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在线补习市场Preply筹集了1000万美元来推动北美,欧洲的增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线补习市场Preply筹集了1000万美元来推动北美,欧洲的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31 投资 浏览次数:1511

 

随着各国努力应对COVID-19大流行,在线学习似乎可能是社会疏远和隔离措施的主要受益者,这些措施正在全球范围内应用。

反过来,这看起来肯定会鼓舞该领域的一些资深人士。智慧:Preply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补习市场,今天宣布宣布进行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业务规模,并加强对美国市场的关注,并计划在美国市场开设办事处。在今年年底。

A轮融资由总部位于伦敦的Hoxton Ventures牵头,欧洲风投基金Point Nine Capital,All Iron Ventures,The Family,EduCapital和Diligent Capital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Preply的新闻稿还指出,一些个人天使投资者跳入了这一轮融资:Booking.com的Arthur Kosten; Upwork前首席执行官Gary Swart; Unity Technologies创始人David Helgason;以及Couchsurfing的创始人Daniel Hoffer。

这家初创公司表示,本周平台上的每日预订时间创下纪录。报告还报告,在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在内的市场上注册的导师人数激增,这些市场都是通过冠状病毒应对措施而关闭学校的。

同样在本周,Preply表示,一些国家/地区的导师注册人数比2月份同期增加了两倍,同时还报告说,在某些市场上,学生在平台上预订的时间增加了一倍。

这位前Techstars柏林校友在2016年关闭了13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以扩大其在欧洲的市场,当时该公司表示已拥有25,000名“注册”导师,并从130多个国家/地区产生收入。

它说,新资金将主要用于帮助扩大在北美,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的规模。

这笔资金的另一个核心目的是发展Preply现有的10,000名“经过验证”的导师网络,据称他们正在为全球190个国家的学生教授50种语言。因此,解决多年来教师明显流失的问题-通过吸引更多签约者坚持长期教学,似乎已成为优先事项之一,现在它已获得A系列资金。

它还计划投资建立其他数据驱动工具,包括评估和作业。

目的是通过增加更多功能来帮助教师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并更好地支持他们实现学习目标,从而增加平台的实用性。它在新闻稿中说:“ Preply希望让导师与平台一起发展,使他们有机会探索培训和课程计划,以便他们精简收入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学习量。”

移动产品是产品开发人员关注的另一个领域。 Preply表示将在这里花费,以提高其Android和iOS应用的效率并改善其UX。

“新的资金使我们能够为全世界的导师和学习者带来更深入,身临其境和便捷的体验。如今,我们专注于语言学习,但最终,我构想了一个未来,任何人都可以使用Preply学习任何东西,” Preply首席执行官Kirill Bigai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问及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的增长时,他还告诉我们:“意大利一直是我们最受关注的国家之一。大约3周前,我们开始看到增长,加入该平台的新学生人数增长了2.5倍,上周在意大利的导师注册人数比2月的同一周增加了两倍。因此,似乎与被锁定时间更长的国家可能会有滞后效应,现在更积极地探索像我们这样的国家。

“话说回来,我们当然已经在其他市场看到了明显的增长。以法国为例,与两周前相比,我们看到新生人数猛增了2.5倍,上周在美国平台上的新生人数增加了一倍,我们对英国的需求增长了30%。”

“我们在一月份结束了这一轮融资,当时冠状病毒对我们业务的影响还没有真正显现出来。当前情况已经增强了我们已经看到的吸引力,”他补充说。 “我认为在线业务-无论是广泛的视频会议,在线视频和音频流,还是像Preply这样的在线学习平台,都将继续增长。从长远来看,我们都向自己证明了远程可以真正完成多少工作。”

“结识了Kirill和Preply的团队后,我们对他们在美国市场的巨大增长以及在线语言辅导的全球市场的印象最为深刻。我们认为,该团队还有很多机会,尤其是在Preply已经证明其市场领导地位的英语学习市场上。” Hoxton Ventures的Rob Kniaz补充说。

到目前为止,Preply说,通过其市场,已经与160个国家的老师一起开了大约200万堂课。尽管还提供了基于主题的课程,例如数学和物理学,但该平台始终将重点放在语言学习上(它说这占其业务的95%)。

商业模式需要收取潜在客户产生的费用(以第一堂课的全部费用的形式收取),然后收取其后预订的所有课程的收益分成。每个Preply,该平台上一堂课的平均价格为每小时15到20美元,辅导老师可以设定价格(在某些固定范围内,例如每堂课的最低价格)。

该公司目前在基辅(乌克兰)和巴塞罗那(西班牙)拥有125名员工,并表示其收入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十倍。

市场的核心技术组件是机器学习匹配系统,该系统可用于提高导师与学习者配对的效率-称其为建立“更智能的联系”,“破解有效语言学习代码”的一种方式。

用简单的语言来说,它使用自动决策来帮助用户找到相关的老师,而不必自己做大量的搜索工作,而该平台可以使用AI匹配通过管理导师发现的经验来推动预订,这也可以避免学生被太多选择所淹没。

“在2017年之前,我们仍然坚持纯开放市场模式,其主要目标是提供一个任何辅导员都可以营销其服务的空间。但是,随着我们业务的成熟,学生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他们寻求一种高度策划的经验,以将他们与市场上最有效的导师配对。因此,在2017年,除了对视频介绍和照片质量等更严格的导师要求外,我们还进一步完善了导师表现审核流程,以确保平台上的质量体验。这些导师流水线控制现在已经成为我们机器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有助于我们当前的配对过程。” Bigai补充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