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Google重新设计购物,添加了由Lens提供支持的时尚创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Google重新设计购物,添加了由Lens提供支持的时尚创意

发布时间:2019/10/08 新闻 浏览次数:680

 
假期即将到来,而Google也正对其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改造。今天早上,它宣布了一个经过更新的Google购物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是针对美国台式机和移动设备的,旨在简化产品发现体验。同时,Mountain View公司为Google Lens推出了一项新的时尚推荐功能,这是其跨平台AI驱动的搜索和计算机视觉工具。
Google购物
“购物时,网络似乎是无穷无尽的创意,产品和选择的来源。但是,寻找灵感,比较您的选择并获得最佳交易仍然是很多工作,” Google购物副总裁Surojit Chatterjee在博客中写道。 “我们对Google购物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变得更简单-它将网络上和来自本地商店的购物信息汇总在一起,以便您可以轻松地研究和购买所需商品。”
那么有什么新消息?好吧,这里有一个个性化的主页,其中包含产品建议以及新的部分,可让您重新排序常见商品或更深入地研究产品类别。现在,到附近和在线商店的购买链接比以前更加突出,并且新的搜索过滤器使您可以专门查找开车距离内商店中的库存商品。
更有用的是,新的价格跟踪器可让您绘制一段时间内产品的价格图表。当标价跌至特定阈值以下时,您会通过电话收到警报(很快会收到电子邮件)。
Google还将重点介绍与Google Checkout集成的商店,后者将其在线支付服务与用户的Google帐户绑定在一起。选择了允许用户直接在Google上进行购买的零售商的产品和产品图片将带有彩色购物车图标。与以前一样,这些购买都受到Google保证的支持,该保证为迟到或未在预期情况下收到的$ 2,500(含税和运费)以下的订单提供购买保护。 (商家必须通过审查才能获得资格。)
谷歌表示,它将继续投资于清洁能源产品,以抵消其促成的每次运输产生的碳排放。
谷歌镜头
除了Google购物增强功能外,Google今天还宣布了即将推出的Google Lens增强功能。从本周在美国开始,Lens将开始从屏幕截图和照片中汲取灵感,从网上浮现服装和服装建议。
Lens产品经理Kelly Schaefer在博客文章中解释了它的工作原理:“如果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喜欢的豹纹裙,请截屏并使用Lens…看看其他人如何塑造相似的外观。在商店中看到一件引起您注意的冬装,但需要一些关于如何晃动的灵感吗?只需打开镜头并对准相机即可。”
您会记得,Lens最初是Pixel智能手机独有的功能,但很快就传播到了Google相册,如今已随索尼和LG等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一起提供。
Lens可以识别的事物越来越多,涵盖了Google购物超过10亿种产品,包括家具,服装,书籍,电影,音乐专辑和视频游戏。 (除了地标,景点,著名建筑物,Wi-Fi网络名称和密码,鲜花,宠物,饮料和名人外。)镜头还可以浮出外观类似的家居装饰,并在标牌上读出文字并提示您采取行动。也许最有用的是,它能够从名片中提取电话号码,日期和地址,并将其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
在5月份的I / O主题演讲中,Google结束了Lens的实时分析模式,该模式将识别点叠加在实时摄像头供稿中的可操作元素上–该功能首先在Pixel 3和3 XL上启动。 Lens不久前开始在网上进行Google图片搜索,最近Google通过Google应用将Lens引入iOS,并在Android和iOS上重新设计了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