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行评级丨大摩认为特斯拉将回升50%!称阿里估值具吸引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大行评级丨大摩认为特斯拉将回升50%!称阿里估值具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1/05/15 财经 浏览次数:351

  瑞信维持华虹半导体【中性】评级 目标价47港元

  高盛重申友邦保险【确信买入】名单 目标价116港元

  安信国际首予中国移动【买入】评级 目标价82.25港元

  大摩维持对特斯拉【增持】评级 目标价900美元

  大摩维持阿里巴巴美股【增持】评级 目标价300美元

  大和重申对哔哩哔哩美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165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大行针对阿里财报最新解读出炉!详情点击下文↓

  阿里绩后大跌,机构却称估值具有吸引力

  截至今日收盘,阿里巴巴 跌4.03%,报204.6港元。

  ?瑞信:维持华虹半导体(01347)【中性】评级 目标价由51港元降7.8%至47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首季销售环比上升9%至3.05亿美元,主要由内地客户等所推动,毛利率下调210个基点。公司第二季指引销售环比上升10%至3.35亿美元,在下半年满载和定价提高情况下,该行将2021年销售额提高到47%,高于市场预计。

  该行表示,公司资本开支维持13亿美元,以支持无锡厂的扩张,至2021年底的6.5万和2022年中期的8万。折旧将使毛利率的上限保持在23-25%左右。 

  截至今日收盘,华虹半导体跌8.86%,报40港元。 

  ?高盛:重申友邦保险(01299)【确信买入】名单 目标价116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公布今年首季新业务价值取得10.52亿美元,按固定汇率基准(CER)计新业务价值上升19%,按实质汇率计(AER)升25%,较该行原预期高出8%,相信主要受益于中国、马来西亚市场销售增长强劲、来自泰国市场产品毛利率同比强劲扩张所致。

  该行预计,公司今年第二季增长将会加快,并对其的产品组合改善,从以令毛利率提升感到欣喜,并估计公司于今年余下时间毛利率可同比扩张,支持其新业务价值的表现。

  截至今日收盘,友邦保险涨6.29%,报102.2港元。

  ?安信国际:首予中国移动(00941)【买入】评级 目标价82.25港元

  报告中称,中国移动的业务可分为通信业务和销售通信产品两类,其中通信业务是运营商的核心业务。近年来,受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冲击,公司传统语音收入快速下滑,而4G时代的流量业务逐年成长,无线上网业务在公司收入的比重从2012年的12%提升到2019年的57%。2015年公司并购铁通后,获得有线宽带牌照和资源,该项业务快速发展,并且用户规模于2019年超越中国电信位居第一。

  该行预计,2021-23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80/1168/12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0.2%/8.1%/4.1%。简单浏览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即可发现,公司类现金资产超过3200亿,没有任何短期和长期带息负债,年净利润超过1000亿,股息率高达6.6%,而市值仅9000亿人民币。即使公司未来依然保持个位数增长,当前股价也明显低估。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移动涨0.31%,报48.55港元。

  ?大和:重申蓝月亮(06993)【买入】评级 目标价17.4港元

  报告中称,按2021年度市盈率55倍计算,该行予集团的目标市盈率倍数较同业高出约10%,反映集团专注于快速增长的产品及其在电子商务市场中的强大实力。

  该行表示,集团管理层强调,投入成本增加会为毛利率带来压力,不过,在2016至17年的上一次商品成本上升周期中,集团仍能将其毛利率维持在60%以上。该行相信,集团会袢∈实贝胧┝罹价在下半年有上调空间。另外,在更多的线上销售活动的支持下,管理层预期,下半年的收入增长将进一步加快。

  截至今日收盘,蓝月亮跌0.74%,报9.43港元。

  ?大摩:维持对特斯拉(TSLA)【增持】评级 目标价90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特斯拉的投资者情绪可能会继续恶化,因为投资者对于该公司在中国的机遇的预期可能仍然过于乐观。分析师表示,特斯拉股价的回落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在其“电动汽车/下一代汽车”投资组合中增加该股敞口的新机会。据摩根士丹利中国汽车团队表示,特斯拉目前在中国的整体形势略好于4月份。另外,分析师还表示,与比特币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似乎也一直和特斯拉支持能源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不符。

  ?大摩:维持阿里巴巴(BABA)美股【增持】评级 目标价300美元

  报告中称,阿里巴巴计划将所有投资投放在本地消费、全球化及科技将可能影响盈利能力,但却为实现全球年度活跃用户达20亿人的长期目标铺路,加上目前估值具吸引力,故维持美股增持评级,目标价300美元。

  ?大和:重申对哔哩哔哩(BILI)美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165美元

  报告中称,哔哩哔哩今年首季收入按年增长68%至39.01亿元人民币,再次超出公司指导上限2.7%,该行认为不足为奇。重申对其美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65美元,因为公司实现了推动用户增长的主要目标,达2.23亿。

  大和表示,虽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去年首季基数很高,但哔哩哔哩平均月活跃用户仍保持30%的按年强劲增长,而平均每月付费用户增长更快,按年增长53%至2100万。该行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面的信号,表明用户的增长属高质量,而用户亦愈来愈愿意在其平台上花钱。

  该行指,自今年第二季以来,哔哩哔哩的手机游戏收入增长速度可能会加快,相信公司在中国线上娱乐领域的知名度仍然最高。哔哩哔哩独家发行的游戏在4月底首次亮相,第一周就位居ios平台首5位,公司亦将于第二季尾推出其他游戏,认为其手机游戏业务有望自第二季起加快增长。

  ?花旗:给予怪兽充电(EM)【买入】评级 指其增长空间广阔

  该行分析师Vicky Wei指出,按营业收入计算,怪兽充电2020年的市场份额为34.4%。同时该公司还拥有扎实的执行力、充足的增长空间,以及与竞争对手不同的鲜明品牌特征。

  大行研究

  高盛:2023年能源服务行业现金流水平将具吸引力

  高盛分析师Neil Mehta发表报告表示,能源服务行业短期将面临挑战,但在2023年开始该行业将拥有具备吸引力的现金流水平。因此,该行首予贝克休斯(BKR.US)、Liberty Oilfield Services(LBRT.US)和斯伦贝谢(SLB.US)“买入”评级,予以哈里伯顿(HAL.US)和华高(NOV.US)“中性”评级,予以赫尔默里奇和佩恩材料(HP.US)“卖出”评级。

  高盛表示,将其在油田设备供应商中覆盖的个股重新定义为“能源服务”,并称这将是石油行业摆脱化石燃料的标志。

  Mehta指出:“投资者应逐步完善评估该行业从‘传统石油服务’发展到‘能源服务’的框架,以更好地抓住长期增长的新动力。”

  Mehta认为,在未来几年,由于生产商持续紧缩开支、市场供应过剩,油田服务业务将面临“挑战”,但盈利能力、技术创新和能源转型的重新调整将提供增长机会。

  Mehta表示,能源服务公司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将从2023年开始具有吸引力,因为即使资本支出有限,盈利能力的重新调整将推动了利润率的扩张。

  美国4月食品PPI攀升,食品行业前景如何?

  富国银行:重点关注沃尔玛(WMT.US)即将公布的Q1业绩

  富国银行指出,美国4月食品PPI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这可能是对食品服务和零售行业具有意义的信号。而沃尔玛(WMT.US)即将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将代表着该行业前景的重要更新。

  分析师Edward Kelly认为,因为在通胀时期,食品分销商的每件商品毛利率通常呈增长态势,所以不断走强的PPI数据对他们来说是利好消息。

  Kelly对零售商保持中立和谨慎的看法。新冠疫情后,促销活动常态化的同时各商家正努力推出一系列措施以维持市场份额。在这种情况下,零售商更难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富国银行指出,以下这些公司可能将会关注沃尔玛的业绩以在食品定价方面采取相应的措施,包括克罗格(KR.US)、艾伯森(ACI.US)和Sprouts Farmers Market(SFM.US)。而关注食品PPI的食品供应商则包括Chefs’ Warehouse(CHEF.US)、US Foods(USFD.US)、西斯科公司(SYY.US)和United Natural Foods(UNFI.US)。

  其他评级

  • 大和:下调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至225港元 评级买入
  • 野村:上调华虹半导体(01347)目标价至48港元 评级中性
  • 瑞信:降江西铜业(00358)评级至跑输大市 目标价上调至18港元
  • 瑞信:上调紫金矿业(02899)目标价至18.5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 富国银行:将华特迪士尼(DIS)目标价从219美元下调至209美元
  • 瑞信:将爱彼迎(ABNB)目标价从162美元上调至164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