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Nordstrom通过扩展与Rent the Runway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加倍租赁经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Nordstrom通过扩展与Rent the Runway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加倍租赁经济

发布时间:2019/11/19 商业 浏览次数:738

 
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宣布以“如果你不能击败,那就加入他们的行列”的方式,将与今年6月正式开始的与伦特跑道(Rent the Runway)合作。
从周一开始,Nordstrom将从现有的5家商店中的25家商店中提供租赁取件箱,此后一直在测试该服务。这将使RTR收件箱的数量达到Nordstrom全国113个全价商店的现有车队的四分之一。
新的收件箱将在零售商最繁忙的购物季节及时到位。此外,RTR成员还将获得对Nordstrom服务的独占访问权,例如样式和礼品包装。
更进一步的消息是,Nordstrom将成为Rent the Runway的“平台合作伙伴”,为租赁服务提供库存,该服务被称为“时尚Netflix”。
此外,两家公司还正在考虑推出独家设计以出租或购买,因此两家公司都将把目光投向在一个或另一个渠道中需求不断增长的款式。随着下一代时尚客户成为RTW的核心,这将有助于Nordstrom与日趋变化的年轻时尚消费者保持同步,这些消费者可能尚未在其全价商店购物。
在转向租赁经济方面,这家著名的以服务为导向的零售商正在向体验经济中发展。对于Nordstrom而言,增加服务和客户与品牌互动的新方式对于其成功至关重要。它的“出租跑道”合作伙伴兼有。
“当我们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时,我们的主要区别是当他们通过服务和/或跨渠道与我们互动时,突然之间,支出水平上升了,他们的满意度上升了,他们的销售上升了,”公司首席运营官肯尼斯·沃泽尔(Kenneth Worzel)在最近关于Nordstrom本地市场战略的演讲中表示。
共享经济正在缩小购买经济
尽管相对于整个全球时装市场而言,时装租赁业务规模仍然很小,2018年约为11亿美元,而预计的数字为1.3万亿美元,但预计增长速度将翻倍,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0.9%,而时装市场为4% 。
我的猜测是,由于估计有40%的在线服装租赁业务集中在美国,因此租赁经济的增长速度甚至会更快,而美国在全球时尚市场中所占份额不到10%。
其他传统时尚零售商也在探索租赁市场。最著名的在线购物租赁服务Le Tote刚刚收购了Lord&Taylor。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也涉足了这一领域,其店内设有“出租跑道(Rent the Runway)”,但仅限于其旧金山商店。纽约和公司的美国之鹰,快车的安·泰勒(Ann Taylor)和Urban Outfitters现在也租用他们的时装。
千禧一代不想承担拥有更多东西的负担
关于千禧一代之间反物质主义转变的文章很多。一项又一项的研究表明,他们在经验上花了更多钱,而在购买东西上却花了更少的钱。
这种转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他们希望获得更高的舒适度和更高的奢侈品质量,许多人在沉迷于此的家庭中长大,但与上一代相比,他们的收入相对较低,这使得奢侈品大都超出了界限。因此,他们转向租赁以及二手奢侈品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他们还倾向于居住在空间有限的城市地区。租赁服务以及Poshmark,The RealReal和ThredUp等转售平台,使他们可以引入新的时尚商品,并发回或出售不需要的商品。麦肯锡时装业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有41%的消费者发现与他们更相关的时装租赁服务。
在同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指出,这一代Instagram中有七分之一的人认为用同一套装备拍摄两次是“假舞步”。他们写道:“当今的年轻人渴望新颖。”
租用Runway满足了越来越多只想穿一两次衣服的消费者的需求,对于他们来说,这比从H&M和Zara购买快时尚的服装更环保。尽责的消费者是这一代人珍视的价值。
年轻的消费者进行了计算,发现他们可以通过在需要的地方和时间购买所需的东西来获得更多的金钱,而不是付出更高的价格来拥有。而且,他们的仅访问选项正在迅速增长。
有了Zipcar,Uber和Lyft后,他们不再需要购买汽车。如果拥有Netflix和Amazon Prime,则无需购买DVD。因此,为什么他们需要购买在租用它们时必须存储,清洁和保养的衣服?
幸福来自经历更多的事物,而不是拥有更多的事物
最重要的是,人类心理正在发挥作用。越来越多的幸福研究表明,人们从所做的事情中获得的幸福多于拥有的事物。
幸福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托马斯·吉洛维奇教授解释说:“我们的经验比物质财富更重要。您真的可以喜欢您的材料。您甚至可以认为身份的一部分与这些事物有关,但是尽管如此,它们仍然与您分离。相反,您的经历确实是您的一部分。我们是我们经验的总和。”
诺德斯特龙(Nordstrom)是一家致力于向人们出售东西的零售商,但现在它了解下一代向体验的转变。在其卓越的服务体验旨在使客户购买更多此类物品之前,诺德斯特罗姆如今已转向销售服务本身。以服务为中心的Nordstrom Local商店就是对此的回应,它与Rent the Runway的扩展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如此。
Nordstrom了解了Rent the Run的首席执行官Jennifer Hyman早就知道的事情。 “过去几年来,我们看到了大规模的消费者行为转变,我们的社区现在将Rent the Runway用作几乎日常用品。”
如今,Rent The Runway已达到10亿美元的独角兽地位。但是海曼认为它的跑道比这更长。 “我们认为这项业务可以成为一家市值达1000亿美元的公司。我们相信这适用于全世界,并且适用于所有不同种类的类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