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Verkada以$ 1.6B的价格筹集了8000万美元,成为每座建筑物的安全操作系统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Verkada以$ 1.6B的价格筹集了8000万美元,成为每座建筑物的安全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01 投资 浏览次数:1595

 
Verkada联合创始人汉斯·罗伯森(Hans Robertson)的旧公司失窃了50台iPad。只有当他们检查了安全系统后,他们才意识到摄像机已经几个月没工作了。他很生气。 Verkad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菲利普·卡利斯赞(Filip Kaliszan)告诉我:“市场落后于在消费者领域看到的进步,在那里人们可以使用基于云的软件购买高端相机来保护自己的房屋。”等级的安全硬件。
通常,初创公司在新技术和开发人员平台的支持下崛起。但是Kaliszan和Robertson意识到商业安全性非常落后,以至于仅实施机器视觉和云的既定原则就可以创建一个庞大的公司。该计划是要确保数据安全且可访问,并在AI检测到可疑情况时训练其相机拍摄更清晰的照片,而不仅仅是颗粒视频。

 
最初,很少有人能通过缓慢的升级周期和大多数潜在客户所共有的地下室安全室看到愿景。 “种子轮和A轮与后来的轮相比非常困难,因为人们认为我们无法执行所提议的,” Kaliszan沮丧地回忆道。
但是今天,韦尔卡达获得了巨大的信任。由于主要投资者Felicis Ventures给Verkada写下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支票,它刚刚完成了8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其融资后的估值达到了惊人的16亿美元。这笔现金使Verkada获得了1.39亿美元的融资,用于销售半球形摄像机,鱼眼镜头,镜头观看台以及用于在任何地方进行监视的软件。
为什么在2019年4月B轮融资后,以Verkada 5.4亿美元的价格的三倍的估值沉入现金?由于Verkada希望通过其新的访问控制系统将两因素身份验证带入大门,因此它宣布将在春季发布之前进行Beta测试。它可能会要求您也查看Verkada相机,以使您的脸部与您的权限相匹配,而不仅仅是允许可偷的密钥卡或徽章打开您的办公室入口。
Kaliszan告诉我:“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每栋建筑物必不可少的物理安全软件层,并为更大的企业IoT基础设施奠定基础。”通过将安全摄像机和门锁集成在一个系统中,它可以使银行,学校,医院,政府大楼和企业保持安全,同时提供有关如何使用其空间的新见解。
创始人的血统书并未损害其将这一未来出售给Next47,红杉资本和Meritech Capital等投资者的努力。罗伯逊(Robertson)联合创立了IT创业公司Meraki,并以12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思科。 Kaliszan和他的其他联合创始人Benjamin Bercovitz和James Ren在斯坦福大学期间就开始了教育软件CourseRank的开发,然后将其出售给Chegg。
不过,开发出比现有产品更好的产品并不是火箭科学。许多建筑物的安全系统仅允许从建筑物的控制室访问素材,如果每个人都因紧急情况而试图逃脱,或者其他地方的经理只是想看一下,这无济于事。 Verkada的云可以让合适的员工随时随地观看移动设备,并且数据也存储在本地摄像机中,因此即使互联网中断,他们也可以继续记录。 “我们的竞争对手流式传输未加密的视频,由您来保护它。我们负责处理这些数据。” Kaliszan说。
Verkada的机器视觉软件可以理解其相机收集的所有镜头。 Kaliszan坚持认为:“我们可以立即向他们显示包含感兴趣的特定人物的所有视频,而无需手动搜索几个小时的镜头。” “我们的平台可以使用AI /机器学习来实时识别异常情况下的模式和行为。”
例如,人质谈判人员能够使用Verkada的系统来评估特警队是否需要入侵建筑物。 Verkada可以将一个人的所有斑点归在一起进行审查,或者扫描所有素材以查找穿着特定颜色或使用其他搜索滤镜的人。
实际上,已经有2500家客户(包括25家财富500强公司)在使用Verkada。去年,它的收入翻了三倍,与1,100家转售商合作,推出了9种新的摄像头型号,增加了人员和车辆分析功能,开设了伦敦首家办事处,并有望在2020年底之前将员工人数从300人增加到800人。
Felicis Venture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Aydin Senkut说:“我们称之为重塑。”人们低估了这一市场的规模。霍尼韦尔的市值超过1100亿美元。一家中国公司的市值超过500亿美元。是否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所有建筑物的操作系统? Senkut知道Verkada的工作原理是因为他已将Verkada安装在他的所有房屋和办公室中。
大多数企业软件公司不必担心硬件供应链的复杂性。总是有销售过程失败的风险,使它陷于过多的相机中。 “我们仍在烧钱。我们还没有到那儿,或者我们不会进行创业。因为我们要追求成熟的市场,所以您无法使用没有意义的模型来实现这一目标。投资者通过刻薄的态度来实现这一目标。”罗伯逊承认。
人们倾向于将Verkada撇为无聊的相机公司。他们没有意识到作为第二种产品的访问控制将如何增强公司的潜力,” Senkut宣称。
维卡达(Verkada)躲过的一发子弹,是一颗牢牢地扎在亚马逊胸部的子弹。环形监控摄像头因亚马逊与执法部门的合作而受到严厉批评,有人将其视为侵犯隐私和扩大警察国家的行为。卡利斯赞告诉我:“我们与环网这样的执法部门没有任何安排,” “我们认为自己可以为经营学校,医院和企业的人们提供出色的物理安全工具。这些组织收集的数据是他们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