任职期间,我们惊讶于如何在几个月内将普通人转变为情报官,这表明军方和其他政府组织有效地训练了人民,而其余人口似乎遭受的教育并不总是那么好。这使我们提出质疑,为什么传统的,拥有数百年历史的私人和政府主导的教育机构似乎难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从而促使我们建立替代性的高等教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