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华尔街将接受2T债券市场的技术改革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尔街将接受2T债券市场的技术改革

发布时间:2019/04/27 商业 浏览次数:890

 
目前,华尔街越来越接近将俱乐部现代化为2万亿美元的新公司债券发行市场,同时寻求保持对科技行业眼中利润丰厚的业务的控制。
据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牵头的一组银行已经成立了一家公司,并任命了一位首席执行官,为投资者开发电子系统,要求分配新债务。熟悉此事。
其他银行业巨头包括巴克莱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和富国银行等公司也加入了创始人的行列,支持一年多以前构想的平台,人们说,不被识别,因为它不公开。
布隆伯格与10位熟悉该倡议的人进行了交谈。虽然许多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但彭博一年前报道称,银行计划首先关注美国投资级债券。
火星计划
这个名为Project Mars的新系统旨在使购买新公司债券的过程现代化,简化仍依赖电话,即时消息和电子邮件的市场中的沟通,以处理投资者数十亿美元的订单。
知情人士表示,Project Mars集团邀请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资金管理公司,包括AllianceBernstein Holding LP,BlackRock Inc.和Invesco Ltd.来测试其平台,尽管投资者尚未看到该平台。
“我认为所有参与者 – 从承销商到发行人再到投资者 – 都将受益于使这一过程更加高效,技术可以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很多贡献,”Osterweis Capital Management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投资组合经理John Sheehan说。 ,负责监管67亿美元的资产。 “我从事这项业务已有25年,新发行的流程并没有发展太多。”
摩根大通的发言人拒绝代表该财团的所有银行发表评论。 BlackRock,Invesco和AllianceBernstein的官员拒绝发表评论。
Bloomberg LP是彭博新闻的母公司,提供便利债券订购和分发新债务信息的服务。
多年来,投资者一直在推动银行精简市场并使其更加透明,因为当前的做法越来越令人沮丧,他们经常过度订购以获得接近他们想要的债券配额。债券配置已经成为一个高风险的游戏,沙特阿美公司最近的120亿美元交易证明,投资者的订单超过1000亿美元。
“我必须为我的客户而战,我希望获得尽可能多的债券,”Bryn Mawr Trust的固定收益主管吉姆巴恩斯说,该公司管理的资产为134亿美元。
竞争对手系统
来自科技公司Ipreo的竞争平台已经允许欧洲和亚洲的投资者获得市场更新并下达债券订单。但它一直在努力在美国开展业务,部分原因是主导新发行债券市场的银行支持Project Mars。
“这里有一种不同的动态,”Ipreo所有者IHS Markit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的Herb Werth说道。“弄清楚两个平台如何共存或互操作是尚未解决的问题。这才是关键。“
即使与Ipreo共存,也可能不会吸引Project Mars在银行业的支持者,如果这意味着让华尔街控制一些最赚钱的银行融资领域。在债券交易领域,他们的控制力已经放松。
美国新发行债券市场传统上由少数银行主导,与欧洲不同,欧洲有更多的经销商在语言和文化方面争夺客户。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投资级市场前五大承销商的交易约占48%,而欧洲排名相同的银行则占27%。
慢启动
“在任何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现有企业都难以合理化创新,”高盛校友,纽约市场结构咨询公司ViableMkts LLC的创始人克里斯怀特说。 “为什么他们会改变一个他们看不到破坏的系统?”
Greenwich Associates市场结构和技术研究主管Kevin McPartland表示,美国监管机构对主要市场的轻松接触也可能导致新技术采用速度放缓。
但是,一家公司的成立引导华尔街采用新技术来简化市场,这表明即使没有人看到新系统,投资者的担忧也会产生影响。
Tabb Group固定收益研究主管George Bollenbacher说:“这一运动是朝着自动化的方向发展,而且从长远来看,这种运动是不可阻止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