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另一家西雅图咖啡创业公司寻找嗡嗡声 – 但其产品可以消除杯中的咖啡因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另一家西雅图咖啡创业公司寻找嗡嗡声 – 但其产品可以消除杯中的咖啡因

发布时间:2019/09/20 商业 浏览次数:690

 
您可能认为咖啡因助长了西雅图科技界的许多创新理念。但是,如果他的想法是一种去饮料脱咖啡因的新方法,那么Andy Liu正在喝酒会怎么说呢?
Liu是Decaf Pouch的制造商Decafino的创始人,Decaf Pouch是一种类似茶袋的产品,可以放入咖啡等饮料中,用于提取咖啡因。在像芝加哥这样的城市,星巴克和众多咖啡创业公司的所在地,刘的想法在没有引起嗡嗡声的元素的情况下嗡嗡作响。
Decafino周二早上推出了一个Kickstarter,其目标是筹集25,000美元,以提高其生产能力,看看是否有更多的人被自己方便的脱咖啡因的概念所吸引。
“大多数脱咖啡因咖啡都不含化学物质,很多人不喜欢这种咖啡,”刘说。 “这些化学物质会去掉咖啡因,它们也会去掉许多味道和芳香化合物。”
刘说,缺乏味道,再加上缺乏选择,是咖啡行业中咖啡脱咖啡因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尽管含有咖啡因和自以为是的多数人,刘说美国有16%的咖啡饮用者喜欢他们的咖啡因。给他们一个机会去除任何一杯咖啡 – 或茶或苏打水等 – 中的成瘾元素 – 是他的想法的推动力。
华盛顿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毕业,刘在2016年开始他的项目,并继续在由福斯特学校的Buerk创业中心主办的威斯康星大学商业计划竞赛中获得第二名。当他通过Buerk中心的Jones + Foster Accelerator计划并与Foster的企业家研讨会负责人以及Atomo Coffe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Kleitsch会面时,他受到鼓舞。
“作为化学工程师,我在想,’我们需要对此做点什么,’”刘说。 “因为我们在一个非常含咖啡因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咖啡饮用者。”
相关:科技创意正在这5家咖啡疯狂的西雅图初创公司中酝酿 – 就在西雅图的后院
刘先生以前在Beta Hatch花了很短的时间,这家创业公司将昆虫作为动物饲料生长,他领导的Decafino团队包括另外两名化学工程师和一名博士化学家。
Decaf Pouch是一种一次性产品,含有由天然植物提取物和天然矿物质制成的小珠子。珠子充当“咖啡磁铁”,通过称为吸附的过程吸引并结合咖啡因分子。它们不会与风味分子结合,所以即使在Decaf Pouch需要三分钟从咖啡因中吸取咖啡因之后,来自您最喜爱的特产烘焙商的单一咖啡将会保持其所有可爱的味道。
珠子和小袋也是可生物降解的,符合刘的愿景,是一个简单和可持续的创业。
每个小袋,与一杯16盎司的咖啡相容,或者放入正在酿造的锅中,每袋价格为1.50美元。但刘认为购买便利的消费者 – 比如瓶装水,没有塑料垃圾。此外,如果你已经是一个无咖啡因饮用者,他说Decafino将大大扩展你能够脱咖啡因的东西,使你过去常见的陈腐,不含咖啡因的豆子黯然失色。
虽然Decafino已经通过几个西雅图烘焙商进行了beta测试,但Kickstarter的支持者可以参与各种等级的行动,其中包括Decaf Pouches,Decafino贴纸和咖啡杯。一个20包装袋将售价24美元,而180个小袋将在众筹网站上售价189美元。
生产将在西雅图进行,来自美国采购的原料,交付目标是2020年春季。
刘,他说他个人试图限制自己的咖啡因消费,通常不会在下午2点后喝咖啡。但他确实与他的创作有关。
“我喝咖啡的味道。我不喝咖啡因,“他说。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不喜欢喝咖啡,我觉得这很苦。但后来,当我长大后,我就会说,’哦,这味道很好。’这让我想起生活。“
超越“十年前死亡”口头禅的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