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对冲基金大佬卡斯:这10大因素可能导致美股重返熊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对冲基金大佬卡斯:这10大因素可能导致美股重返熊市

发布时间:2020/07/28 财经 浏览次数:484

  对冲基金Seabreeze Partners Management创始人道格・卡斯(Doug Kass)近日撰文称,如果说过去11年里时间里有什么经验教训的话,那就是牛市难逃厄运。


  在3月份看跌美国股市的人里,现在有许多人都已经转为看涨立场――-不是因为任何有意义的基本面原因,也不是因为标普500指数的盈利预期得到了向上修正的重新评估,事实上前景已经恶化――而是因为价格确实改变了市场情绪。


  当然,美国股市得到了美联储的大力帮助这家央行向市场注入资金,包括购买公司债等,这些举措最初推高了市场,并继续在市场上引发了一波“不要与美联储对抗”的想法。


  不足为奇的是,策略师们为标普500指数设定的目标价自3月中旬以来与股市的强劲势头保持一致,从而拉升了股价。


  聪明人会考虑“如果”――也就是相反的情况――并不断评估,而且经常联合起来反对“团体恶臭”。怀疑论者可能会寻找与市场上涨势头的原因相矛盾的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市场迎来反转。


  美联储不太可能会停止行动,但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还有其他一些问题可能会对市场心理产生负面影响:


  1、企业盈利和经济增长逊于预期:科技股的盈利表现没能达到较高的分析师预期。备受瞩目且广受投资者青睐的微软(NASDAQ:MSFT)的业绩令人失望,而2021年标普500指数的每股收益预期(高盛集团的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汀预估为170美元/股)降至130美元/股以下。尽管经济增长疲软,但所谓的“债券警员”(bond vigilante)再次出现,其利率大幅上升,引发了有关公共和私营部门偿债信贷的担忧情绪。


  2、新冠肺炎蔓延,死亡人数增加:企业倒闭的范围扩大。一所大型的知名大学关闭了,新冠病毒疫情冲击变成了一场事关生存的教育危机。在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佐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居家令重新实施。有些体育赛事一度重新开放,但现在已被再次关闭。消费者、企业和投资者情绪暴跌。2020年到目前为止在疫苗方面没有取得重大突破,疫苗研发被推迟。


  3、破产率可能会从目前的水平大幅上升:邮轮公司、房地产、酒店和航空公司再次陷入步履蹒跚的局面,其命运又出现了转机。今天,人们可能会看到CBL &; Associates和Briggs &; Stratton宣布破产。明天(或是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一项重大的破产事件发生,并导致其他公司倒闭(就像是财务和运营多米诺骨牌轰然倒塌那样)。


  4、地缘政治紧张形势升级: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主任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与政府经济团队的其他成员可能一起辞职,导致市场信心下降。


  5、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进一步下降:这让他失去冷静,推出了一系列疯狂的政策转变,进一步“右转”。与此同时,越来越明显的是,民主党可能会在总统、参议院和国会大选中大获全胜,这意味着税收可能被提高。此外,最近几个月过去一些有争议的政策举措也被曝光――比如美联储可能购买股票期货,这将粉碎投资者信心。在选中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担任副总统后,拜登提前宣布了他的内阁,包括计划任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为财政部长,以及任命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y Abrams)为劳工部部长等,而市场对可能的政策和市场后果感到不安。


  6、一场类似于“欧洲支付宝”Wirecard的欺诈案在美国发生,从而震动市场。


  7、社会安全网开始消退/政策失误再次浮出水面:“薪资保护计划”(PPP)可能得到延长,但金额远低于之前的600美元,这项计划将于8月初到期。消费者支出将因此减少,小企业面临更多挑战。此外,如果国会不通过另一项财政刺激或延长一些福利,那么对许多人来说,情况可能会变得非常糟糕,并引发更多的社会动荡,这将动摇市场信心。


  8、另一波广泛的骚乱:从城市到郊区,暴力抗议活动可能加剧,而随着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前社会问题变得更加激烈,人们的信心将被动摇。


  9、投机性股票暴跌:这将导致股市被“打回原形”。


  10、被动投资的市场结构卷土重来:3到7月份的股市上涨走势可能会发生逆转,风险平价崩溃,波动率指数(VIX)回升到60以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