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医疗保健初创公司Nurx和Carbon Health推出了家用COVID-19测试样品套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医疗保健初创公司Nurx和Carbon Health推出了家用COVID-19测试样品套件

发布时间:2020/03/24 商业 浏览次数:563

 
获得家用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努力正在迅速增加,另外两家医疗保健行业的初创公司也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Carbon Health和Nurx都开始运送自己的家用样品收集试剂盒。
这两种新产品在测试方法方面都是相同的:它们提供了基于拭子的样本收集硬件,人们可以在家中使用它们收集粘液样本,然后使用随附的,经过安全认证的投射包装将其运回。由美国现有的FDA批准的商业实验室之一进行测试。
这些测试遵循基于PCR的方法,该方法测试患者中COVID-19病毒的遗传存在。这些至少在受控环境中执行并由医疗专业人员管理时具有很高的准确性,并且与国家机构通过直通测试站提供的测试相同。
在家使用相对较不新鲜,可能会在收集过程中引入一些潜在的错误,但是Carbon Health和Nurx都向医疗专业人员提供咨询,以帮助确保正确收集样本并确保结果正确,如果有的话,将对其进行正确的解释,并为参加考试的人员提供后续步骤的指南。
这些测试都不是免费的-Carbon Health测试的费用为167.50美元,Nurx测试的费用为181美元,包括运输和评估费用。这些与其他产品是一致的,包括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Everlywell的产品,零售价为135美元。这些基本上被描述为按成本计算的价格,所有各方都说,它们受FSA或HSA资金的覆盖,或者受保险人的保护,具体取决于人的计划。
关于这些类型的测试的一个大问题是将提供多少供应。据报道,用于面对面测试的鼻咽拭子在某些地区已经供不应求,而且测试需求在不断增长。碳使用不同的拭子收集简单的唾液样本,但它的供应量不及鼻咽版本。其他类型的测试,包括由初创公司Scanwell开发的“血清学”测试,而是通过分析患者的血液来工作,并且可以为基于拭子的测试提供一些缓解,尤其是在FDA已将其应急指南扩展到包括采用。
Nurx还提供家用HPV筛查,它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患者提供10,000个试剂盒,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涵盖“ 100,000多个患者”。 Carbon Healt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en Bali告诉我,它应该通过其医疗设备合作伙伴Curative Inc.提升至“大约两周内每天生产10,000件左右”,并且今天它每天可以生产50件,估计在星期一之前增加到每天150,在周末之前增加到每天1,000。
所有这些测试都需要通过筛查和评估问卷来确定,由于测试时间的关系,即使是往返运输,往返时间也可能要花费几天的时间。似乎其中有很多正在涌现,但这些初创公司至少在医疗保健服务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因此,需要进行广泛的测试,以便进行任何广泛的尝试来平缓病毒的曲线以证明成功,因此希望更多的此类提供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