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ZeroFox筹集了7400万美元用于检测和补救网络威胁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ZeroFox筹集了7400万美元用于检测和补救网络威胁

发布时间:2020/02/21 投资 浏览次数:587

 
马里兰大学克拉克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每39秒就会发生一次黑客攻击,每年影响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估计有43%的攻击针对小型企业,而且通常很成功。 2018年,黑客窃取了十亿个人的记录,比2017年增长了126%。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威胁,2013年初,克里斯·卡利森,埃文·布莱尔,希拉里·赫勒希,詹姆斯·福斯特和罗伯特·弗朗西斯这五位企业家共同创立了ZeroFox(之前称为高风险公司)。这家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公司提供软件即服务服务(SaaS)套件,用于组织检测社交媒体和数字渠道中发现的风险,例如网络钓鱼,恶意文件和链接共享,恶意软件,诈骗,品牌假冒者帐户,盗版,假冒等。为彰显主要投资者英特尔投资公司和现有支持者NEA,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Redline Capital Management,Hercules Capital和Core Capital的信心,ZeroFox今天宣布已获得74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已超过1.5亿美元。
在分别被McAfee和Verisign收购之前,负责领导Foundstone和Guardent研发的首席执行官Foster表示,这笔资金将支持ZeroFox的扩展并增强其AI和机器学习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笔最新资金来自2017年7月的4000万美元C轮融资和2015年12月的2700万美元B轮融资。
“ ZeroFox致力于帮助客户主动应对当今网络煽动者发起的威胁,这些威胁发生在迅速增长的可公开访问的攻击面上。这类新型威胁更难识别,甚至更难补救。”福斯特说。 “这类攻击的数量和复杂性方面的挑战正在以安全行业从未有过的速度加快;由于传统安全供应商无法解决的安全覆盖范围缺口,整个企业和行业都将面临风险。”
ZeroFox最初是在巴尔的摩联邦山附近的初创企业孵化器Betamore成长而来。到2016年,这家初创公司的面积已经超过了8,000平方英尺,并搬到了位于南巴尔的摩的前Pabst Brewing工厂内的办公室,并加入了包括Hootsuite,FirstCommand,夏威夷国家银行,Umbro和Bath Spa University等在内的客户。
简而言之,ZeroFox的平台可保护组织使用AI来跨LinkedIn,Facebook,Slack,Instagram,GitHub,Twitter,Slack,Pastebin,TripAdvisor,Reddit,Medium,Tumblr,Pinterest等网络摄取和分析数十亿条帖子,消息和帐户以及YouTube;行动应用程式商店,例如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的App Store;深网和暗网域;电子邮件;和更多。归功于自然语言处理系统以及实时对象,图像和视频分类器的协同工作,ZeroFox可以评估多个威胁向量并根据风险的严重性分配等级。
ZeroFox提供了针对不同用例量身定制的一系列计划,包括整个企业,高管和VIP,员工,品牌,网站和域以及高级电子邮件保护。该计划针对各种情况加强了防范网络犯罪,数据丢失,凭据盗窃等的保护措施,并在出现问题时发出警报,无论是不合规的帖子还是以员工为目标的骗局。此外,该计划还为公司安全团队提供了自动控制和建议,以及隐私设置说明和有关新出现的威胁的信息-所有这些都由ZeroFox的专家团队进行了审查。
ZeroFox还提供了针对政治候选人,政要和竞选活动的选举保护产品,Foster表示,ZeroFox旨在针对针对募捐活动和其他与选举相关的活动的威胁进行防护。统包订购可屏蔽选举活动和候选人拥有的数字和社交媒体资产,同时重点关注威胁和破坏对手的努力,部分方式是通过横幅警告标记可疑消息,并删除托管攻击者电子邮件地址的恶意域。
作为其选举保护产品的一部分,ZeroFox运用基于位置的过滤器和AI来针对候选人的暴力威胁,并识别深层虚假视频,或将某人带入现有图像,录音或视频中并用某人替换的视频其他人使用AI的肖像。实际上,它开发了一个开源工具包-Deepstar,该工具包旨在构建和测试算法化的Deepfake检测技术,并具有用于分类器再训练的插件框架以及从YouTube收集的Deepfake和真实视频库。
ZeroFox分别提供了一种“删除即服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自动执行查找和删除不需要的内容的过程。它可以识别品牌声誉和客户参与风险并采取措施,在可能的情况下隐藏和阻止恶意,欺骗和冒充内容。
ZeroFox在网络威胁检测和修复领域并非没有竞争对手。 Ironscales利用AI和机器学习技术实时击败了整个组织范围内的网络钓鱼攻击,总部位于法国和波士顿的Vade最近筹集了7900万美元,以进一步开发其过滤堆栈,以防止入侵,恶意软件和垃圾邮件。还有使用机器学习来保护企业邮件安全的Tessian,以及去年获得4,500万美元以阻止电子邮件网络钓鱼攻击的Valimail。
Intel Capital副总裁兼高级董事总经理Anthony Lin表示,ZeroFox的产品比大多数产品更具整体性。
Lin说:“ ZeroFOX已将自己确立为公共攻击面保护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公司一流的SaaS平台,人工智能功能和出色的业务状况证明了它为客户提供的无疑的价值。我们期待与该公司合作,以加快其全球战略扩张以及引人注目的技术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