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酱牛八方——好山好水好草原,好牛好酱传八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酱牛八方——好山好水好草原,好牛好酱传八方!

发布时间:2017/08/31 财经 浏览次数:956

来源:中国网
 
 
 
优质好牛,品质保障
四川西北部的若尔盖大草原,出产世界上高品质的牦牛——若尔盖牦牛。它们饮雪水、食牧草、自然放养,在高寒地带缓慢生长,三年出栏宰杀。因此,相对于其他的牛拥有更紧实的肉感,以及更纯正的味道。
然而若尔盖地处偏远、人烟稀少、交通不便,致使这群高原精灵,鲜为人知。
如此好牛肉岂能蒙尘,在吉香居公司的一次协助扶贫考察中,偶然寻得若尔盖牦牛肉这一优质的原料,带回部分制成牛肉酱,发现用若尔盖牦牛肉制成的牛肉酱,风味独特、牛肉成型更好、营养价值更高!

 
以精致匠心,打造强势品牌
从发现若尔盖牦牛这一美味,到把它做成让全国亿万家庭共享诚意满满的健康好味,酱牛八方团队从未停止探索、尝试,经过一次次的调研、口味测试,最终以若尔盖牦牛肉为原料的“酱牛八方”牛肉多系列产品问市,酱牛八方品牌强势崛起。从此,一瓶瓶盛装满满大粒牛肉的酱牛八方牛肉多,将闭塞的若尔盖宝藏,带出高原,带向了世界。

 
好品质与好口碑,保障好销量
在品牌创建之初,酱牛八方牛肉多,就奉行“品质先行”的宗旨:原料选用若尔盖牦牛“三扒一霖”之精品牛肉;不惧繁复,采用八步制酱工艺,既传统又创新;牛肉真实,大粒可见,严格对每一颗入酱牛肉粒进行反复筛选,保留大小均等1cm见方牛肉粒。满满的诚意,保障着每一瓶酱牛八方牛肉多产品之贵、之诚、之真!
酱牛八方产品一经上市,好评如潮,高原外的人们,通过酱牛八方,品味到了这份来自若尔盖大草原纯净、天然的美味!

 
线上线下,建立销售王国
酱牛八方不仅在线下完成了火速铺市,建立起了完整的销售网络。在线上也毫不懈怠,大力借助现代通信,融入“互联网+”信息时代,与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打通互联网销售之路。
同时,通过策划现场网络直播、9.16酱牛粉丝节等活动,拔高网络声音,火速成为网络新宠,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网红牛肉酱”。

 
匠心珍品,味你而来
酱牛八方逐渐成为酱类市场不可或缺的名牌产品,依旧未放弃对自我的提升。
在包装设计上,对现有产品体系进行升级、改版,使产品更显精致,朝气;在产品种类上不断研发新产品,对“不辣、微辣、酸辣、劲辣”的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区分,更是推出“金典牛肉多”及“儿童牛肉多”系列产品,有效地满足了不同购买人群的需求,酱牛八方牛肉多逐渐成为牛肉酱领域中的精品。

牛肉多礼盒

正所谓:好山好水好草原,好牛好酱传八方!酱牛八方牛肉多,将若尔盖草原的那份干净的味道装进瓶子里,让其穿越高山、跨过草原,诚意而来,将真材实料的美味,传向世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