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Trussle失去创始CEO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Trussle失去创始CEO

发布时间:2020/01/06 商业 浏览次数:705

 
由高盛(Goldman Sachs),LocalGlobe,Finch Capital和Seedcamp等公司支持的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Trussle失去了创始CEO。
Trussle今天早上发布的一份简短的新闻稿说,五年前与人共同创立了这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的Ishaan Malhi因“立竿见影”辞职。
该公司现在正在寻找Malhi的替代者,临时表示将由董事长Simon Simons和高级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领导。 “威廉姆斯将得到联合创始人乔纳森·加洛尔(Jonathan Galore)的支持,乔纳森·加洛尔(Jonathan Galore)于2015年帮助成立了Trussle,并将继续密切参与该业务,”新闻稿说。
威廉姆斯(Williams)于2019年4月加入特鲁斯勒(Trussle)董事会,在金融服务业任职很长时间。他在花旗集团(Citigroup)任职九年,负责其国际零售银行(International Retail Bank),最近担任汇丰银行(HSBC)财富管理部门负责人直至2014年。
同时,Malhi的离开​​似乎相当突然,尤其是因为他似乎并未参与其继任者的招聘。除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之外,Trussle联合创始人还辞去了创业公司董事会的职务。
Trussle本身拒绝提供更多细节,该公司发言人建议任何有关Malhi为何辞职的问题都应该交给他。我对Malhi进行了评论,但他承诺与家人共度一天,因此拒绝接我的电话。
但是,他确实向《电讯报》发表了声明,告诉记者詹姆斯·库克:“这是我辞职的决定。”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这个故事似乎是作为一个年轻的初创创始人而兴起的,它把企业发展到需要更多经验丰富的领导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规模。毫无疑问,公司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增加人员,增加到120名员工(截至2019年11月下旬),并加强了领导团队。
Trussle与Williams一起在11月宣布已聘请前Wallaby Financial联合创始人Todd Zino担任CTO,并聘请Zoopla内容战略前负责人Sebastian Anthony担任有机增长和产品经理。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Malh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文化仍将是我们的竞争优势”-这种文化自成立之初就已经见证了其首席执行官的离任,直到找到替代者。
尽管正如一位对Malhi的离职有全面了解的人所描绘的那样,Trussle一直在尝试使初创公司的领导团队多样化,并让该公司“不再像一个人表演那样”。
还清楚的是,与传统经纪人相比,在线抵押经纪人市场是一个艰难而又资本密集的领域,因为与传统经纪人相比,传统交叉经纪人是交叉销售的标准,但运营成本较高且可扩展性较弱,因此客户获取成本较高。在线经纪人模型的承诺是,一旦达到规模,较低的运营成本将开始抵消那些较高且竞争激烈的收购成本。
换句话说,这是一项经典的风险投资/数字化赌注,但尚待最终确定。
作为另一参考点,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基于200万英镑的收入,Trussle预计将在2019年亏损1000万英镑。我还从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这家初创公司最近完成了一笔来自现有投资者的内部融资-与2018年5月的1,360万英镑B轮融资分开,其支持者仍然看涨。与往常一样,请注意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