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OnePlus 7T评论:OnePlus还有很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OnePlus 7T评论:OnePlus还有很多

发布时间:2019/11/13 商业 浏览次数:687

 
对本已出色的7进行了很大的改进,但它不再是便宜的选择
现代智能手机具有多种尺寸,这是必需的,但最大的型号倾向于具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例如,凭借出色的显示屏和厚脸皮的潜望镜相机,OnePlus 7 Pro的外观比常规型号明显更好。因此,除了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成为一款体面的设备外,相比之下,这让7显得有些乏味。
但是,可以说,OnePlus会一直使用其设备并“准备”将其更新,直到年底才进行了大量升级。这就是我们使用7T的地方,它已经得到了显着增强。它的外观截然不同,与当前的智能手机趋势相吻合。
将7T从包装盒中取出时,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它的美观程度。我们的评测模型是冷淡的浅蓝色(正式称为Glacier Blue),具有可爱的两色调效果。它也有灰色(磨砂银,自命不凡),但是在我们看来,这并没有达到设计正义。它与7的“ Mirror Grey”并不太相似,它并没有帮助其脱颖而出。
对于7T而言,突出表现并不是问题,因为它具有时尚的新型摄像头布置。 7T上有三个镜头,并装在时尚的黑色光碟中,让人联想到备受推崇的诺基亚Lumia1020。如果您注意到Mate 30的“相机光碟”以及iPhone 11和Google谷歌的方形版本,则这是目前的趋势。像素4有。从本质上讲,这只是一种新颜色和一台额外的相机,但是这些使外观焕然一新。
该手机也比其前任产品高一点,这主要是由于更大的显示屏,并且屏幕尺寸因泪滴口而增加了31%。这是“常规”模型,但看起来和感觉像是高级选项。
显示器已升级为6.5英寸AMOLED屏幕,而不是最初的OnePlus 7的6.41英寸光学屏幕。这解决了7和7 Pro之间的明显不足,使较小的屏幕达到了标准。屏幕分辨率有一个小提高-现在是2400 x 1,080,而不是2340 x 1,080-且新的宽高比是20:9。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这意味着它每秒刷新90次)和HDR10 +兼容性以支持更多动态视频。这也是真正的交易,没有用户在Google Pixel 4上发现的奇怪的亮度要求。
说到亮度,7T最高可以达到650cd / m2,这不是特别好,离S10或P30都不远,这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有点问题。尽管升级了屏幕,但其测试结果与7并没有太大差异-这是因为它们无法真正获得更好的结果。再次,sRGB色域几乎完美地覆盖了99%。无论您使用哪种颜色设置,它都是超级显示屏,颜色为粗体。它具有三星手机所期望的质量,部分原因是它使用了这家韩国巨头制造的面板。
7T的另一个大优点是它的处理器。它运行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组。高通公司表示,7采用的是老式的Snapdragon 855,但是新芯片的图形渲染和CPU性能提高了15%,因为该芯片是为游戏而设计的。
在GeekBench 5测试中,7T记录了784的单线程性能和2,738的多线程性能,实际上比7T的测试结果略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7是一款非常活泼的设备,尽管智能手机领域似乎一直在增长,但这些小工具的功能却超出了日常用户的实际需求。
它是首批搭载Android 10的手机之一(对不起,华为),而OnePlus的Oxygen OS 10.0外壳则位居榜首。它具有增强的视觉效果,手势控制和横向模式下的应用程序切换-奇怪的是,并非所有智能手机都具备此功能。
7T内部有一个更大的3,800mAh电池。这与拥有3,700mAh电池的7电池相比略有上升。可以预见,这只会导致电池寿命的轻微增加。根据我们的视频测试,7T持续了21小时12分钟,仅比管理的7T多了几分钟。虽然不是很大的改进,但它仍然非常不错,特别是如果将其与仅持续十分钟的华为P30 Pro进行比较,尽管值得指出的是这是华为旗舰产品的高级型号,具有更大的4,300mAh电池。 Google Pixel 4便宜一些,但持续时间却短了将近五个小时。
当然,这些是严格的测试,与实际用户无关。对于现实世界的体验,从黎明开始到手机大量使用的整个过程,我们仍然有足够的力量来播放电影,浏览网络或在睡觉时浏览推文。
7人的一切仍然存在。左侧为音量摇杆,右侧为电源按钮,“请勿打扰”滑块。大多数“新”内容都在Android 10和Oxygen OS的内部。手势控件很有用,例如用三指轻扫捕获屏幕快照或通过将其翻转来屏蔽不需要的呼叫,但这些方法并没有比常规方法更有效。
对指纹传感器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更新生物识别算法。 OnePlus表示这意味着一种更好的传感器,可以在潮湿的条件下检测您的印刷品,在雨天伦敦的个人使用中,我们实在无法接受。我们也遇到了使用拇指的问题,无论天气如何,设备都难以可靠地进行检测。
因此,一加7带来的最大变化是:摄像头布置。如前所述,7T的后盘装有三个摄像头。这成为智能手机的一种新趋势,制造商正在寻求找到最佳方式来整合更多镜头,而又不会让手机看上去很糟(有关如何避免这种情况的示例,请参阅诺基亚的PureView)。三星和华为在此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已经发布了S10和P30Pro,其中三台摄像​​头排列整齐。但是,圆形外壳的确令人愉悦,这使我们想到了专业相机的镜头。
三重主相机装置由48MP f1.6快照器,16MP超广角f2.2镜头和12MP远摄f2.2镜头组成。正面是一个16MP f2.0自拍凸轮。该后置镜头套件并非完全具有突破性,华为或三星不会引起太多注意,但这是对7的重大改进-它无疑使该设备达到了其竞争对手的水平。
它可能出现跳跃的一个区域是其“超级宏”模式。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拍摄到2.5厘米左右的物体,并具有惊人的细节。这也是华为P30 Pro要做的事情,但价格甚至比7T还高。
如果您购买了OnePlus 7,但对缺少razzamatazz感到有些失望,那么7T就是您想要的。它看起来更好,感觉更好,并且在未来派的球型摄像机中装有额外的摄像机。但是,您需要承受的费用比您在7机上花费的499英镑还要多-确切地说,是150英镑。
7T的价格为549英镑,比Google Pixel 4贵,距离S10也不远(不过仍落后于iPhone),这表明该公司神奇的生产英镑兑英镑的方式已经结束。但是,它没有Pixel 4的电池续航时间短或小显示屏问题,并且仍然比三星或华为的旗舰手机便宜100英镑以上。这不再是讨价还价了,但它仍然是束腰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