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无惧疫情担忧美股震荡收涨 道指涨近200点纳指再创收盘新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无惧疫情担忧美股震荡收涨 道指涨近200点纳指再创收盘新高

发布时间:2020/07/11 财经 浏览次数:494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投资者无惧冠状病毒病例持续增加影响,同时在新一季企业财报未出炉之前市场没有明确方向,美股在科技股领涨下集体收涨,道指涨近200点再度站上26000点关口,纳指再创收盘新高;科技股及中概股持续走高,阿里巴巴(BABA)涨近9%,京东(JD)涨逾6%携手苹果,微软、亚马逊齐创收盘新高,今日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的LGBTQ社区蓝城兄弟大涨46.44%报收23.43美元,市值超8亿美元,盘中一度涨逾120%并三次触发熔断。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77.10点,涨幅0.68%报26067.2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8.61点,涨幅1.44%报10492.5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4.62点,涨幅0.78%报3169.94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上涨。科技板块上涨1.61%。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1.07%。金融板块上涨1.05%。通用板块上涨0.90%。通讯板块上涨0.89%。医疗板块上涨0.01%。工业板块无变化。房地产板块下跌0.06%。能源板块下跌0.08%。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25%。材料板块下跌1.42%。



  周三,美股市场日内出现较大幅度波动,三大指数整体回暖,但美国疫情数据再刷新高,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减退;亚洲市场再度涨跌互现,日本股市仍受困于疫情反弹小幅走弱,中国股市则继续高歌猛进,上证综指涨幅超过1.7%突破3400点关口,中国香港股市也随即走高,欧洲市场全线下挫,美国病例激增以及欧盟内部复工带来的病例新增数量反弹引发担忧,美股震荡高开,早盘纳斯达克指数依然领涨,苹果、微软、亚马逊等主要科技股全线发力,中概股也迎来大涨行情,阿里巴巴涨幅超过5%直接升至250美元上方,金融板块也出现反弹态势,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学校尽快开学,道指防护用具类股票开始走强Alpha Pro涨幅很快超过5%,Facebook冲高回落但推特股价大涨超8%,一度站上36美元阻力;盘中,远程工作概念股走强,Slack科技在收购利好刺激下站上34美元,Zoom站稳260美元上方,美国多位地方官员呼吁暂缓复工,三大指数迅速回落,道指标普先后转跌;尾盘,在高盛刺激下,指数迅速回升,苹果刷新历史高点,站上380美元,消费股短线拉升,Nordstrom大涨5%,标普回升至3170点附近。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67%,报收于366.48点,因新冠病毒疫情还在继续加深。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1.74%,深证成指涨1.84%。日经225指数跌0.78%,韩国首尔综合指数跌0.24%。


  美国WTI期货价格上涨0.7%,报收于每桶40.90美元;国际布伦特油价上涨25美分,报每桶43.37美元,因美国上周汽油库存的降幅大于预期,且美元汇率大幅下跌。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6%,报收于每盎司1820.60美元,因美元汇率大幅下跌,且市场预期各国当局将会进一步采取长期刺激措施来支持经济增长。美元指数跌0.4%,报96.53。


  美国正式退出世卫组织



  据《国会山》报道,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当地时间7月7日证实,白宫已正式将美国从世卫组织中撤出。这名官员表示,美国的退出从7月6日开始生效,并已通知联合国秘书长。


  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罗伯特・梅嫩德斯7月7日则称:“国会收到通知,美国总统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正式将美国从世卫组织中撤出。”特朗普在新冠疫情应对中表现出“混乱和前后不一”,退出世卫组织的举动“不会保护美国人民的生命或利益,而是使美国人生病,使美国孤立无援”。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7日通过邮件向媒体证实,美国已于6日正式通知古特雷斯,将于2021年7月6日退出世卫组织。古特雷斯正在向世卫组织核实,美国是否符合退出该组织的所有条件。


  拜登:呼吁温和道路振兴美国经济 包括提振制造业和清洁能源



  在特朗普政府宣布美国正式退出世界卫生组织之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马上表示,在他当选美国总统后,将立刻让美国重返世卫组织。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最新民调显示,拜登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12个百分点。


  乔・拜登如果当选美国总统将呼吁采取温和的方法来振兴美国经济,包括提振制造业和鼓励创新,并暂时搁置进步派民主党人所提出的更具雄心的提议。知情人士说,该计划的纲要涉及三个方面:推动购买美国产品并刺激美国就业,清洁能源以及“护理”经济,如儿童和老人护理以及家政工人。


  特朗普:如果学校不开放 或将“削减拨款”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加大了对公立学校全面复课的压力,他周三在推特上表示,他可能会对今年秋天无法复课的学校暂停联邦资助。这条推特是整个政府的最新举措,说服全国学校不重新开启面对面上课。


  最近几周,冠状病毒在全国范围内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美国学校的大部分资金来自州和市政府,而不是联邦政府。副总统彭斯周三对记者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关注即将出台的第四阶段冠状病毒救助法案,以此作为对学校施加影响的潜在途径。彭斯说: “在我们与国会就下一轮州政府支持进行合作的同时,我们将寻找方法,给予各州强有力的激励和鼓励,让孩子们重返校园。”


  在特朗普发表关于取消对学校资助的第一条推文后不久,总统就转而攻击本国政府关于重新开设学校的健康指导方针,称这些方针强硬、昂贵且不切实际。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随后宣布,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下周将发布五份新的文件,其中包括对学校和家长的指导方针,这些指导方针不像现有的文件那样“严厉” 。


  美联储官员言论


  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周三表示,美国经济从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危机中复苏的速度可能会慢于预期,并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对美联储旨在支持中小企业的“主街”(Main Street)贷款计划的需求可能上升。


  罗森格伦称,在“主街”贷款计划出台伊始,中小企业的反应平静,但最初远离这项计划的公司和贷款机构可能会意识到,他们需要的帮助比预期的要多。“实际上,有很多公司受到了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严重干扰。”罗森格伦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不幸的是,我确实预计,在整个夏季和秋季,经济将比许多人预期的更加疲软,而(主街贷款计划)将是确保企业不会倒闭的重要方法。”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引发了人们对重启经济前景的质疑,而如果信心受损,那么经济复苏的前景将会减弱,因此在重新开放经济期间,需要采取适当的谨慎措施。他还指出,前瞻性指引将变得非常重要,并表示美联储需要考虑是否需要采取更多行动。在被问及美联储将如何购买油气公司的债券时,他表示美联储计划的目标是广泛的,而不是挑选赢家和输家。


  纽约联储的执行副总裁戴利普-辛格(Daleep Singh)表示,如果情况持续改善,那么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史无前例的公司债市场救援行动。他指出,公司债购买规模已经从每天大约3亿美元下降至每天不到2亿美元,并表示:“如果市场状况持续改善,那么美联储的购债速度可能会进一步放缓,有可能达到非常低的水平,或者完全停止。”


  今年全球资本支出锐减 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预期可能过于乐观


  分析称,大部分投资者可能对下半年的经济复苏过于乐观。Refinitiv data调查了近4000家公司后预计,2020年全球资本支出的削减幅度平均为12%,这个数字远高于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11.3%,也是10多年来最大的降幅。


  资本支出是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可以作为经济前景的指引,或者更确切地说,它正警告美国企业利润将继续下滑。由于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迫使企业管理团队控制成本,全球企业今年都在大幅削减资本支出。埃克森美孚和英国石油这两家大型跨国油气公司已经告诉投资者,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至少削减20%。


  这一切都表明,市场普遍误解了经济复苏的形态――全球资本支出的大幅下降可能导致低迷的复苏持续两年,导致2021年的GDP和企业盈利水平低于预期。


  高盛:美国大选未必能在11月出结果 建议投资者对冲至12月


  高盛警告称,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可能会推迟公布结果,因此建议客户对冲12月份的市场押注。高盛表示,因为疫情给统计结果增加了一个不确定性,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结果可能会被推迟。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考斯汀(David Kostin)表示,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导致大选结果推迟到11月3日以后,其中包括邮寄选票的增加,因为疫情导致人们无法亲自现场投票。Kostin指出,期权市场的交易员似乎认为大选结果可能不会在11月3日宣布。他指出,在这个市场上,大选前后的隐含波动跟之前的周期相比非常高。当然,其中部分原因与疫情的持续影响有关,但选举前后特别高的隐含波动率表明,交易员认为今年的大选结果可能具有更高的不确定性。


  因此,Kostin告诉高盛的客户,他们应对冲12月之前的市场敞口,以防止大选结果出现意外情况而导致的任何损失。


  蓝城兄弟IPO首日收涨46% 盘中股价翻倍并多次熔断



  LGBTQ社区第一股蓝城兄弟(BlueCity)周三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收盘大涨46.44%,报23.43美元,市值8.35亿美元。蓝城兄弟周三开盘价为20.45美元,较发行价16美元上涨27.8%。早盘持续拉升多次触发熔断,盘中涨幅最高超过100%。


  作为中国最早的LGBTQ社区之一,蓝城兄弟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淡蓝网”,2012年,平台和服务的一站式终端“Blued“上线,聚焦LGBTQ人群特定的情感需求和消费能力,覆盖社交娱乐、视频直播、健康相关和家庭计划等领域。


  中概股集体大涨 道琼斯财经网飙涨4% 阿里京东等创新高


  中概股周三收盘集体大涨,LGBTQ社区第一股蓝城兄弟上市首日大涨46%。阿里巴巴涨近9%,创收盘纪录新高。京东涨超6%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腾讯ADR涨6.6%,创收盘纪录新高。


  热门中概股中,融界大涨40.69%,趣店大涨36.46%,猎豹移动大涨30.77%,瑞幸粉单涨超30%,老虎证券大涨25.68%,如涵控股大涨20.27%,优信上涨16.56%,金山云上涨11.34%,360金融上涨10.89%,拼多多上涨1.44%,网易有道上涨5.61%,网易上涨2.31%,迅雷上涨5.26%,哔哩哔哩上涨0.95%,唯品会上涨7.51%,虎牙上涨5.53%,搜狗上涨9.17%,腾讯音乐上涨2.56%,跟谁学上涨13.17%,百度上涨2.20%,趣头条上涨1.80%,流利说上涨5.77%,搜狐上涨5.47%,好未来上涨3.16%,新氧上涨2.91%,新东方上涨2.86%,陌陌上涨4.24%,云集上涨3.65%,爱奇艺下跌1.89%,小牛电动上涨1.91%,蔚来下跌2.57%。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