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商旅服务越来越时尚 可惜很少人知道这种五星级的航空体验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商旅服务越来越时尚 可惜很少人知道这种五星级的航空体验

发布时间:2017/05/12 财经 浏览次数:1066

来源:中国网
 
 
 
随着商务出行的需求逐渐增多,各位差旅负责人对于企业商旅管理也提出了新的需求。从最原始的成本管控,逐渐演变为对产品种类、预订保障、个性服务及反馈速度等多方位的要求。现场也不乏对于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更快、更好、更精准地管理企业差旅的思考与交流。
近期美亚尚途商旅携手阿提哈德航空,举办了“美亚尚途商旅电影节——深圳站”活动,在优雅别致的环境中,倾听大家对商旅管理的真实诉求。

▲现场来宾就商旅管理进行交流

这些交流的内容,刚好也与美亚尚途商旅早前发布的商旅市场调研结果不谋而合:超过半数的企业,均表示商旅平台服务与自身需求的贴合,是企业和商旅管理公司合作最大的期待。因此,在提供高标准的商旅产品同时,立足于企业不同的需求,提供“求同存异”而又快速响应的管家服务,是美亚尚途商旅接下来继续努力的方向。

 
在高标准的定制服务上,阿提哈德航空也在现场和与各位差旅负责人交流了他们的服务经验。除了有票价智选的方案让商旅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订票外,还能最大化地实现多功能提议,通过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安全、快速地把每一位商旅人送达至各个目的地。
除此之外,为了让机上体验能够贴合乘客的要求不断升级,阿提哈德航空还为乘客在空中打造出享誉全球的五星级的旅程。

 
在阿提哈德航空A380飞机里,他们打造了世界上最奢华的空中生活空间,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空中三室布局,包括私密的起居室、独立双人卧室以及全高的淋浴室,还为乘客配有一名私人管家提供全程的贴心服务。

 
乘坐商务舱的各位精英能享受来自空中的massage——不仅有解放双腿的宽敞空间(长途航班还设有可自由进出通道的全平躺大床),座椅内还有按摩设施,并且可以自行调节硬度。

 
在阿提哈德的飞行时光里,乘客还将有数百小时的最新电影、音乐以及互动游戏的陪伴。灵动经济舱还贴心地设计有独特的固定翼靠枕,并提供一次性的环保面料U型枕,让乘客可以在机上得到更舒适的休息。

 
凭着出色的洞察和极致的服务的不断升级,阿提哈德航空成为了商业航空历史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2016年还被Skytrax官方评定为全球五星航空公司。

 
和电影节追求的一样,美亚尚途商旅亦希望能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系列活动,在让彼此舒适、愉悦的环境下,享受美亚尚途为商旅人定制的服务,分享彼此的实践经验。美亚尚途商旅也在一次又一次的交流当中,听取各位差旅负责人的诉求和建议,并不断推出创新、精致的商旅服务,让企业的商旅管理,都变得简单可控。

▲观影嘉宾合影留念

关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EAG)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航空旅游集团,由五大业务板块组成: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阿提哈德机场服务、Hala集团与航空股权合作伙伴。集团拥有柏林航空、塞尔维亚航空、塞舌尔航空、意大利航空、捷特航空、维珍澳洲航空以及位于瑞士的达尔文航空(以阿提哈德区域航空的身份进行运营)七家航空公司的股份。

 
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为航空枢纽,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班往返于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洲和美洲的110余个客运和货运目的地(包括现有和已宣布的)。目前,阿提哈德航空的机队数量超过120,包括空客和波音客机。订购中的飞机有204架,包括71架波音787,25架波音777X,62架空客A350和10架空客A380。

 

想了解更多有关美亚尚途商旅深圳站电影节活动

及阿提哈德航空有关资讯

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或联系您的美亚尚途商旅管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