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使其个性化,保持对话性:2030年的企业消息传递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使其个性化,保持对话性:2030年的企业消息传递

发布时间:2020/02/10 商业 浏览次数:542

 
品牌营销商已经看到了企业通讯的未来,而这不是电子邮件或应用程序。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丰富的对话消息。那么,2030年的情况如何?
未来学家可以确定一件事:技术可能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变化,而人们却没有。尽管1960年代看望未来的人在驾驶汽车方面是错的,但他们以为人们想要更快,更便捷的旅行是正确的。
那么,我们能对2030年的企业消息传递说些什么?一样。我们会通过语音或文字进行交流吗?我们会使用智能手机还是眼镜?没有人可以确认。
但是我们可以预期,普遍的“人类”需求将影响品牌及其客户之间的交流方式。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已经在迈向2030年的品牌参与之旅。
当今的消费者已经开始选择个性化,相关性和私人性的交流方式。他们更喜欢对话消息而不是单向警报。他们想参与他们选择的渠道。
有远见的企业了解这一点。他们正在利用这些考虑因素来构建卓越的体验。
品牌可以从多个渠道(无论是短信,电子邮件,语音还是网络聊天)收集数据。他们可以处理这些数据以显示客户的单个视图,然后提供真正的个人服务。
在Sinch的“移动消费者参与度”报告中,我们探索了这些趋势。我们还预计到下一个十年。
我们相信2030年将影响企业消息传递的三个因素。让我们更仔细地研究它们。
1.每个品牌信息都将像一个迷你应用
消费者已经表现出了对所谓“丰富”消息传递的渴望。现在,大约有40亿人使用WhatsApp,微信和其他工具来交换视频和图片,实时聊天以及分组交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些消息就像独立的网页或应用程序。
同样的转变正在进入企业领域。今天,大多数企业对消费者消息仍然是简单的单向文本警报。但是,更丰富的双向通信的好处是不可抗拒的。
电子商务公司明白这一点。以发送给客户的提醒为例,提醒他们有关他们已添加到购物车但尚未付款的商品的信息。当一家在线商店通过图像,样式建议和“结帐”按钮增强了这些提醒时,其ROI达到了913%。
同样,当法国保险公司Macif对不活跃的客户帐户使用富消息传递时,它发现点击率是SMS的两倍,是电子邮件的三倍。
2.随时通知我,但不公开
经过多年的数据泄露,消费者对与企业共享其数据(尤其是移动数据)不信任。他们要求安全,他们期望价值。监管机构对此表示赞同。似乎不可避免地,到本世纪末,政府将出台更多的隐私保护法律。
因此,尊重数据特权的公司将在2030年获得“消息传递”。今天,我们可以看到针对隐私问题的新兴技术解决方案。例如,在乘车共享中,现在可以隐藏所有参与者的私人号码。这意味着驾驶员和乘客可以互相呼叫,但请确保他们的真实号码是隐藏的。
3.对待我个人
当企业赢得信任时,他们将获得巨大的回报:进行个性化营销的机会。
经过同意,品牌可以使用客户数据使真正的一对一对话消息成为现实。到2030年,这将成为可信赖品牌的规范。
上行空间很大。例如,一家电信公司发现,他们的第一批账单会吸引大量新客户。问题?订阅从月中开始时,第一笔账单将收取30天的费用以及任何其他费用。这个总数将超过商定的价格。
当该公司向新订户发送个性化视频消息以说明异常情况时,其客户流失率降低了17%,节省了1000万美元。
如果企业消息传递要变得富有,双向,私有和个性化,那么最具前瞻性的营销人员应该立即进行规划。
那么,品牌可以做些什么来加速向对话消息的转移呢?
首先是消除内部障碍,以便公司可以对客户有一个单一的看法。品牌应该统一电子邮件,富文本消息和网络聊天。内部部门也应该合作并分享见解。
公司还应该考虑投资可以大规模提供个人服务的机器人。在我们的研究中,在六分之一的客户服务对话中移动聊天机器人使销售额增长了40%。
此外,品牌商可以使用情绪分析来解锁对机器人对话的见解,从而使未来的营销和对话更加高效。
品牌也需要在出现新渠道时对其开放。值得一看的是RCS,这是全球84个运营商已经推出的丰富的双向渠道。
也就是说,他们不应该忽略文字。在很多用例中,“纯” SMS可以提供​​出色的结果。
文本的一大好处是它是异步的。不必“回答”。在许多情况下,这使其成为语音的绝佳替代品。例如,通知客户他们的缺货商品已经到货。当零售商从打电话给别人转为发短信时,他们可以减少35%的非取货情况。
信用卡公司可以通过欺诈警报获得类似的收益。他们可以发送短信来选择立即/是/否,而不是打电话告诉客户可疑付款。比较费用为$ 0.055(文本)与$ 4.13(通话)。
展望2030年是棘手的。业界专家甚至无法就下一代iPhone的外观达成共识。但是,通过关注人类的普遍需求,营销人员至少可以了解企业消息传递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