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每日大行评级丨独特投资机会?里昂强烈看好B站Z世代用户群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每日大行评级丨独特投资机会?里昂强烈看好B站Z世代用户群

发布时间:2021/04/22 商业 浏览次数:361

  要点:

  野村维持美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404港元

  高盛首予携程“买入”评级 目标价360港元

  高盛首予九毛九“买入”评级 目标价38港元

  中金维持李宁“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68.98港元

  里昂予哔哩哔哩“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野村:维持美团(03690)买入评级 目标价404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团以先旧后新方式配股及发行可换股债券,集资约100亿美元,加上现时拥有的80亿美元净现金,以在社区团购新市场与其他公司比拼。又指,现时拼多多拥有170亿美元净现金;京东拥有157亿美元净现金;阿里巴巴拥有516亿美元净现金,意味美团集资后的手头现金高于拼多多和京东。

  截至今日收盘,美团涨1.52%,报293.6港元。

  高盛:首予携程集团-S(09961)【买入】评级 目标价360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业务稳固复苏,国际业务在2022-23年最终也会复苏,预计可推动多年利润扩张。过去五年携程ADR股价一直在区间波动,相信随着内地竞争格局缓和,以及疫情后成本结构缩减,长期而言可提升整体业务常态化利润率。

  截至今日收盘,携程涨3.21%,报289.2港元。

  高盛:首予九毛九(09922)【买入】评级 目标价38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预计公司将继续以核心产品太二品牌在中国酸菜鱼市场中快速增长,以获得市场份额,加上运营效率的主要优势、与GenZ的合作,产品质量和供应链能力,扩展到约800亿美元的火锅市场。该行希望,九毛九能够在2021-26年实现收入及纯利30%及33%年复合增长,主要是由于太二扩张至1267家门店,预计在酸菜鱼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4%上升到2026年的18%, 到2026年火锅的门店数量将增至250家,加上对九毛九进行改造,受惠于怂重庆火锅厂扩张支持,预测2025-30年怂重庆火锅厂销售额年复合增长16%及纯利年复合增长率17%。高盛注意到,太二自2020年年中,同店销售的复苏,并恢复至疫情前,而在农历新年期间则强劲增长了30%。即将到来的5月1日假期,室内餐饮流量将持续恢复,是该股的短期催化剂。

  截至今日收盘,九毛九涨5.66%,报31.75港元。

  高盛:维持中国铁塔(00788)【中性】评级 目标价1.32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今年首季收入同比增7.4%至211.51亿元人民币,EBITDA增7%至155.53亿元人民币,而净利润增16.7%至16.94亿元人民币。公司收入、EBITDA及净利润分别占该行对其今年全年预测的24.6%、24.7%及18.9%,而去年同期占比为24.3%、24.4%及22.6%。该行认为公司首季表现大致符合该行预期,计入首季盈利,微升其2021-23年收入及净利润预测0.2%及1.8%。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铁塔跌2.54%,报1.15港元。

  中金:维持李宁(02331)【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升16%至68.98港元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李宁首季零售额同比增长80%至90%高段,预计较2019年首季有50%至60%的增长。分渠道看,预计线下零售、线下批发、电商渠道首季零售额较2019年首季分别实现约25%、约50%及超过120%的增长。维持对李宁2021及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0.92及1.18元不变,提升估值水平,对应50倍2022年市盈率。

  截至今日收盘,李宁涨3.7%,报63港元。

  大摩:重申JS环球生活(01691)【增持】评级 目标价由28港元升至33港元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于海外市场维持强劲增长,预期随着拓展至更多欧洲地区,海外业务收入今年可增长30%。去年收入中有11%来自欧洲市场,公司继去年进军德国及法国后,今年计划拓展至意大利及西班牙,预期德国及法国市场潜力与英国接近,相信在德法两地发展将加快,可于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达到收支平衡。大摩预期,今年首季海外收入可延续去年较强的增长趋势,将今明两年收入预测上调10%及15%,同时上调其每股盈利预测10%及17%。

  截至今日收盘,JS环球生活跌2.8%,报22.6港元。

  里昂:予哔哩哔哩(BILI)【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美元

  里昂证券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社交视频平台,并为年轻一代提供一系列在线娱乐服务。预计到2023年,哔哩哔哩的月活跃用户将增加一倍,达到4亿人,且随着来自流媒体、会员和广告等新的驱动力的增长,公司总收入将增加两倍。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将在2023年实现盈利。这位分析师认为,“哔哩哔哩平台上Z世代用户的参与度很高,这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投资机会。”

  截至发稿,哔哩哔哩盘前与昨收价持平,报105.72美元。

  其他评级

   

  • 摩根大通:将可口可乐(KO)目标价从51美元升至56美元。
  • 投行Evercore ISI:首次覆盖普拉格能源(PLUG),给予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42美元。
  • 瑞信:将IBM(IBM)目标价从160美元上调至165美元。
  • 交银国际:京东目标价38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 摩根士丹利:上调李宁目标价至71港元 评级增持。

  大行评级真的靠谱吗?究竟如何利用呢?详情请见下文: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