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8月27日道指期货上涨126点,至25918点,涨幅为0.49%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8月27日道指期货上涨126点,至25918点,涨幅为0.49%

发布时间:2018/08/27 新闻 浏览次数:1114

8月27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一盘前大幅上涨,这意味着在美国股市开盘以后,各大基准股指很可能将会继续朝着纪录区域推进。

 
股指期货表现:
道指期货上涨126点,至25918点,涨幅为0.49%;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0.55点,至2887.25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36点,至7531.75点,涨幅为0.48%。
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创下了收盘历史纪录,这是标普500指数自1月底以来首次创下收盘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创下了自2月初以来的收盘高点,但距此前触及的收盘历史纪录则仍有3%左右的差距。另外,根据一项衡量指标,上周美国股市还正式进入了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牛市。
从历史上来说,8月份对股市来说通常会是一个震荡的时期。本月截至目前为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已经累计上涨了1.5%,标普500指数上涨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预计都将连续第五个月上涨。
市场驱动力:
上周五美国股市创下历史纪录的背景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确认该行将继续实施渐进加息的货币政策战略。这种政策被视为一个信号,表明美联储认为现在美国的经济状况足够强劲,足以承受住加息所带来的压力。与此同时,这项政策也并未激进到表明经济正面临着过热风险的程度。
美联储的这种立场给华尔街人士带来的感觉是经济仍旧拥有稳固的基础,从而使其摆脱了各种逆风和负面影响所带来的影响,其中包括有关国际紧张形势的不确定性、住房市场所显示出的疲弱迹象、土耳其经济所面临的困境以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面对的法律问题等。
就国际紧张形势而言,一种正面的形势发展则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和墨西哥已经接近于就阻碍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重新谈判的一些关键问题达成协议。许多投资者都担心国际紧张形势可能会全面升级,并认为如果这种经济形势得到解决,那么就将是最大的一种市场上行刺激性因素。
经济数据方面,7月份芝加哥全美经济活动指数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一晚上8点半公布。
本周晚些时候,美国消费者信心、住房销售、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也将发布。
对华尔街人士来说,8月份被视为市场交投最清淡的月份之一。最近以来,市场成交量一直都保持在较低水平,各大基准股指的每日波幅也都比较小。由于并无太多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公布的缘故,这种情况很可能将会继续下去,而市场情绪的驱动力则将是头条新闻和基本面相关消息。
分析师点评:
“本周是纽约地区一年之中第二大的度假周(仅次于圣诞节当周),因此我们预计市场整体上将会表现淡静(但上行动能可能会继续推动股市在月底之前走高)。 ”研究公司Bensignor Strategies的总裁瑞克·本辛格(Rick Bensignor)说道。
投资公司Stone Investment Partners的首席投资官比尔·斯通(Bill Stone)指出:“经济数据仍相当少,因此头条新闻很可能将被地缘政治和国内政治问题所占据。”
他还补充道:“市场将继续关注国际紧张形势的最新发展。有报道称,美国与墨西哥之间在达成一项双边NAFTA协议的问题上正在取得进展。如果这项协议真的达成,则应该会被视为一种正面因素,很可能还将有助于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相关谈判的进展。”
中概股:
融360(JT)今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为止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融360第二季度营收为4.904亿元人民币(约合7410万美元),同比增91.6%;融360第二季度净亏损6110万元人民币(约合9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740万元。
融360在周一盘前下跌近5%。
中新社“国是直通车”微博$(WB)$8月26日消息,26日,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下架,哔哩哔哩$(BILI)$(NASDAQ:BILI,B站)重新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日前国家多部门约谈哔哩哔哩,B站国内的应用商店遭到下架,下架时间从7月26日至8月25日。解封的B站增加“风纪委员会”,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B站股价盘前涨逾3%。
重点美股:
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NASDAQ:TSLA)仍旧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据新华网$(603888)$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先前放出消息,称正考虑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企业退出股票市场,导致股价大幅波动。外界密切关注之际,马斯克24日态度逆转,表示放弃这一计划。特斯拉盘前跌近3%。
马斯克在24日深夜一份声明中说,他咨询过高盛$(GS)$(NYSE:GS)、摩根士丹利$(MS)$(NYSE:MS)、银湖合伙基金公司等投资机构的专业意见,听取不少股东、包括机构投资者的意见,最终决定放弃让特斯拉退市的计划。声明说:“根据我获得的反馈意见,多数股东显然认为特斯拉继续保持上市企业地位才是上策。”
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AAPL)$公司()今年即将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将沿袭去年的iPhone X的外观设计。这些知情人士称,为了吸引消费者,苹果会推出更多功能、尺寸和价格各异的新iPhone。但与去年的iPhone X相比,今年这三款新iPhone并没有激进的改变。知情人士还称,苹果计划在明年对iPhone进行大变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