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花旗:美股狂热情绪创2002年来最高水平 建议关注这些股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花旗:美股狂热情绪创2002年来最高水平 建议关注这些股票

发布时间:2020/06/09 财经 浏览次数:470

  美国投资者有充分的理由担心股市上涨势头的可持续性。


  华尔街正在以几十年来最快的速度拥抱“动物精神”,迫使怀疑者屈服,或是担心错过股价的反弹,从而使其遭受无法弥补的投资损失。


  在托拜厄斯・列夫科维奇(Tobias Levkovich)等花旗集团的策略师看来,目前的股价走势与3月份的暴跌正好相反,当时的一波清盘浪潮引发了“瀑布效应”。到了6月份,据花旗集团追踪从保证金债务到期权交易和时事通讯看涨情绪等指标的恐慌/狂热模型显示,市场情绪达到了自2002年科技泡沫破灭以来的最极端水平。策略师们发出警告称,头寸可能过度扩张了,投资者可能没有考虑到所有的潜在风险。


  “我们担心,深思熟虑的投资方法正在被至少跟上价格走势的需要所压倒。”花旗集团的策略师表示。“人们无视失业、国际形势、社会动荡以及其他一些正在迫近的风险,包括可能会有的新冠病毒二次感染浪潮、奖金补充失业支票的结束以及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


  标普500指数自3月下旬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43%,从而使得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跌幅收窄至1.1%,这反映出了投资者对“V型”复苏的预期,但列夫科维奇认为这种预期过于乐观。他表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封锁之后,公司正在关注自己的成本问题,这将有助于利润;但是,公司不太可能重新雇用此前解雇的所有员工,这将使得失业问题成为焦点,并阻碍经济反弹。但截至上周五为止,标普500指数报收于3193点,已经超过了花旗设定的2021年年中目标。


  在能源、航空和邮轮股的引领之下,美国股市在周一的交易中再次上涨。在财务状况最不稳定的股票创下相对于标普500指数的有记录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之后,该指数早盘上涨0.5%。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远超经济学家预期,促使股市进一步反弹,从而推动标普500指数的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上升至“超买”区域。


  近期值得关注的个股


  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阿斯利康(NYSE:AZN)已经与吉利德科学公司(NASDAQ:GILD)进行了初步接洽,后者在美国唯一已经获批的新冠肺炎疗法的开发商。《巴伦周刊》指出,随着餐厅准备重新开业,美国三大食品供应商――Sysco(NYSE:SYY)、US Foods(NYSE:USFD)和Performance Food(NYSE:PFGC)――将会从中受益。《华尔街日报》称,美联储就是否该用收益率上限强化低利率承诺的问题展开了辩论。


  在明尼阿波利斯,抗议活动仍在继续,其市议会的多数议员都承诺将会“开始解散警察部队的进程”。在上周末,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城市都爆发了抗议者游行。在锐步表示不会与健身集团Cross Fit续签合同之后,后者的首席执行官为发布有关抗议活动的不顾民众感情的推文道歉。《纽约时报》报道称,该报的社论版编辑詹姆斯・贝内特(James Bennet)已经辞职,原因是该报决定发表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关于派遣军队平息暴力抗议的专栏文章,从而引发了公众的愤怒情绪。


  卖方分析师的看法


  美国银行上调了对阿拉斯加航空(NYSE:ALK)和捷蓝航空(NASDAQ:JBLU)的股票评级,该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休闲旅行的反弹是真实存在的”。美国银行强调了阿拉斯加航空“保守”的资产负债表,并表示捷蓝航空是一只将可“纯粹得益于休闲旅行复苏”的个股。


  美国银行写道,休闲旅行的复苏将对定价产生负面影响,并补充称,“对该集团而言,真正的催化剂将是商务旅行的回归,这需要时间.”阿拉斯加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捷蓝航空上调至中性。


  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唐恩都乐集团(Dunkin’ Brands Group,NASDAQ:DNKN)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到了“增持”。KeyBanc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随着关键市场开始撤回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的封锁措施,唐恩都乐的同店销售可能会有所改善。报告指出,“随着未来几个月重新开业的浪潮继续推进”,唐恩都乐相对于其他快餐公司的同店销售“赤字”将会“缩小,并有可能正常化”。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将亚马逊(NASDAQ:AMZN)的目标价从2700美元上调至3300美元,这一目标价在华尔街分析师对该股给出的目标价中处于高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表示,在线零售趋势呈现出正面发展。该公司指出,一项针对在线购物的年度调查结果“显然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在线零售是新冠病毒危机的结构性赢家”,而亚马逊“可能是在线零售在全球范围内最好的赢家”。另外,投行Baird也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2550美元上调至2750美元,理由同样是电子商务趋势表现强劲。


  值得关注的行业板块


  生物技术公司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板块,此前有知情人士表示,阿斯利康已就可能的合并事宜与吉利德科学公司进行接洽。Moderna、Regeneron制药公司、Novavax公司、Vir Biotechnology公司和Inovio制药公司的股价都可能会因此发生变动。


  在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同意将历史性的限产措施再延长一个月之后,石油公司也值得关注。来宝集团(Noble)和Extract Oil &; Gas的股价均大幅上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