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华盛早报 | 币圈巨震!比特币一夜狂泻31%,美联储暗示QE接近尾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盛早报 | 币圈巨震!比特币一夜狂泻31%,美联储暗示QE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21/05/29 商业 浏览次数:343

  一、热点要闻

  比特币狂泻31%,还有“拔网线”“宕机”双重暴击

  昨夜虚拟货币全线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31000美元,24小时内跌幅超30%,创今年1月底以来新低;以太坊跌破2000美元大关,跌超40%;狗狗币失守0.3美元/枚,日内跌超40%。与此同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发布公告称,暂停以太坊和ERC20的提款,美国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出现宕机。在隔夜市场,虚拟货币市场经历“血洗”后迎来反弹,比特币反弹至40000美元附近。

  特斯拉手中比特币价值减半 马斯克:坚定持有

  当地时间5月19日,马斯克再次发推文称:“特斯拉有双钻石手”。“钻石之手”是Reddit上经常使用的符号,表示将继续坚决持有股票或其他资产。有评论认为,马斯克可能已逢低买入了比特币。

  
美联储、OCC及FDIC考虑为加密货币监管成立小组

  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美联储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正在考虑为了加密货币监管成立一个“跨部门冲刺小组”。OCC代理署长Michael Hsu周三表示,他与美联储理事会副主席夸尔斯和FDIC主席Jelena McWilliams一直在就有关银行业加密货币监管的“跨部门冲刺小组”进行讨论。他们已经在“共同努力”以创建统一框架和加密货币定义。

  QE“大限将至”?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将讨论收紧政策

  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许多与会者认为,如果经济继续朝着委员会的目标迅速发展,那么在未来几次会议上的某个时候开始讨论调整资产购买速度的计划可能是合适的。”

  埃里安:市场愈发担心美联储对通胀问题反应太慢

  安联顾问、Pimco前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埃里安(Mohamed El-Erian)认为,市场担心美联储会‘迟到’,开始质疑流动性范式的原因,因为如果事实证明美联储确实‘迟到’了,那么美联储可能不得不‘急刹车’。

  木头姐仍是比特币信奉者 预言未来将达到50万美元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负责人Cathie Woo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仍然预期比特币能升到50万美元。她指出,通货膨胀担忧引发股市中高波动性板块遭到抛售,比特币也会下跌。

  美国钢铁行业联名致信拜登 呼吁维持对欧钢铁关税

  据媒体报道,美国钢铁行业组织联名致信美国总统拜登,希望拜登维持目前的钢铁关税,称现在取消关税会损害钢铁行业的生产能力。

  行情回顾

  周三,市场忧虑通胀升温,加上观望美联储公布议息纪录,道指一度下挫586点,盘中暂时低位触及33473点;中段跌幅缩减逾半,至不足220点。科技股跌势收窄,加上比特币价格重上4万美元,都有助美股市场有趁低吸纳;美联储公布议息会议纪要后,美股仍维持跌势。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64.62点,跌幅0.48%,报33896.04点;标普500指数跌12.15点,跌幅0.29%,报4115.6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9点,跌幅0.03%,报13299.74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点美股

  特斯拉股价较纪录高位下跌近四成,市值蒸发逾3000亿美元

  特斯拉下跌2.49%,盘中一度跌超5%,最低触及546.98美元,较1月25日纪录高位下跌近40%,市值目前报5428亿美元,较1月下旬已经蒸发3000多亿美元,而当时特斯拉市值一度超过Facebook。

  AMD宣布4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5月20日凌晨消息,AMD宣布其董事会批准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打算回购高达40亿美元的AMD流通普通股。AMD预计将通过运营产生的现金为回购提供资金。这项回购计划没有终止日期,可以在任何时候暂停或中止。

  老虎环球Q1建仓Roblox,清仓高途和雅乐科技

  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第一季度大举买入:Roblox(RBLX.US)、DocuSign(DOCU.US)、DoorDash(DASH.US)、Shopify(SHOP.US);增持Zoom(ZM.US)及SEA(SE.US)等;前五大卖出股为优步(UBER.US)、Facebook(FB.US)、Spotify(SPOT.US)、Sunrun Inc(RUN.US)及高途(GOTU.US);清仓高途和雅乐科技(YALA.US)。

  贝壳发布Q1财报:2021年开局业绩强劲,营收达207亿元

  5月20日,贝壳发布第一季财报。财报数据显示,贝壳一季度营业收入达207亿元,同比增长190.7%;净利润为10.59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5.02亿元。

  中通快递Q1净利同比增长44%,盘后涨超4%

  一季度中通快递营收为64.725亿元,同比增长65%;净利润为人民币5.335亿元,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3.710亿元增长43.8%;包裹量为44.75亿件,同比大增89%

  Oatly定价每ADS17美元,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瑞典燕麦奶生产商Oatly将美国IPO发行价定在每份ADS 17.00美元――位于发行价指导区间15-17美元的顶端,该公司计划通过美国IPO募资超过14亿美元。Oatly预计将于5月20日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TLY”。

  掌门教育公开提交招股书

  在线教育服务商掌门教育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2020年实现现金收入52.54亿元,净收入40.18亿元,同比增长50.6%。

  三、港股前瞻

  行情回顾

  周三,恒生指数开盘涨0.87%,盘初快速拉升逾400点,此后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399.72点或1.42%,报28593.81点,全日成交额达1305.35亿。国企指数涨1.43%,报10654.3点,红筹指数涨1.91%,报4173.83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门港股

  京东Q1收入2032亿元 活跃用户近5亿

  京东集团一季度实现净收入2032亿元,同比增长3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6亿元,去年同期为11亿元。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近5亿,较2020年第一季度末增加了1.12亿,创历史最大同期增幅。

  万国数据Q1净亏损2.787亿元人民币

  2021年一季度,公司净收入17.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5%;净亏损为人民币2.787亿元,而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人民币9200万元。归属于万国数据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扩大185.8%至3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21元。

  上海医药(02607):“SPH3127片”慢性肾病适应症临床试验申请获国家药监局正式受理

  中芯国际(00981)拟采纳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可能发行7565.04万股人民币股份

  山东墨龙(00568)A股股价异常波动 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四、财经预告

  重要财报

  • 腾讯控股
  • 百盛集团
  • 迅雷 | 盘前
  • 阿斯特太阳能 | 盘前
  • 瑞思学科英语 | 盘后
  • 秦淮数据 | 盘后

  港股新股

  • 京东物流|招股
  • 中原建业 | 招股
  • Procore Technologies | 上市
  • Oatly Group | 上市

  重要经济日程&数据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祝投资愉快!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