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飞行员国家如何决定在哪里开设新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飞行员国家如何决定在哪里开设新店

发布时间:2019/10/12 商业 浏览次数:715

 
今天,灵感来自1970年代的时尚品牌Aviator Nation在夏威夷瓦胡岛北岸开设了第11家商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ige Mycoskie亲自带领她的全女性团队在商店的各个角落建造和手绘壁画,营造出独特的复古氛围,她自己还挑选了100幅装饰墙壁的经典唱片。除了在复古的环境中购买衣服外,Aviator Nation商店还可以作为当地社区的聚会场所,举办瑜伽课和音乐音乐会,提供游泳池,乒乓球,80年代街机游戏和其他活动-全部免费收费。
“我的位置对我来说非常个性化,” Mycoskie说。 “我只会在我喜欢度过时光的地方开设商店,这些地方是我非常关心的地方,因为商店是我回馈社区的方式。我也要在我想花时间的地方开设商店,因为我知道商店将需要我个人的关注。”
在开设新商店之前,Mycoskie将花费数月的时间研究当地社区,以设计一家商店,从而与居住在那里的人们产生情感联系。她说:“我认为,没有很多设计师在自己的商店里画画。我这样做是因为它使我们与众不同。我超级动手,因为我想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性。 Aviator Nation商店的一个宏伟目标不仅是为人们提供凉爽的购物体验,而且还可以使社区中的人们团结在一起。”
Mycoskie手工绘制了装饰飞行员国家商店墙壁的壁画。萨姆·蒂尔森
Mycoskie于26岁时创立了Aviator Nation。除了担任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外,她还担任公司的时装设计师和创意总监。自成立以来十三年,她自己仍然设计所有在美国手工制作的衣服。 “我睡不着,”她笑着说。
迈科斯基(Mycoskie)在26岁时与一个喜欢缝制衣服并教她自己做衣服的祖母一起长大,她给自己买了一台缝纫机。她想要不存在的衣服。一直感觉自己与70年代的复古装有联系,因此她出去寻找相似的款式,但找不到。因此,她决定自己做–很快就变得痴迷。
“一旦开始缝制,我就意识到自己对它的热爱以及获得的乐趣,” Mycoskie说。 “我会整夜熬夜,直到头几个月开始晒衣服。在26岁时发现这种激情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我小时候喜欢和祖母一起在她的缝纫室里闲逛,但那时我还没有意识到我可以以此为生。”
Mycoskie举着加利福尼亚州的国旗。
当找不到适合她的70年代复古风格时,Mycoskie开始设计和缝制自己的衣服。飞行员国家
当Mycoskie在Abbot Kinney Blvd开设第一家Aviator Nation零售商店时,这种热情就成为了她一生的目的。这是她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市的住所。那是她的家,是她的邻居。在开幕之夜,她有一排排的朋友在外面等她解锁门。她之所以选择《门》,是因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在威尼斯海滩创作了许多音乐,并且她的朋友的乐队在后院演奏。 “那天晚上,我目睹了飞行员国家必须带动人们的力量。我意识到我的人生目标不仅是在美国手工制作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品质,舒适的衣服,而且是将人们团结在一起。”她说。
Mycoskie的职业对她具有深远的价值和意义。她喜欢她建立的团队和开设商店的位置。她仍然喜欢设计和制作新衣服。而且她很珍惜在美国制造这些衣服。她的工厂在5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中拥有近200名员工。工人薪水高,工作条件舒适。 “这在制衣业中很少见,” Mycoskie说。 “即使是在洛杉矶,我也亲眼目睹了工厂的恶劣状况。这就是为什么我自己处理问题并建立自己的工厂运营的原因。我为此感到自豪。”
零售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设计师们必须每年发布四个系列以保持生命。每年,Mycoskie都会手工绘制数千个新SKU的设计,然后对图案进行质量测试,并进行拟合测试和染料测试。为了最终每年生产800件最终产品,她最终拒绝了很多东西。然后,她确保以非常特定的方式对所有产品进行拍照和销售。在从事经营零售业务的同时,这是一项极具挑战性和耗时的工作。
但是,Mycoskie认为这一切都值得。 她说:“如果我能激发其他人在美国做衣服,从事时尚事业,追随他们的激情甚至创业,那么我感觉自己正在为世界做点好事。”
“如果您不完全对自己的工作着迷,那就继续前进,”迈科斯基建议年轻人寻求在工作中发挥生活目标。 “如果您每天都不高兴去上班,那就别去了。 如果您没有销售自己喜欢的产品,请停止销售。 我看到人们选择工作是因为薪水确实很高,但他们不喜欢公司或工作本身。 那是一个错误。 金钱永远不会取代真正热爱您的日常生活。 我们不应该只是周末生活。 我们应该每天生活,我们应该热爱我们的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