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每日大行评级丨花旗予图森未来翻倍目标价!大和建议买入比亚迪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每日大行评级丨花旗予图森未来翻倍目标价!大和建议买入比亚迪

发布时间:2021/05/11 财经 浏览次数:337

  花旗首予图森未来【买入】评级 目标价75美元

  瑞信重申复星医药【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60港元

  小摩降信义光能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11港元 

  大华继显予中生制药为行业首选 目标价11港元

  花旗重申申洲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202港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瑞信:重申复星医药(02196)【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52港元上调15.4%至60港元

  报告中称,复星医药与biontech订立条款书,为新冠疫苗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及商业化而拟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将分别持股50%,合组公司的时点较该行原预期为早,令人感到惊喜。估计复星医药与BioNTech所组合营,或可达到复必泰“BNT162b2”全球产量20%,预计可成复星医药的催化剂。

  瑞信预计,复星医药下一个催化剂,包括政府6月或会批准使用新冠疫苗“BNT162b2”、相关疫苗在内地商业化(包括定价、市场推广、分配等)。

  截至今日收盘,复星医药涨25.07%%,报62.6港元。

  大和:比亚迪股份(01211)4月销售额稳定增长 评级【买入】

  报告中称,4月销售额稳定增长,新能源汽车销售额也取得强劲增长。报告中称,公司今年4月总销售量达至4.52万辆,同比增长约42%,而与2019年同期比较,销售额上升约20%,其新能源汽车销售额同比增长97%,而与2019年同期比较,销售量额上升约7%。
该行表示,于今年4月,公司的内燃引擎汽车(ICE)业务也取得适度增长,上月ICE销售额同比升4%至1.96万辆,也预期随着DM-i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产能扩展,将带动今年下半年销售增长,并预计IGBT业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将成正面催化剂。

  截至今日收盘,比亚迪股份涨0.83%,报146.2港元。

  小摩:降信义光能评级至【中性】(00968) 目标价下调42%至11港元 

  报告中称,太阳能玻璃自4月初以来累跌18%,跌幅集中于五一假期后发生。该行预计多晶硅供应紧张及价格相应上升将压抑其他元件的利润率。考虑今年太阳能玻璃供应趋增,其价格预计趋降,降幅也令该行感惊讶。考虑最近太阳能玻璃价格走势,下调公司2021-23年盈测24%-27%。

  截至今日收盘,信义光能涨3.69%,报10.68港元。

  大华继显:中国生物制药(01177)为行业首选 目标价11港元

  报告中称,世界贸易组织(WTO)提倡豁免新冠疫苗的知识产权,但遭疫苗生产商反对。该行认为,新疫苗生产商需要时间来建立足够的能力来竞争,相信公司预计可受惠于强劲的全球业务定位,或有助提升市场份额,同时不会受到潜在价格压力的影响。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生物制药涨2.64%,报8.17港元。

  花旗:重申申洲国际(02313)【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80港元上调至202港元

  报告中称,阿迪达斯公布首季业绩,更新了对全年预测,将收入增长预测由上升逾15%,提升至增长16%至19%,并指出受新疆棉花事件影响,大中华区业务3月销售大幅减少,4月销售增长仍缓慢,但相信仅属短期影响。

  花旗指,阿迪上调了全年增长指引,反映全球需求复苏较预期强,对申洲国际有正面影响。阿迪仍预期中国市场是主要增长动力,增幅可达16%至19%,预期将有助投资者恢复信心。该行预期,阿迪达斯有意出售锐步,若买家最终为中国主流运动品牌,将有利于申洲的ODM业务。

  截至今日收盘,申洲国际涨2.93%,报182.5港元。

  RBC Capital:给予图森未来(TSP)【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为52美元

  RBC Capital看好卡车运输的未来发展,该行分析师Joseph Spak表示,卡车运输是个巨大的潜在市场(TAM),且其变革时机成熟。而图森未来是唯一一家提供自动货运服务解决方案的集成软件/硬件/基础设施的公司。Spak指出,图森未来股价上行空间巨大,但该公司很大程度上类似于风险投资,因此公司能否实现关键里程碑及获得订单将至关重要。

  CFRA Research:给予Beyond Meat(BYND)【买入】评级 目标价140美元

  报告中称,尽管Beyond Meat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可能会起伏不定,特别是由于激进的投资可能导致利润率下降,但目前接近52周低点的股价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随着时间的推移,Beyond Meat将会受益于餐饮服务的恢复。与此同时,Beyond Meat正在缓慢发展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并迅速改善其产品的口味、营养和成本结构。

  LightShed Partners:首予Roblox(RBLX)【买入】评级 目标价85美元

  LightShed Partners分析师Brandon Ross表示,元宇宙(Metaverse)领域内,《堡垒之夜》、Roblox和《我的世界(Minecraft)》占据主导地位,有迹象表明人们愿意在该领域花费更多的时间。Ross认为,相关标的存在巨大的潜在价值,而Roblox是唯一一家投资者可以直接买入的公司。

  大行研究

  中金:

  • 疫情仍将蔓延,疫苗专利豁免政策具有不定性

  中金发表报告表示,印度已连续多日报道多例新增新冠病例,该行认为海外疫情仍面临蔓延的压力,上周受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新冠疫苗专利的豁免影响,新冠疫苗相关企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

  该行认为,上述政策的落地和实施,仍需美国和其他国家以及WTO的逐步协商,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同时,相关疫苗大规模生产工艺存在较高壁垒,需要较长时间的摸索,原材料仍较为紧缺。

  • 国内新冠疫苗厂商受政策波及较少,建议估值回落时配置

  该行认为该政策对国内主要新冠疫苗厂商影响有限,仍可持续关注新冠疫苗持续接种放量带来的投资机会。中金指,伴随上市公司年报、首季报披露完毕,市场进入业绩真空期,缺乏股价推动因素,该行认为在目前估值仍然不低的背景下,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但从中长期看,创新、消费、国际化仍将是优质企业发展的方向,该行建议在估值回落时加强配置,享受企业长期的成长空间。短期由于市场流动性及情绪仍处于高位,各类热点层出不穷,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

  • 关注个股投资机会

  该行指旗下海外医药股的投资组合,包括药明生物(02269.HK) 、阿里健康(00241.HK)、信达生物(01801.HK) 、康方生物(09926.HK、启明医疗(02500.HK) 、海吉亚医疗(06078.HK) 及威高股份(01066.HK)。

  其他评级

  • 摩根大通:上调汇丰控股(00005.HK)目标价至46港元,评级中性。    
  • 国盛证券:将百威亚太(01876.HK)评级升至买进,目标价30港元。
  • 国金证券:给予明源云(00909.HK)买进的初始评级,目标价51.9港元。
  • 花旗:首予图森未来(TSP.O)买入评级,目标价75美元。
  • 摩根大通:首予图森未来(TSP.O)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55美元。
  • 花旗:将Snap(SNAP.N)目标价从47美元下调至42美元。
  • 花旗:将推特(TWTR.N)目标价从80美元下调至58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