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劳成为NFL赞助商的第一年,方法是在超级碗LIV建造“ Lowe’s Hometown”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劳成为NFL赞助商的第一年,方法是在超级碗LIV建造“ Lowe’s Hometown”

发布时间:2020/01/22 商业 浏览次数:652

 
劳的体育营销总监亚当·雅各布斯(Adam Jacobs)承认,家装品牌在NFL上并不流行。这不像Gatorade球员在暂停时喝酒,Microsoft Surface平板电脑教练在场边咨询,他们用来打比赛的Bose耳机或Bud Light球迷在家里或在体育场内喝酒。
这就是为什么本赛季通过在当地和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和商业广告来整合NFL的官方房屋装修赞助商如此有趣的原因-Lowe首次担任这样的角色。
雅各布斯说:“这是出色的一年。” “我认为NFL平台已经成为我们营销策略中的关键要素,已经成为一个很好的平台,它已经发展壮大了我们的消费者基础并加深了与他们的联系。 …我们觉得NFL的粉丝群与我们的粉丝群有很多协同作用。”
Lowe’s于2019年1月22日加入NFL的广泛赞助商组合,能够及时为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Superdome周围的超级碗LIII进行首次激活和消息传递,巧合的是竞争对手Home Depot总部位于此。
成立于1946年的《财富》 50强公司在整个2019-20赛季一直保持活跃,特别是在NFL的大帐篷活动中,包括NFL Draft和NFL Combine,并将在迈阿密的Super Bowl LIV展出。该公司正在发起“带回家”活动,鼓励粉丝们到2月2日前往商店购买大型游戏用品。
与广告系列相关联,Lowe正在尽力而为:打造。该公司正在建立Lowe’s Hometown,这是一个以NFL为主题的互动社区,该社区以联盟每个团队的32个定制住宅为特色,并知道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球迷将出席,而不仅仅是堪萨斯城酋长队和旧金山49人队。
雅各布斯说:“路易斯的故乡是一个吸引球迷参与超级碗经历的机会。” “这个非常独特的住宅社区不仅会带有团队徽标,还将包含团队,家乡和球迷的特色,同时为他们增加互动性。我们也可以展示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
“这是独一无二的。粉丝们会非常喜欢这种东西,所以他们想与没有机会到迈阿密的朋友和家人分享。”
在“超级碗” LIV之后,Lowe’s将拆散其家乡村庄,但该公司将给迈阿密社区留下持久的印象。它在去年的超级碗比赛中在亚特兰大所做的事情。
与重建一起,当地组织的200多名志愿者将为迈阿密西椰林附近的9个家庭提供房屋维修。布法罗比尔(Buffalo Bills)跑在椰子树林里长大的弗兰克·戈尔(Frank Gore)将成为一群NFL球员的头条新闻,他们也将伸出援手。
雅各布斯说:“对我们来说,确保在市场上留下持久的积极影响非常重要。” “虽然这只是我们作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赞助商的第一个整年,但我们正在庆祝重建的第14年。我不能低估吸引人们注意安全和负担得起的住房的重要性。这些伙伴关系和我们的社区活动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