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当世界进入后疫苗时代 这些医疗健康股最有潜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当世界进入后疫苗时代 这些医疗健康股最有潜力

发布时间:2020/12/31 财经 浏览次数:402

  随着联邦政府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亿史无前例的规模分发Pfizer和Moderna的新冠病毒疫苗,投资者正在展望疫情后的未来。但无论如何,Covid-19将继续笼罩在医疗保健行业和更广泛的市场上,直到2021年。


  这篇文章中囊括的是华尔街最佳医疗保健分析师的首选。


  在过去的49年里,Institutional Investor调查了美国主要资金管理公司的研究总监和首席投资官,了解他们对各行业最佳股票分析师的看法。今年上榜的是摩根大通的Lisa Gill和Tycho Peterson,以及瑞士信贷的AJRice,他们找到了医疗保健、生物技术、生命科学、诊断和制药领域的最佳选股。


  这些顶级分析师都将赌注押在了那些定位为既能从疫苗的成功推广又能从经济活动逐步恢复正常中受益的公司身上。


  Moderna的疫苗,周五被FDA批准紧急使用,加强了在美国的剂量供应,为全国64个州、地区和主要城市增加了大约590万剂疫苗。


  上周,英国最高医务官宣布,英国已经确定发现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变种,比之前的病毒株”可以更快地传播”,导致英国政府对全国部分地区实施新的限制,以控制病毒的传播。


  虽然美国还没有发现这种变种,但美国疾控中心昨天指出,新的病毒株可能已经在美国本土流传,将不另行通知。前美国FDA专员Scott Gottlieb博士曾表示,这种变异似乎并不比以前流行期间的变种更致命。


  顶级分析师对他的乐观态度大加赞赏,他们表示,随着在2021年的最初几个月成功分发冠状病毒疫苗,这四只股票很可能得到提振。


  Teladoc(TDOC)


  摩根大通的 Gill 仍然看这家好远程医疗和其他虚拟医疗解决方案,尽管正在进行的疫苗推广可能会像许多人希望的那样让一切回到正常。上个月,该分析师维持对Teladoc的买入评级和270美元的目标价。这一目标使可能的上涨空间达到35%。


  Gil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该公司股价最近的回调是一个”关键的买入机会”,他承认,虽然Covid-19疫苗减少了虚拟护理的持续采用,但即使在美国恢复正常后,这些服务的利用率仍将远高于疫情前的水平。


  Sotera Health(SHC)


  摩根大通的Tycho Peterson上周启动了对Sotera Health的报道,给予该股增持评级,目标股价为35美元(32%的上涨潜力),因为该公司是实验室检测和医疗消毒领域的主导者。


  在最近的一份说明中,Peterson――也是机构投资者排名第一的分析师,根据TipRanks的数据,他保持了68%的成功率和15.9%的平均每次评级回报率――表示,作为医疗设备、制药和食品安全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处于独特的位置”,将受益于健康的终端市场增长和有利的定价动态。


  Agilent(A)


  除了Sotera,Peterson还维持Agilent的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125美元(6%的上涨潜力),并在该公司第四财季业绩好于预期后,维持该股的增持评级。在给投资者的说明中,Peterson列举了未来一年”审慎”的财报指导,该分析师称,这给公司留下了”充足的上升空间”。


  第四季度,这家生命科学和诊断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了8%,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并在2020年的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进展之后,激起了人们对该公司的兴趣。


  Tenet Healthcare(THC)


  尽管Covid-19不在其中,但随着科学家们开发出治疗数千种疾病的方法,预计到2024年生物技术板块的规模将激增超过775亿美元。因此,医疗技术的进步预计将加速门诊服务的更广泛采用,即使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


  Tenet Healthcare周四宣布,该公司经营着大约65家医院和520多家其他医疗保健设施,打算出售其紧急护理平台,作为简化其非住院护理业务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事实证明,该部门业务比紧急护理更有利可图,截至9月30日,今年净营业收入为14.2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