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非农意外增长美股早盘全线大涨 道指飙涨逾千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非农意外增长美股早盘全线大涨 道指飙涨逾千点

发布时间:2020/06/07 财经 浏览次数:502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增加250.9万人显示就业市场状况继续好转,提振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美股早盘全线飙升,道指涨逾千点。


  截止发稿,道指上涨1031.82点3.93%报27313.64点,涨幅3.93%点,纳指上涨213.72点报9829.53点,涨幅2.22%,标普上涨97.01点报3209.36点,涨幅3.12%。美国航空、联合大陆航空、达美航空、西南航空、波音等美股航空股普遍上涨。


  周四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录得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标普500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后收跌,但本周有望获得2%的涨幅。尽管美国许多大城市的抗议活动与动乱仍在持续,但市场对企业活动恢复、全球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仍抱有乐观预期。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9万 显示经济活动复苏


  美国劳工部周五报告称,5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250.9万人,创1939年来最大单月新增数字。市场预期为减少800万。失业率降至13.3%。


  就业市场的改善反映了因疫情及限制措施而受影响的经济活动发生了有限的恢复。5月份,就业人数大幅增加的行业有休闲娱乐和酒店业、建筑业、教育和医疗服务业、零售贸易业。比之下,政府就业人数继续大幅下降。


  非农就业数据还表明,美国5月制造业就业人口增加22.5万,预期减少40万,前值减少133万。5月平均每周工时为34.7小时,预期34.3小时,前值34.2小时。


  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下降1%,预期增长1%,前值为增长4.7%。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6.7%,预期8.5%,前值7.9%。


  5月劳动力参与率为60.8%,预期60.1%,前值60.2%。5月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增加309.4万人,预期减少675万人,前值减少1955.7万人。


  非农就业数据出炉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就业报告表现“真的很好”。这些数据真的不可思议。


  重启经济进程继续推进 消费者与企业活动回升


  关于美国经济的一系列新闻相比于4月下旬的预期已经显著恢复,这表明分析师之前的预测已经变得过于悲观,并且为经济意外上行敞开大门。在全球各国封锁措施持续放松之际,这一结果可能激发人们对经济或将从疫情导致的萎靡中反弹的乐观情绪。


  随着美国各地居家隔离措施被取消,开始逐渐复工,就业市场预计将有所改善。事实上,过去几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的表现确实已经有好转。


  美国航空公司(AAL)宣布将于7月份大幅提高航班规模,届时恢复的航班量较该公司2019年美国国内航班将超过55%,国际航班的恢复量也将是2019年航班的将近20%。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航空需求回暖。在5月的最后一周,该航空公司每天平均约有11万名客户,比4月份的每日平均3.2万名客户有所增加。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升至7.17万亿美元


  截止6月3日的一周中,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增加了约680亿美元,达到7.17万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美联储持续放缓国债和机构MBS购买速度,本周国债购买目标已从上周的每天50亿美元下调至45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扩张幅度相比3、4月已明显放缓。


  京东将在港上市发行价上限定为236港元


  据文件披露:京东将在港上市发行价上限定为236港元,拟在港发行1.33亿股新股。稍早前外媒引述消息报道,京东计划透过香港IPO发售约1.33亿股,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之4.3%。公司今日稍后将就其或融资约37.5亿美元(约293亿港元)的香港上市交易开始簿记建档。


  据报,是次发售的股份,约5%将面向散户投资者。面向香港散户投资者的申购将于6月8日至11日进行,将于6月11日定价,预计股票将于6月18日在开始交易。另据京东称,5月27日向腾讯发行了294万股A类股。


  达达今日登陆纳斯达克市场 将成中国即时零售第一股


  达达集团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招股书,计划于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登陆纳斯达克证券市场,证券代码为“DADA”,达达集团的上市也将成为中国即时零售第一股。


  据路透消息称,达达集团此次计划发行2000万美国存托凭证,较此前1650万小幅增长,发行目标价为预计为16美元,按照鼓励设定15%的“绿鞋特权”,最高融资3.68亿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4股A类普通股。主承销商为高盛、美银证券和杰富瑞。同时招股书文件显示,京东和沃尔玛作为达达集团IPO基石投资者,将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的美股存托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