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NBA上的领导力课程微软的新设备;和更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NBA上的领导力课程微软的新设备;和更多

发布时间:2019/10/10 新闻 浏览次数:866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微软工作了二十多年,从2000年至2014年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但他最重要的与商业相关的经验教训源于他担任洛杉矶快船队主席的角色。洛杉矶快船队是他于2014年以20亿美元收购的NBA球队。
鲍尔默是西雅图GeekWire峰会的首次演讲者,他谈到了多个主题,包括USAFacts,他于2015年创立的非营利性公民数据计划,对快船的所有权,对微软的看法等等。这是他的评论的摘要。
从今年夏天的重磅炸弹交易中汲取教训:快船队今年夏天在鲍尔默称之为“惊人的政变”的情况下登陆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卡怀·伦纳德和全明星保罗·乔治。他说服说服伦纳德来洛杉矶的“销售过程”是“比我在微软做过的任何事情都更加纪律严明和详尽无遗。”团队花了一年时间试图了解如何获得伦纳德,甚至在招聘过程中花了50万美元购买了一部录像带。
鲍尔默说:“我从招聘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而我对微软没有任何了解。” “我向人们推荐-如果您将想法放在其他地方工作的人,则不必立即雇用他们。您确实可以在该过程中投入精力和精力。”
。@ Steven_Ballmer:我们竭尽全力将@kawhileonard送到洛杉矶。为什么不创建高端视频,研究个人,调整音调等来招募顶级软件工程师呢?@geekwire #GeekwireSummit
-Kirby Winfield(@kirbywinfield)2019年10月8日
拥有快船队的领导经验教训:“长期战略与产品开发之间的平衡,以及它与短期问责制的契合度,”鲍尔默说。 “您始终必须制定长期计划。我的快船员工可能比我在Microsoft进行的有关长期计划的演讲更长。可能太多了,但是在假设情况下会生成50到60张PowerPoint…非常详细,周到的计划。实际上,比我们在某些企业中做的还要多。”
但鲍尔默说,不利的一面是,体育方面有更多的短期责任制。如果一家公司未达到收益预期,它可以告诉投资者他们将纠正错误并在下个季度再来。在体育运动中,“您每24秒获得一个评分”,这仅仅是关于您是赢还是输的比赛。
“在游戏结束时,您赢了还是输了,”鲍尔默解释道。 “没有等等等等,我们将来会修复它-不,我们输了那个怪胎游戏!而已。结束,故事结束。
“因此,尽管人们对业务的看法有所不同,但体育界的问责制水平仍然较高。而且长期计划的能力和需求很高而且很复杂。”
关于NBA最近对中国的两难困境:“提醒我们的是,除了围绕中国问题的细节外,还有一些政府,法规和政策问题,人们需要非常敏感,并要谨慎处理,重要的方式。尤其是有时候,正如我们在美国这里看到的那样,在美国和中国,公司及其员工的利益之间存在平衡。需要投入更多的思考,更多的关注和更多的关注。有时候,您会在一家公司之间做出权衡,导致您在中国做一些在美国造成问题的事情,反之亦然。”
鲍尔默说,他不知道问题将在哪里解决。但是他说,与中国的困境无关,NBA鼓励球员在社会问题上大声疾呼。
在Microsoft的新Surface设备阵容中:鲍尔默(Balmer)受到了Microsoft最新的Surface硬件展示活动的启发。
鲍尔默刚从座位上跳出来,大声喊道:“新的Surface阵容很棒!去吧,微软去吧!”
-Dina Bass(@dinabass)2019年10月8日
鲍尔默表示,微软在“作为一家公司的道路上非常好”,并且在“执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针对其云业务。他说,其硬件业务可以赚很多钱。鲍尔默说:“从某种意义上说,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Windows业务的实力。”
他说:“我读过各种有关Windows对微软不重要的言论-Windows每年产生数十亿亿美元。” “这位投资者希望看到利润流保持非常非常长的时间。您可以发明很多新的利润流,而这些利润流不会像Windows那样产生利润。”
微软今年的股价上涨了近25%,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鲍尔默是全球第17大富豪,净资产为510亿美元。
根据他从比尔·盖茨那里学到的东西:鲍尔默在哈佛大学时结识了微软的联合创始人。 他们相识已有40多年了,其中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微软公司的高管。 鲍尔默说,盖茨既是他遇到的最聪明又最具竞争力的人。 鲍尔默说:“我主要学习了……一个人真正有竞争力。” “我从比尔那里学到的东西实际上是关于竞争的-了解竞争,从事竞争,在竞争方面取得成功需要什么。”

姓 名:
邮箱
留 言: