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价值600美元的智能烤箱值得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价值600美元的智能烤箱值得吗?

发布时间:2019/05/21 商业 浏览次数:926

 
密切关注技术的一部分是经常错误的认为,更新,更好的技术可以帮助纠正旧的一些错误。看看Wii和Fitbit–两个完美的技术范例,旨在纠正一些技术以前的错误。
这很棘手,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东西确实有效。我们都读过成功的故事,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足以让我们继续尝试新事物。有些人最终依赖于我们自己的个人挂机。如果我们幸运的话,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正确的技术可以合法地改变我们想要改变自己的事物。
像六月这样的东西,希望是双重的。这里有所有内置功能和更好烘焙的承诺,再加上在美化烤箱上花费599美元的简单激励因素。我承认,试驾它只能解决这两个关键问题中的第一个,但我的希望仍然很高,它可以帮助我摆脱我的外卖食物依赖。
事情是,我经常出差去上班。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生活在世界上最好和最多样化的美食城市之一,这几乎是每晚都能找到食物的食谱。我相信我不需要告诉你这对我的钱包和废品线意味着什么,更不用说容易产生的包装废物了。坏消息一路走来。
生活常常会妨碍我自己的测试。这个人受到了一点诅咒。经过长时间的审查单位延迟(第二代烤箱在10个月前宣布),我终于在上个月末开始了。好吧,在公司发给我第二个单元后,我发现第一个单元在运输过程中遇到了损坏,在我第一次尝试烹饪时发出了火花。我提到这只是说当你从包装盒中拿出它时仔细检查细丝。也许某种类似汽车的烤箱健康检查是未来更新的必要条件。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另一件事就是提供TMI的风险是,事实上我很少在前一周离开我的床,因为胃部感冒特别糟糕。恶心和其他一切都已经足够糟糕,让我无法在这一周内处理生肉的想法 – 这有望成为我长期与素食主义调情的福音。
作为一个从未特别迷恋烹饪的人,六月确实帮助点燃了我脑中的那些突触。能够以最小的努力烹饪体面的东西,六月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找到只有少量成分和规定的5到10分钟准备时间的食谱,这是一个坚实的婴儿步骤。当然,你只能超出六月建议的配方,但在线内着色可能是初学者开始的最佳场所。
简单,加上数据收集是六月真正闪耀的地方。在恒定的热量监控,摄像头和肉类温度计的包含之间,烤箱正在提取大量数据以确保您获得正确的烹饪。这不是白痴(不幸的是这个烹饪假人),而且我第一次尝试(工作烤箱),我把温度计卡在了太远的地方,接触底锅并将烹饪时间缩短到过短暂的五分钟(从22下降)。
让这个像我这样的白痴可以使用它可能是我在这里的主要反馈。此外,虽然我完全理解它为何如此大,但它仍然比预期的要大。如果你不解决纽约市公寓的大小限制,这对你来说可能没什么意义。
可能无法避免的另一个小问题是前几个阶段发生的腥味。根据六月常见问题解答,我预计它会很快消失,但我确信它只是烘焙过程的正常部分。
对于它的价值而言,简单的菜肴很好,如果你知道我烹饪的可怕程度,这意味着很多。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奇怪的心理障碍。而且我确实喜欢这个过程,足以开始尝试6月食谱参数以外的东西。
智能手机通知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我不确定任何智能功能本身是“必要的”。就像,把这个我的延时镜头略微过度烹饪鸡胸肉:
同样用于图像识别。它做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主要是识别托盘上的食物,但我无法预见到你,厨师,在你开始之前不知道你正在做什么的情况。
走路是一条棘手的路线。您想要添加足够的功能来证明购买智能烤箱的合理性,同时不要加载太多以至于价格变得无法管理。 6月份肯定朝着正确的方向向第二代烤箱迈出了一步,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平衡仍然不是很明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