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扎克伯格低头:违反政策内容一律加标签 哪怕是政客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扎克伯格低头:违反政策内容一律加标签 哪怕是政客

发布时间:2020/06/29 财经 浏览次数:558

  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表示,将移除那些煽动暴力或试图压制投票的内容,即使这些内容来自政治领导人。Facebook将给违反仇恨言论或其他公司政策的帖子贴上标签。


  在公众压力、员工动荡以及多个广告商撤销广告的压力下,Facebook宣布了最新的措施,这标志值公司做出了一个巨大的让步。此前公众、员工和广告商都要求Facebook更积极地处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政客的在其平台上发布的仇恨言论。


  此前,Facebook决定不对特普朗的一篇博文做出处理,该公司未删除这篇博文,也没给它打上标签。特朗普在这篇帖子中写到“打砸开始时,射击开始。”而其他平台,例如Facebook的主要竞争对手Twitter,给特朗普发布的这个内容打上了警告标签,明确表示美国总统所发布的内容违反了公司政策。


  周五,扎克伯格在市政厅通过网络直播表示:“我今天所宣布的这些政策,没有任何一项会对政客例外。”


  然而,Facebook的这个决定并未平息批评人士的不满,后者表示,在过去多年中他们一直试图让Facebook了解其平台上的问题的严重性,但是最终这家公司只是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让步”。他们指出,Facebook内部已经有了严格的反对压制选民和仇恨言论的政策,但是在周五的发布会上,扎克伯格几乎没有提到有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内容。


  一直对Facebook进行批评的活动组织Color of Change的高级活动总监布兰迪・柯林斯-德克斯特(Brandi Collins-Dexter)说到:“Facebook已经感觉到了压力,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已然认为,他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Facebook做出的最大的改变,就是他们开始愿意给政客的帖子添加警告标签,一直以来扎克伯格都在抵制这样的做法。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社交媒体企业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需要控制平台上的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2016年竞选期间,网络上就曾出现了大量不实信息,时至今日这些虚假内容依然困扰着社交媒体企业。


  最近几周来,Facebook所面临的批评尤其多,因为他们决定保留特朗普的帖子,而许多批评人士认为,特朗普所发布的这些内容明显是在煽动暴力。


  今年5月,特朗普在一篇帖子中将示威者称为“暴徒”,并且写到:“任何困难我们都将继续控制,但是当打砸开始的时候,射击开始。”


  Facebook的新政策不具有追溯力,这意味着特朗普在过去几周内所发布的争议性言论不会被移除,也不会被打上警告标签。Facebook发言人汤姆・雷诺德(Tom Reynolds)表示,就算特朗普明天再发一遍相同的内容,Facebook的政策也不会对5月的帖子进行监管。


  扎克伯格在市政厅说到:“一年中有几次我们会决定将一些违反政策的内容留在平台上,因为我们认为公共利益的价值大于这些内容所带来的风险。”


  多年来,在特朗普或其他政治领袖发布违反公司反仇恨言论和歧视言论政策的内容时,Facebook一直在探索如何对这些内容进行处理。Facebook大幅扩充了其内容监管团队,雇佣了数万名新员工对帖子进行人工审核。该公司明确说明了政客内容或政治广告的豁免权,但是Facebook已经成为了许多虚假信息和其他问题内容的来源地。


  白宫和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民主党推动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一直以来都呼吁Facebook对虚假信息采取更积极的行动,包括来自政客的信息。拜登的竞选团队在周五表示:“Facebook已经感受到了压力。不幸的是,该公司今天所做的声明没有带来许多人所呼吁的改变。我们将向Facebook继续施压,要求他们做出有意义的改变,保护民主,我们将密切关注新政策的实施情况。”


  Facebook表示,特朗普有关邮寄选票的帖子并未违反该公司有关压制选民的政策,而Twitter则给特朗普的这条推文添加了事实核查标签。未来,所有提及选表的内容,都会被添加上标签,为用户提供更多有关选票的信息。


  Facebook发言人雷诺德表示,未来多有违反公司压制选民政策的帖子,无论是否是总统所发布的,都将会被移除。他说到:“我们的反选民压制政策适用于所有人,包括政客。”


  不愿对这些内容采取行动,是Facebook与民权领袖关系紧张的主要原因,后者多年来一直在劝说Facebook在平台上认真对待种族主义问题。


  去年11月,Facebook宣布了一项政策,禁止发布压制选民的内容,无论这些内容是否来自政客。从事选票工作的民权领袖表示,特朗普最新的批评邮寄选票的内容在某种程度上等同于欺诈,违反了Facebook的这项政策,因此这些帖子应该被删除,因为它们有可能会让选民感到困惑,有可能让部分选民无法进行合法的投票。


  来自华盛顿的“公民与人权领袖会议”主席瓦尼塔・古普塔(Vanita GuPTA)表示,总体来说,扎克伯格在推出有效政策以及适当的政策执行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


  Facebook希望避免与特朗普形成正面冲突,而其竞争对手Twitter则表现得更加激进,在此前几个月中,他们已经给特朗普和其他一些政客的推文添加了标签,他们还给特朗普的5条推文添加了警告标签,


  Facebook还将在广告中禁止更多的仇恨言论,包括政治广告。新的广告政策还将禁止使用暗示难民、移民或其他群体低人一等的语言。


  在用户发布与选举有关的帖子时,Facebook将为他们提供有关选举的官方信息,并移除那些试图恐吓或压制选民的帖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