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永将支付1,000万美元就监管调查达成和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安永将支付1,000万美元就监管调查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21/08/03 财经 浏览次数:344

据报道,安永将支付1,000万美元就一项监管调查达成和解。该公司此前被监管机构指控在寻求审计一家上市公司账簿的合同时不正当地获取机密信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对涉嫌参与不当行为的4名会计师处以罚款:这其中包括安永的一名合伙人、两名退休合伙人以及该客户公司的一名前首席会计长。这4名会计都被禁止审查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期限为1年至3年。安永和四名会计师同意在不承认或否认不当行为的情况下就SEC的指控达成和解。

SEC的和解令没有提及审计客户的名字。但根据该公司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前首席会计官威廉·g·斯蒂尔(WilliamG.Stiehl)曾在该公司担任首席会计官,直到2019年6月被解职。《华尔街日报》在2020年2月报道称,SEC和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斯蒂尔操纵竞争、帮助安永赢得SealedAir数百万美元的审计合同的担忧。

SEC的调查显示,斯蒂尔与审计合作伙伴之间经常有接触。据SEC说,在投标过程的最后阶段,安永与另一家会计公司进入了竞标的决赛,斯蒂尔在安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套房观看了一场NFL比赛。

SEC官员CharlesCain在声明中称:”审计师独立性不仅是需要克服的障碍,也是维护财务报告诚信、透明和可靠性的基石。在追求新客户的过程中,安永及其合作伙伴忽视了这一基本原则。”

安永和上述四名会计师的律师均拒绝置评。SealedAir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安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指控源自2014年的一次竞购。这家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它“致力于以我们的资质和功绩为基础,公平竞争新业务。”

现年59岁的斯蒂尔曾是CarlisleCos.的高管。《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称,该公司还聘请了安永担任审计。SEC在一份和解令中表示,在担任之前的公司职务时,他曾与安永合伙人之一詹姆斯•赫林“密切合作”,并将他视为“信任顾问”。

SEC的命令称,斯蒂尔在2013年加入SealedAir时,开始向赫林提供有关SealedAir聘用一家新审计公司的机密信息。据SEC说,斯蒂尔允许安永在其公司的提案请求公布前帮助起草部分内容。

SEC称,他还向安永提供了竞争这项工作的其他会计师事务所的提议,以及为sealAir审计委员会准备的内部文件,通常是在委员会成员收到这些文件之前。

2014年底,在SealedAir选择了安永(Ernst&;Young)做这项工作后,斯蒂尔给安永的另一位合伙人——他以前的大学室友—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道:“回到家了!!”

SEC的命令称,安永合伙人将这一选择描述为”每年1,000万美元的年金,将跨越多个服务领域。”《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说,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也参与了SealedAir的审计工作。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安永会计事务所说,现年47岁的赫林仍在安永工作。他同意支付5万美元了结SEC的指控,并同意暂停审计上市公司三年。

赫林将他从斯蒂尔那里得到的信息与安永的另外两名合伙人JamesA.Young和CurtW.Fochtmann分享。去年退休的杨先生在监管记录中被列为合伙人,2016年至2018年负责密封航空的审计工作。

SEC说,Young同意支付2.5万美元罚款并被停职两年。SEC说,61岁的Fochtmann同意支付1.5万美元,并被停职至少一年。据监管机构称,他去年也从安永退休。今年早些时候,密封航空透露,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西区检察官办公室已经结束了调查,不会对该公司采取行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