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移动应用程序Dolly在正在进行的演出经济纠纷中被华盛顿监管机构阻止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移动应用程序Dolly在正在进行的演出经济纠纷中被华盛顿监管机构阻止

发布时间:2019/11/18 商业 浏览次数:693

 
依靠Dolly来提供服务的华盛顿州居民发现这家西雅图创业公司的点对点移动服务受到限制。由于与州监管机构之间的纠纷不断,该应用程序不再允许该州的人们与卡车所有者联系以寻求帮助。
十月份,华盛顿公用事业和运输委员会(WUTC)表示其意图否认多莉最近一次获得其在本州经营的授权的尝试。这场法律斗争阻止了多莉在华盛顿提供其标志性服务:将需要帮助的人员与拥有可以完成工作的卡车和货车的助手联系起来。
这场法律斗争凸显了监管机构之间的紧张关系,这些监管机构试图对违反传统业务类别的高科技公司执行已久的法律。
多莉与WUTC的法律斗争可以追溯到2018年。欧盟委员会告知多莉,它将被归类为家用货物运输工具,这一类别需要获得华盛顿特区的特定许可和授权。
与许多零工经济同行一样,多莉表示,这是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促进个人之间的服务,而不是服务提供商本身。 WUTC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WUTC表示Dolly未经许可就非法从事搬运工人的工作,并命令该公司停止经营,直到获得适当的许可。
多莉向华盛顿州州长杰伊·因斯利(Jay Inslee)的办公室提出上诉,要求改变该州搬家工人的规则。 Inslee发表声明支持WUTC。
他说:“我在这里确认UTC的决定。” “州法律明确规定,无论家用货物运输工具是传统运输工具还是“微型运输工具”,家庭货物运输工具都必须获得许可才能运营,因此必须采取立法行动才能实现您所期望的结果。”
随后,多莉与WUTC之间进行了复杂的往返,反复发现该公司不遵守其停售令。
在2018年和2019年,多莉(Dolly)申请了家居用品许可证,但有几个例外,这与它作为一家促进出行但不经营移动车辆的公司的独特作用有关。由于多莉(Dolly)不拥有移动卡车或雇用搬运工人,因此该公司很难遵守许可的某些部分。例如,多莉(Dolly)无法获得美国运输部的编号。
公司通过其豁免请求,本质上要求委员会根据其技术使用情况为其创建一个完全不同的监管方案。
凯文·肖夫说:“我们希望说服专员们,所有这一切的真正失败者是华盛顿人,他们是想要使用我们服务的消费者,而助手是想要在这个生活成本不断增加的州赚取急需的收入的人,” ,多莉的营销副总裁。
WUTC在10月份表示,将否认这些豁免,并称它们“将在委员会的家用货物运输者法规的适用和执行方面造成差距,并鼓励无证和非法的家用货物转移。”
WUTC表示:“公司通过其豁免请求,本质上要求委员会根据其技术使用情况为其制定完全不同的监管方案。” “委员会已经明确表示,它将不牺牲消费者的安全和保护,以适应技术带来的便利。”
多莉一直在游说华盛顿州立法机关,为像这样的公司创建新的类别,但这些努力尚未实现。
多莉(Dolly)于2014年在西雅图成立。该服务在美国31个市场提供服务,包括波特兰,圣地亚哥,丹佛,芝加哥,费城和波士顿。 5月,Dolly筹集了750万美元,使其总资金达到2000万美元。
Shawver说,尽管WUTC采取了最新举措,“直到WUTC的三名委员做出裁定之前,一切都不会决定。”
他说:“最终,我们知道可以通过WUTC到达那里,因为消费者需要Dolly服务,这对华盛顿有好处。” “我们仍然致力于通过WUTC尝试所有可能的途径来改变他们的位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