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国确诊首例新冠变异病毒 明年1月恐迎史上最严重疫情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确诊首例新冠变异病毒 明年1月恐迎史上最严重疫情

发布时间:2021/01/02 财经 浏览次数:391

  据CNBC,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现首例英国新冠变种病毒确诊病例。这是更具传染性的新冠变异毒株病例首次在美国得到确认。而且,此时正值美国疫情恶化之际。



  科罗拉多州卫生官员确认了此病例,并通知了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据CNBC报道,感染变异病毒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他已经被隔离,没有旅行史。科罗拉多州州长周二表示:


  “我们对这种新的新冠病毒变种知道得很少,但英国科学家警告世界,它的传染性要大得多。科罗拉多州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密切监控此病例以及所有新冠指标。”


  最初在英国发现的这种突变病株的初步分析表明,它可能是英国最近病例暴增的罪魁祸首。英国首相约翰逊说,它的感染率高达70%。


  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指出,目前美国每天都有10万至20万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也在随之增加。


  他认为,新冠病例的激增“在许多方面已失去控制”。检测并识别病毒感染者,实施隔离措施和追踪联系人等工作在美国已经极为困难。


  除此之外,福奇还补充道,在上百万的美国人不顾卫生官员警告,仍在圣诞节期间旅行后,现在美国再试图控制旅行为时已晚。


  CNN 28日称,12月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最致命”的月份。过去26天里,有超过6.3万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而11月的死亡人数为36964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目前预测,到1月20日特朗普离任时,美国的新冠病例死亡总数将达到40万。


  截至5月,美国新冠死亡累计超过10万,四个月后就突破了20万。CDC通过一系列数学模型得出结论是:美国在三个月内死亡人数就超过了30万,而达到40万只需要一个月。美国的新冠死亡率居全球前列,仅次于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按人口比例衡量)。


  上述预期速度将意味着未来几周内将有65000人死亡。这些数字提醒人们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增速正在不断加快,突显了疫苗分发工作的紧迫性。


  然而,美国自从12月14日接种工作启动以来,仅接种超过200万剂新冠疫苗,远低于政府承诺的年底前2000万剂的数量。


  有分析称,年末节假日过后,全美确诊病例和住院患者人数的不断增加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更多死亡病例。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预测,未来两个月,美国可能还有19.3万人死于新冠肺炎。贝勒医学院传染病学专家彼得・霍特兹说:“这些预测简直就是噩梦,人们应该保持社交距离并佩戴口罩来保护自己。”


  当地时间周一(28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Joe Biden)的新冠疫情高级顾问之一Celine Gounder博士警告称,尽管已相继推出两种疫苗,但由于美国民众在节假日期间肆意出行,疫情正在加速蔓延,明年1月美国将迎来史上最严重的疫情。


  Gounder还表示,拜登计划动用《国防生产法》来促进新冠病毒疫苗的生产。《纽约时报》上周也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同意动用《国防生产法》帮助辉瑞更好地获取制造其新冠疫苗所需的约九种产品,以实现生产一亿支疫苗的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