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全国首届“旅游+广场舞”邀请赛 暨广场文化嘉年华启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全国首届“旅游+广场舞”邀请赛 暨广场文化嘉年华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商业 浏览次数:872

来源:中国网
 
 
12月30日上午,“魅力肇庆•舞动星湖”全国首届“旅游+广场舞”邀请赛暨广场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广东肇庆牌坊广场正式启动。

 
据介绍,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这次全国首届“旅游+广场舞”邀请赛暨广场文化嘉年华,是因为肇庆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具备了良好的空气质量、优越的山水环境等条件,非常适合休闲、旅游。肇庆山湖城江的城市特色在全国非常罕见。作为连接城区与七星岩景区的门户,环星湖周围共有5个大小不等、各具特色的山水实景广场,是天然的、景色绝佳的山水实景大舞台,是全国乃至全世界少见的休闲广场群。
“由此将人们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和蓬勃发展的休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为即将在肇庆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摇旗呐喊,我们创造性地举办了本次活动,我们有信心为广大参赛人员提供一流的旅游养生环境、大赛相关服务,并展现丰富而独特的肇庆旅游资源。”活动主办方肇庆星湖管理局局长钱旭表示,星湖管理局适时推出“旅游+广场舞”产品,把景区从单纯的“景点旅游”走向“全域发展”发展,这是星湖管理局结合“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活动推出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将以广场文化为核心,以星湖景区的数个广场为载体,积极培育推广广场文化,使广场舞、街舞、鬼步舞、太极、轮滑、滑板、广场书法、街头手工艺等等各种广场文化元素在肇庆生根发芽发展壮大,逐渐将肇庆打造成为国内广场文化的朝圣地。

 
据了解,赛事将贯穿2018年全年,将休闲旅游与广场舞生活文化相结合,报名参赛后统一在肇庆牌坊广场进行初赛,由组委会统一拍摄视频上传至网络评选专区,月赛冠亚季军通过初赛评委计分加上网络投票得分综合计算。每月的冠军队伍届时再次会师牌坊广场,评比出年度总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奖,赛事总奖项多达30余个,总奖金近20万元。为了让大家享受到“边跳舞边旅游”的福利,凡是参与比赛者均可免费游览国家级景区——七星岩和鼎湖山景区。
当天启动仪式上,首届金话筒全国十佳主持人,国家级主任播音员——侯玉婷,知名歌手演员、在广东著名情景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扮演康家长孙的“康天庥”也前来助阵,和现场观众一起歌舞互动,推广广场文化。肇庆籍青奥运会冠军“女飞人”梁小静也回到家乡,和本地街坊一起行“中国最美绿道”,在风筝岛与大家一起放飞风筝。

 
据悉,12月30日至31日两天,除了启动仪式以外,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凡人与达人星湖民谣夜”、网剧《小包公端州学堂》观众见面会暨首场校园选秀活动、百名儿童画心中的肇庆、街舞鬼步舞展演等活动,为2018年度肇庆广场文化嘉年华揭开序幕。(通讯员:陈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