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经济复苏不如市场预期 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瑞幸飙涨57%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经济复苏不如市场预期 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瑞幸飙涨57%

发布时间:2020/06/07 财经 浏览次数:459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关注疫情进展及经济重启,同时首请失业人数持续减少但程度不如市场预期,美股收盘涨跌互现;航空股大涨,科技股与中概股普跌,瑞幸咖啡(LK)大涨57%市值重回10亿美元,盘中一度飙涨逾90%,蔚来汽车因交付量创记录收盘涨逾6%。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0.50点,跌幅0.34%报3112.35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67.10点,跌幅0.69%报9615.81点;道琼斯指数上涨11.90点,涨幅0.05%报26281.82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下跌。金融板块上涨2.18%。工业板块上涨1.06%。材料板块上涨0.36%。能源板块上涨0.02%。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50%。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52%。通讯板块下跌0.78%。医疗板块下跌0.79%。科技板块下跌0.80%。通用板块下跌1.79%。房地产板块下跌1.83%。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终于结束连涨行情出现调整节奏,但主要指数均位于上涨趋势中并未破位,美国政府将继续就新的1万亿美元刺激计划进行研究;隔夜亚洲市场涨跌互现,中国股市在美国方面推出禁航令后小幅下挫,但中国民航局也给出了新的航班调整计划,日本股市则在美股带动下小幅上扬,大整体高开低走;欧洲市场小幅调整,欧央行推出1.35万亿欧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提振市场信心,欧元大涨,美国经济数据继续回暖,4月份贸易总赤字低于500亿美元,失业金首申人数也回落至200万人以下,虽然还是超过市场预期但影响不大,美股微幅低开;早盘,三大股指持续震荡,此前领跑的银行股、工业股纷纷调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领跌,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较窄,但社交媒体平台类股票受到政策风险影响普遍回落,Facebook、推特、Snapchat等主要成分股纷纷下挫,能源板块也出现调整行情,标普500指数回测3100点整数关口;盘中各大板块充分洗牌,高盛由跌转涨,金融股再度走强,同时由于巴克莱银行看好Plug Power,其股价暴涨近20%,美国钢铁、波音也纷纷大幅走强,提振工业股走势,道指直接转涨,美国政府也发布消息称将调整针对中国的禁航计划,航空业股票全线飙升,美国航空股价大涨超过20%;尾盘,三大指数一度重挫,标普击穿3100点关口,科技板块集体走弱,但收盘前各指数震荡企稳,比特币重新冲击10000美元大关,相关概念股走强。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187.7万,续请失业金人数不降反升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报告称,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87.7万人,预期184万,这表明与新冠病毒疫情相关的就业危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但失业率仍然居高不下。不过,与此前一周向上修正后的212.6万人相比,这一数字有所下降。根据计划提交申请的人数为623,073人。


  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总计达2150万人,过去一周时间里增加了64.9万人,这项数据可以为到底有多少美国人仍旧处于失业状态提供更加清晰的图景。美国各州在过去三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封锁状态,现在已经开始重启,但经济危机的迹象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多,这很可能会将5月份的失业率推高至20%左右。


  自3月底达到近700万人的峰值以来,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一直都在缓慢减少。从几个月以前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初请失业金总人数已经达到了4700万人,在危机发生以前的劳动力人口总数中所占比例高达近30%。


  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扩大紧急购债规模



  欧洲央行维持关键利率不变,称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直到通胀接近目标。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0.000%不变,将存款利率维持在-0.500%不变,将边际贷款利率维持在0.250%不变。


  欧洲央行将大流行病紧急资产购买计划(PEPP)扩大6000亿欧元。欧洲央行将以灵活的方式进行PEPP购买,将对到期债券进行再投资,至少到2022年年底。


  美联储扩大市政债紧急支持工具 以纳入较小的发债主体


  美联储周三宣布将扩大针对州和地方政府的紧急贷款工具,以纳入规模较小的发债主体。美联储在声明中称:“根据新条款,美国所有州将至少有两个市或县有资格直接向(市政债流动性工具)发债,不论其人口多少。”


  “各州州长还将能够指定辖区内收入主要来自政府经营活动(例如公共交通、机场、收费设施和公用事业)的两个发行主体有资格直接使用该工具。” 美联储表示。这是美联储旨在缓解疫情经济影响的九项紧急贷款工具之一。


  古根海姆首席投资官:美联储刺激举措或加剧企业债券泡沫


  古根海姆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纳德(Scott Minerd)表示,美联储为稳定经济所做的举措,可能会鼓励企业承担过多风险,从而加剧企业债券泡沫。米纳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联储的行动最终将迫使其面临「清算日」。


  蔚来5月交付汽车3436台,创历史新高!



  蔚来公布5月汽车交付数达到3436台,其中ES6交付2685台,ES8交付751台,再创月度交付历史新高!该数字也符合公司此前指引(预估二季度将交付创纪录的9500-10000台汽车)。同时截至5月,蔚来已实现连续三个月环比上涨,5月交付量更是超去年同期3倍。盘前蔚来股价一度涨超8%。


  达达IPO定价或在指导价中位或更高,筹资2.81亿美元


  达达集团IPO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至21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此次IPO,达达集团或将启动“绿鞋机制”,即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86亿美元。京东和沃尔玛作为达达集团IPO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美银证券和杰富瑞。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将在上市后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CEO。


  达达集团扩大IPO发行规模,较此前公布的发行股数增发至2100万ADS,也是基于公开招股阶段投资者认购十分踊跃。此前达达集团公布定价区间15-17美元/ADS,最终定价位于区间中位,表明达达集团愿意为投资者后续获利留出空间。


  亚马逊就收购价值至少20亿美元的印度最大运营商Bharti股份进行谈判



  路透援引三位匿名知情人士报道,亚马逊在就收购印度公司Bharti Airtel价值至少20亿美元的股份展开初步谈判。基于Bharti当前的市值,拟议的投资若完成,将意味着亚马逊收购其约5%的股份。


  苹果再遭起诉:隐瞒中国市场iPhone需求下滑致股东损失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一项养老基金计划发起了指控苹果隐瞒iPhone需求减少的诉讼。一位美国联邦法官表示,因为苹果隐瞒了用户对iPhone需求减少的事实,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从而导致了股东数百亿美元的损失。而就在此前,苹果要求其最大的制造商进行减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