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祝贺泰坦计划全球启动大会在新加坡召开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祝贺泰坦计划全球启动大会在新加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9 区块链 浏览次数:780

2019年8月24日,由泰坦基金会主办的“泰坦计划全球启动大会”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文莱、印尼等多个国家的300余名区块链专家学者、投资精英、优秀社区领导人参与了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泰坦基金会Mohamsd Ashraf、BAR的官方发言人Samuel Chou、EZB交易所官方发言人Sten、链吧官方发言人Wan Wei、互链娱乐官方发言人Herbert R. Sim、泰坦计划官方发言人Alson等嘉宾分别就泰坦共识生态系统做了重要讲话,通过生态内不同环节的应用场景赋能,展望未来区块链共识生态系统数字经济时代。
祝贺泰坦计划全球共识启动大会圆满举办,腾飞启航!未来,TITAN携手各大生态,致力促进区块链产业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构建区块链项目方、社区、机构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立足区块链,共建去中心化的共识生态系统。

1、泰坦计划基于DPOS共识机制的石墨烯底层架构的性能优势。
BAR公链具有基于 DPOS共识机制的石墨烯底层架构的性能优势。什么是石墨烯?石墨烯(Graphene)是一个区块链工具组,采用的是DPOS的共识机制,其生成一个区块链区块的速度大约为1.5s,使得基于这架构上开发的应用软件拥有更高的交易吞吐量。?
2、同时具备GOCAN等链上配套功能,方便各类应用开发。
TITAN DAPP使用BAR GOCAN平台进行开发对接,TITAN Token发行于BAR公链,具有总量恒定,完全公开透明的特征。总发行量100亿,无预留代币,无私募,其中85亿通过每日空投交易挖矿形式挖出,每一笔挖出的TITAN币都可在公链查询,真实挖矿。
3、TITAN作为BAR公链的超级节点,将获得BAR生态的所有顶级流量引擎资源的全面导入,共享顶级数据,共享BAR生态经济红利。
4、完全去中心化共识管理体系,无信任风险。

泰坦计划一开始试运营,就在区块链领域备受关注,以金色财经、mytoken、非小号等为代表的区块链领域国际媒体,均对其进行了大量报导。泰坦共识者也特别给力,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印度、中国、韩国、澳大利亚、马尔代夫等十多个国家打开市场,泰坦计划将诞生100位治理委员会,共同推进泰坦的全面发展。泰坦计划在未来一年的发展中,将优中选优,从全球的高度共识者中竞争出100位治理委员会。这100席位拥有共通提案、投票、表决的权利,同时将获得整个泰坦计划的公开分润机制。泰坦基金会将负责泰坦登陆各大一线交易所。从BAR上线ZB、D网及发布火币,已在为TITAN的上线打前阵。同时,每位治理委员会将完成“泰坦上线一个交易所计划”,交易所不分大小。100位治理委员会代表100家交易所,100家交易所里面有无数资源,都会被泰坦吸引,主动加入泰坦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