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官酝酒剑指港股“酱酒第一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官酝酒剑指港股“酱酒第一股”

发布时间:2019/07/15 区块链 浏览次数:712

2019年7月10日,官酝云生态启动大会在仁怀酒都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中外数十位酱酒大师、行业专家、资本顾问、上市公司代表、产业生态规划专家及数千位官酝经销商代表、市场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茅台镇酱酒文化新符号——“官酝酒”云生态系统的正式起航,CCTV-7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外景主持人张泽鹏受邀担纲大会主持人。
 

图:中国黔酒大师、酒中酒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曹本强

 
记者采访获悉,作为酱香酒市场备受关注和青睐的文化品牌,官酝酒除了与茅台酒共用“集灵泉于一身”的赤水河核心产区,共享千年茅台镇优越的气候、地理位置,甚至一同传承了茅台镇千年的酿酒文化和技艺,更拥有千年传香的宋代官营古窖池文化传承、宋代官库酒文化传承。官酝酒自上市以来便备受瞩目,创新驱动赋能的发展理念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酒中酒集团董事长曹本强、官酝酒业销售公司CEO田森羽、青岛文交文化科技中心负责人宋剑、软银绿色投资基金合伙人郭子源、上市公司代表林必田、中国丝绸之路ppp项目开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红新等嘉宾,先后就“合法经营、依法治企”、品牌战略规划与云生态战略愿景、实体经济的通证之路、如何打造港股“酱酒第一股”、品牌如何走向“一带一路”等主题分别上台分享。
 

图:众嘉宾共同启动官酝云生态系统

 
软银绿色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郭子源说,资本投资的根本是市场和人才,软银所有的投资都在中国,因为中国有最庞大的消费人群和市场。他用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上市公司的案例,讲解上市公司在投资市场上的共性。他表示,很多企业选择在香港上市,是因为香港是一个国际金融中心,也是一个资讯中心,资本市场规范、成熟,法规完善。选择在香港上市好处多多,比如:准备时间短,程序简单,融资方便,费用低,风险低,无需补税,机构投资者及公众参与积极性高,交易活跃;不受外汇管制,资金流动自由。“目前,官酝酒业集产品模式、用户营销、强大团队于一体,应该进入更大的国际市场,开拓一片新天地。”郭子源在分享中说道。上市公司代表林必田表示,全球顶尖的金融机构均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或办事处,企业上市后再融资能力强,且具有良好的流通市场;企业在香港注册时间快,流程简便。他表示,官酝选择香港上市,对公司有着诸多好处。上市后将令官酝在商业及金融界备受瞩目,提高公司的国际形象,较易获得供货商、销售商和其他合作伙伴的信赖;有助于开拓全球市场,在更高层次上开拓业务;可提升公司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通过国际商业平台,确立公司全球思维,吸纳一流人才。
 

图:软银绿色投资基金合伙人郭子源

 
在多位行业大佬的鼎力支持和数千位官酝全国合伙人的共同见证下,官酝亦正式确立了剑指港股“酱酒第一股”的方向和决心。当前,酱酒全国化正当时,我国酱酒市场以高于白酒行业平均增速2-3倍在快速增长,朝2000亿级体量急行军,成为我国白酒市场的风口和主赛道。巨大的空白市场等待开发,官酝酒身处战场,能否打好港股“酱酒第一股”的保卫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