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屋子里有一个新的希诺拉怪兽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屋子里有一个新的希诺拉怪兽

发布时间:2019/11/08 商业 浏览次数:622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Shinola十分重视自己的根基,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Shinola Monster潜水表系列,以表彰其家乡。该系列中的四个型号均通过不同的表盘色调向大湖(五个中的四个)致敬:黑色代表苏必利尔湖,蓝色代表密歇根湖,橙色代表休伦湖,绿色代表安大略湖。由SW200-1自动上链机芯驱动的手表(配有表带或手链)旨在提高耐用性和耐腐蚀性能,每只手表的额定深度为1,000英尺。
现在有一个新的Monster系列成员,今天刚刚介绍。
限量版青铜怪兽自动时计再次向密歇根州的湖泊致敬。但这不是他们的潜水潜能。相反,这是因为它们为密歇根州至安大略省水道上的流浪者提供了一条通畅的路线。
在密歇根州朗姆朗
禁酒令始于1920年的美国,但密歇根州甚至更早(大约三年前)都禁止饮酒。鉴于底特律邻近加拿大及其酒厂,非法酒成为一项可赚钱的生意,到1929年,它是该市仅次于汽车业的第二大产业。
船舶通常是走私的运输方式,但众所周知,冬天有几辆车穿越冰冻的底特律河以完成任务。甚至有一条从加拿大酿酒厂到底特律瓶的地下管线,为不断增长的口渴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
底特律边防巡逻局徒劳无功地试图制止常常由暴民犯下的罪行,而“禁运海军”也遭遇了同样的失败。最终,暴力和犯罪在1933年《禁酒令》结束时结束。但是,我们对美国历史这一部分的迷恋仍然存在。
特别版Shinola青铜怪物礼品套装
特别的版本Shinola青铜怪兽将纪念我们过去的这段难忘的时期,它将以其43毫米青铜表壳(使我想起威士忌)和整体深沉的色彩使您进入1920年代禁止时代。但是,您可能会怀疑青铜色不会变色吗?是的,但是根据该品牌,此过程只会创造出丰富,独特的铜绿。表壳的背面是由不锈钢制成,并具有黑色磨砂板,因此随着年龄的增长,手腕不会因青铜色而变色。
单向表圈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潜水美感,而闪亮的黑色表盘则具有超级Luminova时标和位于4点钟位置的日期孔;一个“潜水员下垂”标志用作12点钟标记。这款手表由SW200-1自动上链机芯提供动力,具有26个珠宝和38小时的动力储存。
套装包括柚木皮带和卡其色G-10尼龙皮带。礼品盒上装饰有Shinola Detroit箔纸邮票,其灵感来自1920年代的图形设计和包装。内部有一个黑色粉末涂层钢制表壳,为手表提供了坚固的家,并具有与时计表壳材料联系在一起的青铜色徽章。
价格是1,650美元,比一瓶盗版酒还多,比保释金还少得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