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多头注意!股市八九月表现可能会很糟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多头注意!股市八九月表现可能会很糟糕

发布时间:2020/07/24 财经 浏览次数:437

  分析师罗伯特・巴兰(Robert P. Balan)在研究了美股从1985年到2019年的走势后发现,平均而言,8月份美股的表现是一年中第二差的,仅好于5月。并且,他指出疫情影响之下,再加上近期的资金流动,预示着今年8月份股市的表现可能比往年更糟糕。



  巴兰在对股市的季节性规律进行研究后,建议投资者采取五月不卖,六月适量卖出的策略,他还指出7月股市可能会达到周期性高位,短线可以适量布局;但需注意8月份股市将大幅下跌。



  巴兰解释,之所以提出五月不卖,六月适量卖出的建议,是考虑了整体流动性和股市之间的关系,流动性参考的是银行准备金和SOMA的历史数据。


  他指出,5月总体流动性与标普500指数的季节性上升趋势保持一致,在这种情况下,股市不太可能大幅下跌。而6月份总体流动性已经下降,标普500指数也处于季节性疲软阶段。



  具体而言,巴兰指出,标普500指数在5月份和6月份通常会震荡下行,7月初,市场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大幅反弹。流动性方面,从历史数据来看,银行准备金和SOMA交易量5月份和7月份都出现了飙升,6月份有所下降。


  相应地,巴兰建议5月份做多股票和黄金,6月份卖出价值股,7月份做多高科技板块,但要准备好在高科技板块涨势过猛时及时离场,买入相对便宜的价值股。



  巴兰该策略投资组合的业绩是:在4月24日至5月30日反弹行情期间,赚了808.8万美元;整个6月份做空赚了1407.9万美元,7月迄今保持多头头寸赚了851.6万美元。巴兰预计,7月份财报季结束后,他的投资组合还会创下新高,今年迄今该组合收益率为1404.04%。


  巴兰认为,下一个市场大动向可能是大幅抛售。因为按照季节性规律,8月份市场总体通常是下跌。他还指出,今年的下跌幅度可能尤其大。



  巴兰表示,从历史数据看,8月份很可能触及5、6月份的低点;今年因疫情状况,8月份情况可能更糟糕。蓝线代表SOMA,绿线代表银行准备金,巴兰认为,这两者8月都会急剧下降。而每当它们急剧下降时,风险资产的表现就会很差。


  此外,今年8月至9月初,财政政策的资金支持也会缺席。


  财政支出将更少、货币供应会下降,加上季节性性规律,今年8月至9月初,风险资产将遭受三重打击。



  从1985年到2019年,8月份的总体走势是,月初急剧下跌,随后缓慢反弹,月底再度下跌。



  巴兰指出,流动性收缩会对风险资产市场产生影响,但他不确定8月份的抛售会持续多久。


  随着一些指数创下历史新高,美联储将变得不那么慷慨,流动性将有所收紧,近期QE4的所有资产名义数量都开始下降。虽然美联储表示,不会立即撤销对市场的支持,但巴兰怀疑,接下来就算市场大幅下跌,美联储也不太可能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


  巴兰表示,一旦市场认清流动性在收紧,金融市场就会相应收缩。另外,出于政治因素的考量,美联储在11月总统选举之前可能会暂停QE 4,未来几个月的流动性状况不容乐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