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考研4.0阶段领军者:高途考研创“同心圆”学习生态高效赋能学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考研4.0阶段领军者:高途考研创“同心圆”学习生态高效赋能学员

发布时间:2021/05/23 商业 浏览次数:345

  就业趋势的变化促使考研需求持续增长,随着“考研热”渐次升温,硕士学历已经逐渐成为职场人士的“标配”。而随着职场人士大量涌入考研赛道,诸多考研教育行业的新特点和新标准也“浮出水面”,单纯的线下学习模式早已无法满足当下需求,时代正在呼唤着一场新的变革。


  在2021年高途考研年度盛典上,刚刚升级,并致力成为“一站式终身学习在线教育平台”的高途学院旗下重要板块高途考研就以领先行业的魄力与胆识,率先提出了考研4.0这一标准,并构建出与之相匹配的“同心圆”生态,力求以多维度、全场景的线上解决方案赋能千万“追梦人”,引领行业升级。


  “考研热”成新常态,职场学员加速涌入


  近年来,“考研热”已成新常态。据了解,2021年考研报考人数达377万,较去年增加36万,再一次刷新了考研人数的历史记录。面对持续升温的“考研热”,有舆论认为,考研已成为“第二次高考”,有业内人士还指出,未来几年,考研人数将进一步激增,到2022年或达到400万人次,“考研热”将逐渐演化为新常态。


  在“考研热”之中,一个显著的变化值得关注。据教育部、研招网等披露的最新信息,报考人群中,包括职场人士在内的往届生占比呈现出持续上升趋势,部分院校的往届生比例甚至高达六成左右。职场考研大军规模的持续壮大,背后的原因正是日趋激烈的职场竞争及不断增加的就业压力。


  据艾媒数据中心发布的《2013 – 2019年中国就业人数数据分析》显示,自2017年开始,中国就业人数就开始呈现出逐年递减的趋势,职场焦虑成为“考研热”的重要推手。不难窥见,硕士学历已渐成“标配”,深刻影响着职业群体的就业、晋升乃至人生发展的轨迹。


  然而,对于习惯于职场生活的备考学员而言在复习时难免会面临重重意想不到的困难,新需求也随之出现,并一一显露。


  在线化模式优势凸显,成新时代大势所趋


  从易观分析《2020关于中国考研培训用户的问卷调查》的结果中不难发现,研究生备考过程中面临的新困扰主要有难以保证充足且完整的备考时间,复习时间呈碎片化趋势;缺少相应辅导,遇到问题时无人能解;缺乏学习氛围及陪伴感不足等。


考研4.0阶段领军者:高途考研创“同心圆”学习生态高效赋能学员


  显而易见,随着周遭环境的变化,现阶段,线下机构即便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全面满足研究生备考过程中个性化的诉求。遥远的路程、完整的学习时间、相对固定的课程安排,对于众多在职人士而言,都显得可望而不可及。时过境迁,以分散市场为核心特质的线下考研1.0阶段以及以区域品牌为特质的线下考研2.0阶段都显得与当下的时代格格不入,必将成为遥远的过去,并逐渐隐入历史的深处。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现阶段,在诸多新标准和新特点涌现之时,在线考研培训机构的优势正得以凸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线化的意义仍旧是以人为本,助力学习过程优质高效。举例而言,近期于高途考研年度盛典上,高途考研负责人刘文勇基于“高学历时代”的背景,详细地分析了考研教育的4个迭代进程,并介绍了新形势下高途考研精心打磨出的全周期广维度的学习解决方案。


  高途率先迈入考研4.0阶段,以“同心圆”生态开行业先河


  为更好满足新考研时代的需求,高途以领先行业的魄力与行动力迭代出全新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打造出更贴合时代语境,与考研4.0带来的全新标准所配套的“同心圆”学习生态。


  简言之,“同心圆”是以名师为核心的名师授课+丰满产品+扎实教辅+图书资料+技术支持的生态。诚如上述提及,随着职场考研大军的涌入,需求变得千差万别的同时也更加具有个性化色彩。因此,单纯依靠名师资源已难以完全满足学员的需求。基于此,除了利用高途考研本身拥有的众多口碑与实力兼具的资深讲师外,还需要以讲师为核心,构建出多维度、多场景的生态体系进行多点化的支撑。


  在产品层面,为丰富不同基础,不同起点的学员选择,高途考研仅在公共课上就设置了六大班型,包含最长为期两年、最短为期1个半月的课程。在专业课程的选择方面,也多为极具实用性,适合职场人士提升能力的热门课。


  在教辅层面,为增强陪伴感,让学员的问题得到及时反馈,高途考研打磨出了行之有效的标准化的辅导服务体系,涵盖环环相扣的八大环节,其中包括学情沟通、学习计划制定、课堂伴学答疑辅导等。配合这一体系,高途考研还进一步设置了十大服务细节,让学员无时无刻不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获得身处校园一般的感受。


  在技术层面,高途考研以高科技赋能学员,让效率翻倍。高途考研的“在线直播+回放课程”能够帮助职场学员随时随地学习,方便高效;在线练习系统支持文字、语音、图片等多种方式答题,比之线下可大幅提升学习速度与兴趣;利用AI+5G技术,线上教育可以做到“千人千面”,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比如智能化学习系统会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进度和状态,打造个性化标签,每个知识点学习的时间长短、对错、互动频次等都能被一一记录分析,形成‘学情画像’,据此匹配合适的教师,产生具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同时,高途考研的大数据驱动系统基于百万学员的数据,记录学员的学习行为轨迹,并进一步科学定制课程方案。借助于此,学员可以第一时间进入备考状态,大大节省时间与精力,提升效率与质量。


  而这,也将为百万学员们圆梦考研,进一步“蝶化”为高学历时代的“佼佼者”,铺展出一条行稳致远的成长路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