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Rfinex:全球首个“高维共振模式”的平台币Rcoin震撼来袭!”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Rfinex:全球首个“高维共振模式”的平台币Rcoin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9/07/16 区块链 浏览次数:731

随着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平台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平台币”可以说几乎成为一些主流交易所的”标配”,并且它的战略地位也越来越高,并被赋予了很丰富的功能和应用场景。例如我们熟悉的币安平台币BNB、火币平台币HT、Okex平台币OKB还有新入局的佼佼者MXC平台币MX,都创造了至少几十倍的利润回报。我们相信Rcoin至少创造100倍的投资回报!!!
Rfine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标配”—— 平台币Rcoin!
Rfine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作为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平台,以助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推动区块链应用服务社会进步和商业发展为宗旨,建立了多元化的服务生态和Token社区。Rfinex交易所生态涵盖了线上加密数字货币撮合交易、场外OTC交易、创新区刷单挖矿交易、期权交易、加密数字货币理财产品、算力销售产品等,目前实际注册用户已突破120万人,日活PV达到15万人次,UV达到2万人次,同时旗下矿场和矿池开放全球式节点布局,掌握算力峰值达1000P。
Rfinex交易所作为有实力的交易平台,也推出了自己的平台币Rcoin,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用户的忠诚度,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交易所社区生态建设,激励用户参与平台建设。
Rcoin持有者享有平台决策权和生态下多重红利!
Rfinex交易所平台币Rcoin预计发行总量2.1亿枚,Rcoin持有者将拥有绝对的投票决策和推荐上币等权益。除此之外,持币用户还将享有Rfinex生态旗下的子品牌算力平台、矿池平台、电商平台、全球聚合支付等多平台带来的生态红利。
Rcoin(全球区块链生态通证)是Rfine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发行的唯一生态通证,是以Rfinex为中心的全部生态和产品的权益证明和价值流转的体现。全球首个采用”高维共振模式”的平台币,并设有交易所利润和R矿业利润回购销毁计划,保障Rcoin的流转和价值;同时Rcoin将以申购中签的形式释放,每日涨幅5%,早抢到早致富。
Rcoin的绝大部分将以Rfinex平台申购中签的形式释放,具体规则如下:
申购价格:初始阶段0.14USDT/枚,第2~100天每日涨幅5%,第101~200天每日涨幅3%,第201~360天每日涨幅1%,超过360天后价格恒定;
申购额度:每日200000枚;
申购时间:每天08:00-14:00(UTC+8),此时间以外不开放申购;
申购条件:会员凭借抽签号申购,系统每天默认给予每个实名用户5个抽签号,完成指定任务亦可获得抽签号;
申购方式:以抽签号数量参与申购,且单帐号最多拥有30个抽签号;
抽签时间:每天14:00-18:00(UTC+8)开始抽取参与申购的会员并公布抽签结果;
释放时间:中签的会员将于次日10:00 (UTC+8) 开始每天释放1%,共100天释放完毕。
新版创新区挖矿模式 & R·矿业生态拖底 为Rcoin赋能
此外Rfinex 采用创新区挖矿交易模式,用户Token充值交易所后,自动锁定。由于币种的锁仓和消耗,二级市场需求增多且价格稳定后上线主交易区。此外Rfinex拥有自己的矿场布局,以R矿业全球生态节点为中心的矿场、矿池、矿机托管、云算力、挖矿等业务还将持续扩大,预计2年内将覆盖十余个节点区域、总电量将超过200亿度,年化利润逾60亿人民币。
Rfinex将延续了一贯的安全稳健风格,围绕Rcoin进行了一系列有条不紊的生态布局,同时会以围绕Rfinex的全部生态收入的50%回购并销毁Rcoin,保障Rcoin的可持续化流通和投资价值。随着更多应用场景的落地,Rcoin的使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通过与用户携手打造的生态系统将每位用户的价值都充分流动起来,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百亿市值的目标!
Rcoin抢购地址:https://www.rfinex.vip/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